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1210 (云某)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退出副本後再进入 会变成新进度?
时间Fri Sep 14 17:45:01 2012
刚刚在打CoF故事模式的时候发生了悲剧...
打到一半的时候我断了线
重登後当然是在副本门口
但是进到副本的时候却是新的进度
所以我在里面是看不到其他队友
後来为了试着解决这个问题
队友们就都退出副本再重进
他们出来的时候我看得到他们
所以我想应该不是分流不同的问题
可是当他们离开副本再进去後
也全都变成了新的进度...
最後因为这样所以就散团了
害我觉得有点内疚...
请问有人有遇到这种状况过的吗?
这是最新的BUG还是什麽系统判定的问题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44.206
1F:推 x56565656:好像是bug 昨天的解决办法是换个伺服器在进入副本 09/14 17:46
2F:→ LeftNight:所有人都出副本进度就没了 09/14 17:47
3F:推 icarus0508:昨天解过 踢掉 然後一个人出去组他再进来就ok了 09/14 18:03
4F:→ pol61x438:今天我遇到的状况是打到一半当机~ 09/14 21:33
5F:→ pol61x438:登入时候变成重新开始的副本 09/14 21:34
6F:→ pol61x438:解决方式:离开队伍-->重登-->再加入队伍就可以进了 09/14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