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cheong (睡魔)
看板GuildWars
标题[自介]chnet.1832
时间Sat Sep 15 21:16:14 2012
GW2 ID: chnet.1832
其他游戏or论坛惯用ID: leicheong
主要的种族/职业(Mian角): 人类 / 元素
Home Server(母伺服器): Kaineng
公会: 未有. 有推荐的吗?
激战资历: 3天
想说的话: 本来玩玛奇习惯左手选技能, 右手点地面/选目标的.
又要花一些时间习惯罗.
---
[ 角色故事的开始 ]
我 ~ Elemential Seeker , 我将在泰瑞亚完成我的一生
我研究所有的元素,但我喜欢戴着象徵着 水 的指环。
麻烦可能会伴随,但我会用我的 高贵 来克服。
我在 贵族 的生活中长大。
我最大的遗憾就是 未知的父母。
所有人都说我年少时受到了 莉莎 的祝福。
我是一位 元素使 我的种族被称作 人类, 我是 独行侠
---
This is my story ! What's yours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8.58.149
1F:推 zseineo:这游戏也是左手技能右手目标啊?? 09/15 21:29
2F:→ FZK:害我想了好久我平常是怎麽放技能的.. 09/15 21:57
3F:→ leicheong:咦? 我都是基本上只用左手, 右手只用来控制视点的啊. 09/15 23:19
4F:推 draw:Kaineng最大的台湾工会是SOS WvW都只有我们在称@@ 09/16 00:56
5F:→ leicheong:下午我们公会长(DD)有召人支援啦, 不过来的人不多... 09/16 23:02
6F:→ leicheong:死了不知多少次了, 升上21级然後得到16XX点军功. 09/16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