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912131 (LEO)
看板GuildWars
标题[讨论] 幻术玩腻了 第二职业要玩啥?
时间Sat Sep 15 18:44:10 2012
目前有一只幻术 不过才LV28...
PVP LV9目前一半时间在玩PVP
但是幻术玩久了 感觉蛮腻的
因为没有杀敌的快感 感觉都是把怪物或玩家折磨到死比较多
虽然很多人都说幻术PVP很强 不过可能是我太嫩了
我玩幻术的程度 可能只有中阶程度 没有玩到很强
(目前是玩分身流 PVP靠幻象输出)
所以有点想换职业玩
虽然很想继续玩下去 因为後期布甲系的服装好像很性感- -
所以一直很挣扎到底要不要换 加上又很犹豫要玩啥角色
不知道大家建议玩哪个职业
目前比较有考虑的角色有 1.战士跟盗贼 2.扞卫者跟游侠(依想玩程度排列)
哪一个职业杀敌起来比较有快感
8个职业都有开去PVP小玩一下 但还是不知道要选哪个(只有工程师还没玩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169.136
1F:推 QingTing:快感请选战士 扞卫(守护)只是硬而已 09/15 18:48
2F:→ QingTing:盗贼跟游侠最大缺点在 护甲防御太高!! 09/15 18:48
3F:推 windwater77:布甲性感不用到後期啊XD 09/15 18:51
4F:推 Guren8000:护甲防御太低才对吧? 布料越少防御力越高不是? 09/15 18:56
5F:推 icebone:一楼应该是指曝光的程度? 09/15 18:58
6F:→ leo912131:护甲防御太高? 09/15 19:02
7F:推 QingTing:皮甲包的超紧啊!! 比重甲还夸张XD 09/15 19:07
8F:推 Ebergies:防御太低的确是个很大的缺点 XDDD 09/15 19:16
9F:推 asd1:皮甲的话三阵营一定要选Whisper 不解释 09/15 19:17
10F:推 QingTing:话说回来我现在才回神到第二句有错 反正不解释XD 09/15 19:22
11F:→ Zeratul218:其实我一直觉得你在反讽.. 09/15 19:24
12F:推 sanzosaskura:幻术坚持下去阿...特质点越多越强 09/15 19:36
13F:→ sanzosaskura:状态流50等就能感受明显强度了 09/15 19:36
14F:→ sanzosaskura:如果PVE要玩得爽的话就玩战士吧 超级轻松 09/15 19:37
15F:→ duceethar:不推盗贼了,个人走GP船长路线,技3攻速被NERF两次,现 09/15 21:35
16F:→ duceethar:在一打二血很容易进底线,毫无迅速换血的快感啊QQ 09/15 21:36
17F:推 linche:我现在LV33..打怪还是囧囧的XD 09/15 22:10
18F:→ howar31:才28就腻了 换职业应该也很快就腻了吧 09/16 05:51
19F:推 Irelia:短弓贼pve很轻松。贼玩pvp也很有趣 不会被风筝 09/16 09:15
20F:推 iamgyfan:whisper的衣服要在哪买啊 Lion's Arch的基地没看到 09/16 10:16
21F:推 penguingod:技巧好的幻术是一道很难逾越的墙阿..ps.剑枪贼很有爽感 09/17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