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rei (大小姐万岁!)
看板GuildWars
标题[闲聊] 这Norn人是怎麽回事……
时间Tue Sep 11 18:15:52 2012
http://i.imgur.com/I9g0o.jpg
左边这个大婶,你也太突出了吧,都快要比我的头还大了
Norn人的基因力量好可怕……
另外在升级过程中,布甲的一些爱心karma装都蛮好看的
蛮值得买下来当作造型XD
像我现在这套,背後有露背(不过被我目前的肩膀遮住了XD)
http://i.imgur.com/e0SOV.jpg
正面
http://i.imgur.com/I0qGx.jpg
感觉重要的地方(咦)几乎都加到分了呢
还有裁缝40级的套装,薄纱感觉的低胸礼服
再搭上好像是路边捡到的短裙+大腿袜
基本配色是这样
http://i.imgur.com/ff5Qi.jpg
稍微调一下颜色就变成另一种感觉了
http://i.imgur.com/XaJGa.jpg
还有大腿袜视角
http://i.imgur.com/DpNUx.jpg
不过很可惜我没有好看的鞋子,最初级的鞋子是没穿袜子的尖头平底鞋
感觉跟大腿袜整个就超不搭……XD
千万别因为要省Karma/材料就漏掉了许多小时候的好装备!
--
…これは、世界の危机に立ち向かった女神と
不死なる男、そして名もなき勇者达の戦いの记録となる。
长い戦いの中、勇者たちは出会い、别れ、爱し、爱されて、そして死んでいく。
勇者の意志は受け継がれ、思いは世代を超えて伝えられ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83.86
1F:推 AmyLord:原来还有调肤色伪装低胸这一招(笔记) 09/11 18:21
2F:→ iliad221167:诺恩小萝莉很可爱 09/11 18:23
3F:推 AmyLord:诺恩萝莉就跟黄金猎犬的幼犬一样 小时候看超可爱 09/11 18:26
4F:推 AmyLord:但会结结实实弟被她长大的幅度吓到 09/11 18:27
5F:→ iliad221167:希望可以出"诺恩萝莉"这个种族 09/11 18:28
6F:推 nekoya:楼上那还是诺恩阿... 09/11 19:42
7F:→ howar31:诺恩萝莉 = 人类 09/11 19:52
8F:推 Rayio:Norn是不是在体型那调最小还是比人类大的多阿囧 09/11 19:55
9F:→ howar31:Yes 09/11 19:56
10F:→ howar31:就像Asura调最大还是... 09/11 19:56
11F:推 rayster: 最大的Asura 09/11 20:12
12F:推 jonneth:5楼的点我懂...有些游戏会特地出个萝莉种族 09/11 20:28
13F:→ Yanrei:天啊你真高! 09/11 20:50
14F:推 funkmachine:楼上这台词似曾相识.... 09/11 21:49
15F:推 sakueinozomi:时间就是金钱啊朋友 09/12 02:17
16F:推 icerbear:大婶那是螺旋力啊! 09/12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