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jor (我是三舅)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GW2的版本买断制~
时间Sat Sep 15 13:12:43 2012
GW2主打免月费,版本买断制
那他的版本买断制是跟DIABLO类似吗?
DIABLO的版本买断制,遇到新版本推出的时候
如果不想买新版本的人,一样可以继续玩旧版本
那GW2的版本买断制也是一样吗?
还是说不买新版本会连旧版本都没办法玩?
有没有知道的大大可以解惑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9.110
1F:→ gn00399745:官方说过有考虑并不一定是资料片的形式 09/15 13:20
2F:→ gn00399745:也许是像DLC那样 但根本八字没一撇 谁也说不准 09/15 13:20
3F:→ fantasy178:之前好像有说 出资料片还是可以玩旧的地图 09/15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