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打水晶龙拿牌的秘诀?
时间Sat Sep 15 14:27:28 2012
我发觉我每次去打水晶龙
要不就没牌,要不就铜牌
一样都是龙出现後,全程在他的脚边一直狂K
至於炮台嘛,基本上在龙还没出现前就已经占满了
而水晶龙又不像冰龙一样
只要玩家拿NPC给的枪,全程打小兵很容易就可以拿金牌
水晶龙我倒是没看到附近有出小兵...
每次听到出龙後,就从Orr花4银多传送
结果打一打却没牌,也没宝箱可以开
这种感觉真的很呕...
请问打水晶龙拿牌的秘诀到底是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44.206
1F:推 lisanna20:3龙我都全程打脚而已 可能你伤害打得不够多? 09/15 14:34
2F:→ lisanna20:除了冰龙还要加上打墙壁和跑跑跑 09/15 14:35
3F:→ gn00399745:打整场然後没牌 你伤害是有多低阿.... 09/15 14:47
4F:→ Zeratul218:罢着auto丢球.然後一直拍照也是有拿到银牌... 09/15 14:58
5F:→ zonger00:输出问题 随便拿把80EXO枪 普射到底都可以拿到牌吧 09/15 15:03
6F:推 becausemusic:剩下60%血时途中加入 普攻打脚打都能有银牌了 09/15 17:27
7F:推 Roger37:每次打龙都按攻击之後就切画面打LOL,场场拿银牌..路过死灵 09/16 07:57
8F:推 jiapon:这龙要打那麽久? 09/16 21:50
9F:推 wulouise:打龙不要只打龙啊..拆旁边小兵 或是冰柱就好 没拿过银 09/23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