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kaoru (SsQ)
看板GuildWars
标题[分享] 最新的World Ranking出炉罗 (更新:2012/9/14/11:30am)
时间Thu Sep 13 17:14:52 2012
官方网站资料来源 :
https://forum-en.guildwars2.com/forum/pvp/wuvwuv/Current-world-rankings
North American World Rankings
2188.612 Henge of Denravi
2002.226 Jade Quarry
1964.446 Stormbluff Isle
1875.004 Eredon Terrace
1699.045 Sea of Sorrows
1695.069 Blackgate
1679.689 Gate of Madness
1670.891 Isle of Janthir
1636.534 Dragonbrand
1584.418 Crystal Desert
1579.227 Maguuma
1563.392 Fort Aspenwood
1506.938 Tarnished Coast
1481.493 Sanctum of Rall
1435.816 Yak’s Bend
1420.95 Sorrow’s Furnace
1419.258 Anvil Rock
1405.639 Ehmry Bay
1332.269 Darkhaven
1120.529 Northern Shiverpeaks
1115.636 Ferguson’s Crossing
1040.031 Borlis Pass
861.837 Devona’s Rest
669.879 Kaineng
European World Rankings
2105.216 Vizunah Square
1832.8 Far Shiverpeaks
1831.66 Desolation
1812.345 Riverside
1721.516 Augury Rock
1700.819 Kodash
1664.686 Gunnar’s Hold
1617.15 Aurora Glade
1611.369 Baruch Bay
1609.415 Fort Ranik
1609.201 Blacktide
1605.825 Gandara
1602.253 Seafarer’s Rest
1562.421 Arborstone
1561.985 Elona Reach
1516.21 Abaddon’s Mouth
1488.269 Underworld
1475.444 Jade Sea FR
1406.02 Ring of Fire
1272.608 Piken Square
1254.93 Whiteside Ridge
1254.831 Vabbi
1245.978 Drakkar Lake
1143.284 Ruins of Surmia
1021.606 Miller’s Sound
1003.289 Dzagonur
991.366 Fissure of Wo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2.55
1F:→ widec:JQ只得第四... 09/13 17:18
2F:→ hitmd:凯宁的居民真爱好和平 (茶 09/13 17:20
3F:推 dtfans:宁为鸡首(? 09/13 17:22
4F:推 howar31:DB泪推 09/13 17:22
5F:推 menti:因为JQ连续好几天跟HOD打... 09/13 17:39
6F:→ menti:应该连打了有五天? 09/13 17:40
7F:推 Jackalxx:JQ这几天遇到HOD都有点惨烈 09/13 17:40
8F:→ skywu06:wvw武器装备 没有副本 或者自己制做的还好 吸引力不足.. 09/13 17:42
9F:推 zseineo:\倒数第三/ 09/13 17:43
10F:→ dtfans:好玩就好 武器装备可以吃吗 09/13 17:44
11F:推 finaltrial:WvWvW就是享受集团战斗的快感啊! 09/13 17:44
12F:推 Yanrei:可惜好玩的伺服器排不进去,能排进去的伺服器不好玩 09/13 17:44
13F:→ Yanrei:喜欢逆风的人应该不多吧 XD 09/13 17:45
14F:→ silenceshe:JQ不像HOD那样有规划吧 09/13 17:45
15F:→ dtfans:顺风到太过头也满无聊的 有几天进地图全单色 不知道要干麻 09/13 17:46
16F:推 Yanrei:不过还是远比一排进去就只剩下出生点来的好 09/13 17:47
17F:推 eric1999ty:坤哥的伺服器也没拿第一阿 XD 真的好玩就好 09/13 17:55
18F:→ eric1999ty:kripp 的也在第十1564.007 Maguuma 09/13 17:56
