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221 (XD)
看板GuildWars
标题[讨论] ANet已经针对一直农相同动态的做Nerf了
时间Fri Sep 14 14:33:11 2012
挂机、Bot、卡按键封不完就
http://i.imgur.com/rr3w0.jpg
再挂阿..看那精美的奖励ˊ_>ˋ
今天JQ Orr 80那张图一直重刷...
然後就这样了
不要再说A社没动作了
因为正常玩的话根本感觉不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20.37
※ 编辑: jim221 来自: 114.42.220.37 (09/14 14:35)
1F:→ jeffreyshe:早就有了ba 09/14 14:35
2F:推 W22625231:推推 可是WVWVW的动态会不会也这样.. 09/14 14:35
3F:推 QingTing:WvWvW应该不用这样 守点本身就有一堆奖励了 完全不同东西 09/14 14:37
4F:→ QingTing:不过A社...他们有他们的思维 无法预测XD 09/14 14:37
5F:→ jim221:不知道甚麽时候加的..前几天在刷Grenth没感觉XD 09/14 14:39
6F:推 kepurpedr:所以同一个动态重覆解的奖励会越来越少这样吗?@@ 09/14 14:43
7F:→ meishan31:WvW之前驴子护送奖励直接被拿掉 XD 09/14 14:44
8F:→ jim221:前几次没感觉变少..可能从某一次开始会直线下降 09/14 14:45
9F:→ caution:WvW有什麽奖励啊@@? 09/14 14:45
10F:→ meishan31:没什麽特殊奖励,就是很多动态跟爽度(被虐度) 09/14 14:48
11F:推 windycat:WvW护送车队的奖励拔掉也是一样道理 09/14 14:49
12F:推 QingTing:说回来我觉得WvWvW做太多奇怪的事件会模糊掉WvWvW的主要 09/14 14:50
13F:→ QingTing:概念不是? 不就强调三方的攻守进退与资源争夺? 09/14 14:50
14F:→ meishan31:请举例奇怪的事件? 09/14 14:51
15F:→ QingTing:护送的车队如果对战局有明显影响 那有奖励OK 但是若对战 09/14 14:51
16F:→ QingTing:局影响不大(甚至护送会导致人数分化) 感觉就有点怪 09/14 14:52
17F:→ QingTing:像是如果护送可以明显影响战局 那麽断车队我觉得很棒 09/14 14:52
18F:→ QingTing:反过来如果对战局影响太过於不明显 那不就在一般野外做 09/14 14:53
19F:→ QingTing:动态 类似的一大堆不是? 09/14 14:53
20F:→ QingTing:不过看人啦 有些人觉得有需要 不过我觉得WvWvW立意应该是 09/14 14:54
21F:→ QingTing:强调大型的多人对抗(小型的就是PVP这样) 09/14 14:54
22F:→ jim221:某次status有说拿掉护送车队是为了要重新平衡奖励 09/14 14:55
23F:→ QingTing:好像有些东西加了反而看起来有些怪怪的 09/14 14:55
24F:→ jim221:不知道你所谓的奇怪的事件是甚麽? 09/14 14:55
25F:推 Akaski:问一下怎麽显示时间|w0) 09/14 14:55
26F:→ Akaski:小弟图左下方那个 09/14 14:55
27F:→ Akaski: 地图 09/14 14:55
28F:→ QingTing:设定里面有一个真实时间可以开启 09/14 14:56
29F:推 enders0056:没车队就没资源 没资源就很难架攻(守)城器 09/14 14:56
30F:→ jim221:General Option/User Interface/In-Game Clock 09/14 14:56
31F:→ Akaski:感谢解答0w0 09/14 14:57
32F:推 Rayio:不知道农蓝色材料有没一样的设计~有时浓久了感觉掉的机率变 09/14 15:01
33F:推 QingTing:说回来车队是要送到点才会有资源 还是资源点换人之後就有 09/14 15:01
34F:→ Rayio:小,或单纯只是人品不好而已LOL 09/14 15:01
35F:→ QingTing:这个我还蛮想知道的@@ 09/14 15:02
36F:→ QingTing:每次在路上拦牛 是拦的很开心就是 09/14 15:02
37F:推 LeftNight:没改副本就好 09/14 15:04
38F:推 sTa:楼上也都刷副本吗XD 09/14 15:05
39F:→ skywu06:这是今天改的吗?? 09/14 15:15
40F:推 chadliu:永安市场站右边有一间 你可以去开google map看一下XD 09/14 15:17
41F:→ chadliu:推错文 抱歉XD 09/14 15:17
42F:推 QingTing:喔 多久以前的推文XD 09/14 15:18
43F:推 icarus0508:农蓝材有啊 更早就有防农了 09/14 15:20
44F:推 Rayio:那真是做了好久的白工XD 09/14 22:50
45F:推 DemonElf:防农系统是GW1时就有设计进去惹^.< 09/15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