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mplarjer (Templar)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问题] 读取画面
时间Thu Sep 13 13:03:30 2012
想请问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GW2的读取画面存在哪里?
读取画面的画风跟质感都好美啊想要拿来当桌布 XDDDDD
不知道这样可不可以?!?!
麻烦知道的分享一下 >_<
p.s.话说最近才发现树人(oakheart)的绑人可以闪
只要在他举起手来马上evade两次必定会闪开
因为看他举手我都蛮斗的都evade两次 所以不知道evade一次会不会闪掉
希望这个无用的小知识可以拯救你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5.154
※ 编辑: templarjer 来自: 1.34.25.154 (09/13 13:03)
1F:→ n810516:何不截图 09/13 13:04
2F:→ templarjer:每一张都很都想要 XDDD 09/13 13:04
3F:推 howar31:GW2的资料夹里面只有三个档案 应该被包在dat里面 09/13 17:08
4F:推 brainbroken:有些可以在官网找到 media下的concept art和wallpaper 09/13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