作者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大家的主程式有多大?
时间Sat Sep 15 23:51:10 2012
今天买了一个16G的随身碟
打算把GW2放在里面
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随插即玩
但是当我回家後才发现我的主程式竟然有16.3G...
这样很明显放不进我的16G随身碟里面...
是说我的主程式因为从BWE开始就沿用到现在
所以它是处於未瘦身的状态吗?
如果我删掉再让它重新抓
这样主程式会不会变得比较小一点?
所以想先寻问一下大家的主程式有多大
不然这样我刚买的16G随身碟就无用武之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44.206
1F:推 Abre:不一直都3个档吗? 09/15 23:53
2F:→ goodday5566:对阿 但我最大的档有16.3G 这样根本放不进随身碟里... 09/15 23:54
3F:推 zseineo:我的只有14.6G 你要不要重载gw2看看? 09/15 23:55
4F:→ goodday5566:那看来真的是从BWE累积的档案让我的主程式变胖了 09/15 23:56
5F:推 Abre:14.4G 楼上要不要重新载看看 09/15 23:56
6F:推 lshcj:我的15.6G耶 09/15 23:56
7F:→ goodday5566:这样我睡前就先删掉让它重新抓好了 感谢!! 09/15 23:56
8F:→ goodday5566:我是从BWE1开始就一直用到现在... 09/15 23:57
9F:→ Akabane:这样不是很有意义 因为以後档案还会长大... 09/16 00:00
10F:→ Abre:(原PO只是想要塞进随身碟吧) 09/16 00:01
11F:推 goenitzx:以後长大+1 09/16 00:06
12F:→ goodday5566:但是有个档在那里总比重抓还要快吧 09/16 00:10
13F:→ goodday5566:就好像山口山虽然用光碟安装 还是要让他更新 09/16 00:10
14F:→ goodday5566:但总比到官网让它从头开始抓还要来得快 09/16 00:10
15F:→ goodday5566:现在就是先想辨法把主程式塞进16G随身碟再说... 09/16 00:11
16F:→ QX:建议你还是买个32g的吧 09/16 00:14
17F:→ n810516:我的也是14.4 为什麽会有其他容量XD? 09/16 00:17
18F:→ zseineo:可能BWE有的东西正式上的时候没有用到或者修改了之类 09/16 00:21
19F:推 Fate1095:我也是14.4 09/16 00:28
20F:推 newacc:14.6 09/16 00:36
21F:→ ljfscgyy:我也是从BWE1到现在,总共16G!Orz 09/16 00:36
22F:→ hihih1999:为什麽不买32的呢 才590左右.. 09/16 00:37
23F:→ Istari:我也16.3 09/16 00:48
24F:推 howar31:14.2G 09/16 00:49
25F:→ howar31:随身碟跑会有点慢吧? 09/16 00:50
26F:推 bbjerry13:我14.2耶 09/16 01:15
27F:推 newacc:所以其实大家玩的GW2不是同一个(误) 09/16 01:21
28F:推 KANON1117:版本还不少,我的也是14.2 09/16 01:21
29F:→ howar31:可能我的是普通级少了「某些材质」...(误 09/16 01:43
30F:推 vnra:有参加BWE或者压测的通常都会多一些(如果没删DAT重抓的话) 09/16 02:17
31F:→ ts00422832:系统需求是25G喔=w= 所以你知道的 09/16 02:57
32F:推 morphine1121:我也14.2ㄝ... 09/16 03:06
33F:推 LOKI930351:14,954,163kb+543kb+21,444kb+0kb 09/16 04:43
34F:推 william456:16.4G 09/16 12:10
35F:推 firaaaa:随身碟不能直接玩要搬出来,不然你的随身碟没多久就挂了 09/16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