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ren8000 (8000亿)
看板GuildWars
标题Re: [问题] 读取画面
时间Thu Sep 13 13:25:03 2012
我想借串问一下跟读取画面的问题
就是...读取画面是不是用该地图的部份来制作呢?
(当然要排除明显的人物出现)
比如像是人类城,读取画面就是类似空照图
其他的地区的读取图有些是有包含人物什麽的 雪景啦 都是符合该地图的背景
说这麽多其实我只是想问
Kessex hill这张地图的读取图,背景有两大尊 女骑士石壁像
但是我自己晃晃都没看到,倒是下方一尊一尊的石像,好像(?)看过
有人知道在哪嘛?
或者是有人会像我这样看读取图有些特别的然後就跑去找出来的无聊人士嘛XD
目前是30贼 用lfg的指令但是还是乏人问津qwq
可以问问有人是晚上才会玩30等左右想一起练的嘛?
--
别拖我,我还没说完呐~~ 再让你继续嘴炮下去还得了?
\ /
○
︵ \○╱/|
. . ﹎ ﹍﹍ ╱ ̄﹚╱> (原PO被拖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2.207
1F:推 templarjer:所以有人知道读取画面到底在哪吗QQ 09/13 13:33
我就是没找到阿qwq
2F:推 ltd2001:截图吧,用1920*1080来截 09/13 13:46
我是想知道在地图的哪里啦...并不是要截成图片qwq
※ 编辑: Guren8000 来自: 140.114.22.207 (09/13 14:10)
3F:推 jellyfishtea:有些真的是没有,或是接近而已... 09/13 14:17
4F:→ jellyfishtea:像是Field of Ruin的那座城市也没有完全和读取图一样 09/13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