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acil (Gambler)
看板GuildWars
标题[分享] 一点小小的感想
时间Tue Sep 11 22:16:15 2012
我是9/6拿到博客来的实体包才开始玩的,比较晚开始,乐趣并不会减少多少,
我从WOW在台湾开始有的没的测就开始玩它,但我讨厌WOW一开始的DKP公会制,
因为我是科技灾难的宅男,我下了班要轻松享受游戏却又在打卡,
我当初只有AFK公会,因为我还想体验一下WOW,然後就无止尽的跟着B社一直改版,
每次改版都是灾难,休闲玩家要下副本--> 阿~~我没有成就&不会跑位,算了!免的被人骂,
就一个游戏而已,不知道为什麽要这麽凶,上班族想玩游戏却未必有时间上网看攻略阿~~
所以WOW大型副本对我来说真是又爱又恨,却又无法接近~~T_T
後来我也AFK WOW了,到目前已经一年左右,隔壁棚的胖达也不会激起我的热情,
後来无意间看到这个游戏,发现他的设计概念很不错,虽然有些实际落实不是百分百
但我玩到目前为止,真的觉得他是为真的想轻松玩游戏的人设计的!!
一个小王Horace,相信有被他虐过的人都知道,如果不是数量够多的暴民团,趴到爽都打不过
一开始我不知道,以为应该很好打,自己一个人晃进去,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後来遇到几个外国人一起组队冲进去,大家死了互救,爬起来打又全被打趴,
还有一堆来帮忙的路人,就这样来来回回趴到装都坏了,人也越来越少~~
後来老外淡淡的说一句,大概要LV80来打比较强吧!! 哈哈~~他根本无视降等这事~~
後来我们又一起玩了WvWvW , 我在凯宁 , 世界战场真的不是凯宁的命,狂输~~
但老外他们也玩得很高兴, 也不会骂你 不会打就滚~~
这就是游戏的真谛 , Just for Fun ~~
对一个上班族下班後的轻松时间,这游戏真是再好也不过了~~
我试着去找Trait的点法,或者制作技能的共通练法,但没有一个共通版本,
这应该就是这游戏的真谛: Your Story !!
没有一堆同样装同样天赋点数的人在路上跑,所有人都是 unique ,这才是游戏,right?
如果不知道怎麽玩怎麽选职业,就选最顺眼的,玩起来最轻松的,然後享受这游戏吧~~
我想 A 社希望给玩家的是真正的游戏空间 Game for Fun , Fun for Game~~
一起在泰瑞亚大陆奔驰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212.73
1F:推 ts668156:Game for Fun , Fun for Game. 无法同意更多了! 09/11 22:19
2F:推 palapalanhu:推一个,上班就够累了,玩游戏当然有趣就好 09/11 22:43
3F:→ kkk321:i wanna same type game, but gw2 just doesnt drag me 09/11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