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esar (saesar)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领公会仓的钱 出现的讯息
时间Sat Sep 15 03:31:25 2012
公会的夥伴帮忙凑钱买指挥官书
但是我想领出来的时候出现如图讯息...
看来是怕我是非法交易之类的
有其他公会会长的大大遇到这样的问题吗?
有什麽解法 写信?
http://ppt.cc/5fI8
3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208.130
※ 编辑: saesar 来自: 114.36.208.130 (09/15 03:31)
1F:→ shivako:多玩个几天就好了 大意就是怕你这新帐号被拿来当盗帐号之 09/15 03:46
2F:→ shivako:类的跳板甚麽的 所以金钱转移上限会比较低 随时间会慢慢提 09/15 03:47
3F:→ shivako:升 比如说新帐号上限10G 之後每天提升20G之类的 09/15 03:47
4F:→ saesar:但是...我开服玩到现在...XDD 09/15 03:52
5F:→ illusionk:叫公会成员帮忙领再寄给你? 09/15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