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00306 (莱姆狂想曲)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GW2是否能塞进随身碟内?
时间Thu Sep 13 19:53:05 2012
因本身有事+要去朋友家住个两三天,朋友刚好也对激战2有点兴趣(是朋友当然要推坑拉!)
想藉此机会去秀一下我可爱的Warrior
http://ppt.cc/H~q0
但碰巧充满迷物的随身硬碟寿终正寝..
而且随身硬碟除了装片之外对本身也没什麽用,并不打算再买一个
想问说是否有人试过把GW2装进16G的随身碟内?
如果可以的话想去买个16G小随身碟,毕竟跟随身硬碟比起来便宜也方便多
P.S.会这麽问是因为之前有过经历没办法把5G多的东西(iso档)直接存到8GB的随身碟内
而GW2神奇的技术,虽然只有4个档但是主档案却到达14.4GB ~囧~
麻烦有经验的版友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6.37.109
1F:→ homygodpppk:你的嶞身碟应该是FAT32格式,转NTFS就可以存4g以上 09/13 19:55
2F:推 zseineo:5g多塞不进8g是系统格式(是这样叫吗?)的关系 09/13 19:55
3F:→ zseineo:FAT32单档不能超过4G还多少,把他格式化转成NTFS就行了 09/13 19:56
4F:→ david00306:原来如此,又长知识了~~感谢各位!!明天就去买来试 09/13 20:03
5F:推 j211337:转NTFS就可 现在带着随身碟走到哪玩到哪超棒 09/13 20:03
6F:推 an138:推随身硬碟除了装迷片外 真的没啥用 09/13 20:04
7F:→ j211337:直接在随身碟里执行就可以 跟存在电脑里跑一样 不会顿 09/13 20:04
8F:→ david00306:随身硬碟真的要看人,我爸绘图工程师就蛮有用的 09/13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