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auni (hihauni)
看板GuildWars
标题Re: [问题] 新手体验後一些小问题
时间Thu Sep 13 22:47:50 2012
※ 引述《fearimba (去去奶油犬走)》之铭言:
: 玩了一周练到现在守护者也50了,总觉得稍微上手了这游戏,至少会当暴民,会乱入
: 可是还是很多小细节搞不清楚。
: 1.武器技能栏上面偶尔会跑出蓝色的火焰燃烧的样子,这是下一秒要爆气了吗XD
: 而且技能下面偶尔会跑出一条红色的bar,不管他会自己消失,看也不像是充能
蓝色火焰是守护者的F1
如果你是守护者的话是每五下就发炉,表示下一次攻击使目标着火
(如果你不是,那就是附近的守护者按了F1分给大家用,最近好像有好多人问这个)
: 2.有没有办法快速切换发话频道,公会、队伍、还要一直切普通打thanks
: 感谢路人救我起来(遮脸),不然等切完救命恩人都跑了~"~
/s空格就是/say
/g空格就是/guild
不过我觉得还是gw1的!@#好用
: 8.这游戏怪的仇恨值看不太出来,应该是追着打人最痛的打吧,可是我自己拿锤+盾
: 那个可怜的输出都会拉不住怪,但是也有看过一样装备的人吸的很稳
没有仇恨机制
怪物打最近的人 或是想到要打谁就打谁
: 10.※重点※为什麽我守护衣服换来换去看起来还是像比较厚实的新手装这造型之悲剧...
: 像要有好一点的外型装备是用KARMA买还是自己做会比较好入手?
: 不过我之前一值觉得这新手装造型有点惨直到我遇到了这位仁兄
: http://imgur.com/RYhrm
: 要是有人知道你花1900买帐号,还练到4X等就为了把自己魔改成据点兵长(X) 杂鱼兵(O),
: 他应该会劝你回去隔壁棚玩1950那款...
http://dulfy.net/2012/08/09/gw2-pvp-armor-collection/
来看个护甲预览吧
重甲的话我身上是穿pit fighter这个外型 满满意的
是15-25以及25-40的地图上的karma商人卖的
之後就不知道还有没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4.113.210
1F:推 bbjerry13:我觉得切频道案TAB还蛮快的啊~ 09/13 23:26
2F:→ gigauni:因为错频很糗所以我喜欢确定在哪个频道的orz 09/13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