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an (我很快乐!)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Stronghold of ebonhawke的两个问题
时间Sat Sep 15 23:44:46 2012
请问大家知道这个地图左下角的skill point要怎麽进去吗?
绕了半天还是进不去,只是发现一直有人在里面触发任务。
另外还有我已经跳到同样这个地图可以弹管风琴的地方,
可是没办法弹耶,找youtube的影片都只有弹的部分,
可是我附近晃来晃去还是找不到。
请有经验的大大帮忙告知,感恩=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197.163
1F:推 gigauni:左下角是墓园吧 那排坟墓中间有路可以走到第三层 09/15 23:57
2F:→ Rman:不是墓园,是牧场入口旁边的建筑物里面那个! 09/16 00:02
3F:推 gigauni:耶 我记得这边两个技能点是墓园跟挑战打一个警卫 09/16 00:05
4F:→ gigauni:刚才查wiki有说之前有bug 最近修好了(我前天才打) 09/16 00:06
5F:→ gigauni:他不是在建筑物里面 我记得站在墙旁边 牧场对面附近 09/16 00:06
6F:→ Rman:站墙边可以看到,但是打不到orz 09/16 00:10
7F:→ Rman:也不是看到,就是可以放招,但是完全没用 09/16 00:10
8F:推 gigauni:那应该是butg了 回报吧XD 09/16 00:12
9F:推 ONISUKA:这张地图BUG多到爆... 09/16 00:17
10F:→ Rman:我也觉得应该是bug orz 09/16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