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8891515 (可以这样吗!!!??)
看板GuildWars
标题[讨论] 高雄有实体包了!!!
时间Tue Sep 11 19:54:10 2012
刚刚在建国路的3C有买到 $1950
阿姨说进10套
直接上2楼跟他们说即可
日本桥是连滑鼠一起卖2千多
大家骑车小心 别太兴奋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99.150
1F:推 howar31:十套应该秒杀:P 09/11 19:55
2F:→ jonneth:看来各地都大出货了 这样子不在加个伺服器不行啊... 09/11 20:03
3F:→ howar31:『紧急加开伺服器』 09/11 20:10
4F:推 ktprms:三楼那句好耳熟,好像常听到XD 09/11 20:15
5F:推 smkkbaba:好评热卖 紧急加印 09/11 21:23
6F:推 teeeeth:刚刚新竹清大附近的顺发也有了 不过只有15套 09/11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