19F:→ bombyabe:WvWvW还是要势均力敌才好玩,官方应该要朝这方向努力 09/13 17:59
20F:推 seraphlai:可能来个在劣势参战 奖励比较高之类的 09/13 18:05
21F:→ Philostraw:...每次轮换对手都是把强度相近的排一起阿 09/13 18:06
22F:推 senkou:势均力敌的话伺服器奖励更难搞 09/13 18:07
23F:→ meishan31:今天JQ三地图全拿,因为456名一起打,没有HOD XD 09/13 18:07
24F:→ meishan31:没想到被Eredon跟Storm比下去,那两组打起来跟HOD弱太多 09/13 18:08
25F:推 bala045:SI不知道 但是ET太少人了 09/13 18:16
26F:推 olalo:坤哥都在打rank没在打WvW啊...伺服器没打上去正常 09/13 18:16
27F:→ andyleeyuan:有哪个伺服器能跟HOD打? 09/13 18:20
28F:推 yiwei411219:跟 hod打比较好耶 偷点超好赚的 09/13 18:20
29F:推 kevin770616:JQ前几天狂跟HOD打,赚很大+1..虽然是输面lol 09/13 18:22
30F:→ meishan31:HOD第一,想跟他们战就选23名,应该会天天都排到 09/13 18:25
31F:→ caution:WvW能赚啥 O_o ??? 09/13 18:25
32F:→ meishan31:xp karma silver badge 以TWOW来比喻,就是奥山快刷 (误 09/13 18:26
33F:推 kevin770616:well,楼上回答了lol 09/13 18:29
34F:→ kevin770616:karma已经20多万了ww,$$和xp也赚不少,牌子200多个 09/13 18:29
35F:推 Akaski:SOR飘过(炸 09/13 18:30
36F:→ gn00399745:jq几打一场wvw要排半小时 09/13 18:34
37F:→ gn00399745:官方应该要想一些办法增加负荷 09/13 18:35
38F:推 Zeratul218:同上~wvw应该可以依情况增加一些人数. 09/13 18:38
39F:推 eliteark:US不能跟EU打? 09/13 18:41
40F:推 waynechiu:目前看来US和EU不互打的 09/13 18:51
41F:推 jellyfishtea:FC只赢两个....表示有输给後来加开的一个伺服器..... 09/13 18:52
42F:推 kevin770616: 输给ET吧 09/13 18:55
43F:推 jellyfishtea:而且最後三个与Borlis Pass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09/13 18:57
44F:→ jellyfishtea:光看分数还是跟实际感觉不太一样... 09/13 18:57
45F:推 eric1999ty:讲的好像坤哥去打wvw就能打上去一样 09/13 19:02
46F:推 jellyfishtea:人数跟风气问题吧,不想打的就是不想打 09/13 19:03
47F:推 an138:反正现在还能免费转服阿 会不会弱服的人都跑了一堆阿 变更弱 09/13 19:04
48F:推 myran:免费转服热衷WvW的一定会跳的,整个公会都跳走都很正常 09/13 19:11
49F:→ myran:不是输赢的问题,而是没那个风气一盘散沙玩的人数也少 09/13 19:12
50F:→ myran:就感受不太到WvW的那种气氛 09/13 19:12
51F:→ myran:所以弱服会更弱,但是排名有A Rank以上其实就差不多 09/13 19:13
52F:→ myran:毕竟对手实力也是差不多的,不会有实力差异悬殊的感觉 09/13 19:13
53F:推 Yanrei:其实我那时候看坤哥实况,他WvW都在农怪…… 09/13 19:22
54F:推 leo79415:wvw怪精验值超多 装也超会掉. 09/13 20:16
55F:推 DemonElf:XDDD 09/13 22:56
56F:推 miracleOrz:凯宁目前只有一个工会在撑...欧美时区的参战人数太少了 09/14 09:05
57F:→ miracleOrz:台湾晚间凯宁可以全地图压制,可惜欧美时区没人守成 09/14 09:06
58F:→ skywu06:要赚karma 还是去orr 80地图农动态.比wvw 快太多了 09/14 10:03
59F:→ shadow0326:所以还是好玩比较重要 09/14 10:37
※ 编辑: iamkaoru 来自: 114.33.2.55 (09/14 11:34)
※ 编辑: iamkaoru 来自: 114.33.2.55 (09/14 11:35)
60F:→ sTa:这样凯宁还不赖,每次进去都一堆点可以抢 (误 09/14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