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jbulls ()
看板Guardians
标题[新闻] 张育成连日未先发!後藤坦言「有时好、有时不好」变天也有关
时间Sat Jun 13 20:30:49 2026
记者王真鱼/新北报导
富邦悍将今主场迎战台钢雄鹰,主力野手张育成依旧板凳待命,对於他的身体状况,
总教练後藤光尊赛前受访时透露,张育成目前每天状况不尽相同,近期连日降雨、变
天可能也是影响因素之一,因此是否出赛仍须视当天身体反应而定。
张育成上一次先发出赛是6月3日,对於他的状况,後藤坦言,「每天都不一样,有时
候好、有时候没那麽好。」
他进一步指出,最近天候因素可能也造成影响,「我感觉像现在这种一直下雨的时期
,他的状况可能不会那麽好。」
媒体追问原因时,他直言与「气压(变天)」有关,「在日本也很常这样说,气压低
的时候,比较容易出现疼痛感。」
对於张育成何时能够恢复稳定出赛,後藤坦言,目前没有固定时间表,仍以当天评
估结果为主,「基本上会先听防护员的评估,再跟本人讨论,最後决定是否出赛。」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287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17.1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81353851.A.A79.html
※ 编辑: tjbulls (1.161.17.115 台湾), 06/13/2026 20:30:55
1F:推 period9527: 直接开刀会不会比较好 06/13 20:40
2F:推 rexlin: 这描述就跟老人风湿痛一样... 06/13 20:40
3F:推 Stark0908: 有些伤不是开刀就会好的 06/13 20:44
4F:→ pigniposhen: 问题是不开就这样子 06/13 20:50
5F:→ pigniposhen: 这伤去年就有了一直拖到现在 看出赛率&守位很明显没 06/13 20:51
6F:→ pigniposhen: 办法与伤共存吧 06/13 20:51
7F:推 iyoah: 那就赶快去处理啊 06/13 20:55
8F:→ DvaSaid: 那就去开刀啊 拖啥 06/13 20:59
9F:推 shun1008: 没办法去年本来就要去开刀了,为了经典赛,对邦迷来说是 06/13 21:12
10F:→ shun1008: 很亏的 06/13 21:12
11F:嘘 Dubufan0528: 摁 球迷想看大物打者 还要看天气 真棒 06/13 21:14
12F:推 shun1008: 部长伤势去年说骨刺学着共存,陈俊秀那年骨刺跟国豪一 06/13 21:15
13F:→ shun1008: 样,後者选择不开,结果隔年俊秀都赶上上半季赛事,国 06/13 21:15
14F:→ shun1008: 豪反而浪费隔年 06/13 21:15
15F:推 shun1008: 如果伤势是骨刺,季末开刀都赶得上明年开季,但去年可 06/13 21:18
16F:→ shun1008: 能真的为了经典赛不开,对邦迷来看这选择真的亏 06/13 21:18
17F:推 pass9527: 能不能扣钱啊 06/13 21:23
18F:推 iyoah: 邦迷看很亏啊...加上今年真的很需要打线有部长,哎 06/13 21:24
19F:推 koye: 能撑到现在就不错了,还不如去动刀让晃哥再练其他小将 06/13 21:25
20F:推 yeeandrew: 喇叭说的那新手术有机会吗xdd 06/13 21:38
21F:推 f9932017: 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每次出场都要看天 06/13 21:55
22F:推 idingdang: 去美国评估做新手术,40天重回赛场试试看 06/13 22:09
23F:推 n10617: 去年不就知道要开刀了 硬是说不会痛了 去拼国家队 然後现 06/13 23:29
24F:→ n10617: 在就是母队要去接受不能上场的事实 06/13 23:29
25F:推 koye: 去打国家队就是帮母企业争取门面 06/13 23:42
26F:嘘 wang19980531: 没有固定时间表就下二军休息关机吧 06/14 00:02
27F:→ wang19980531: 我真的很讨厌有伤不能稳定上场还要放一军 锋总时期 06/14 00:02
28F:→ wang19980531: 的王正棠 或是现在张育成 06/14 00:02
29F:→ wang19980531: 从打击手感考量 没有稳定出赛 还只有代打 我不信这 06/14 00:02
30F:→ wang19980531: 样能维持多好的打击状态 06/14 00:02
31F:推 sa13961387: 反正付钱的蔡董觉得不亏就好,我们也付不起部长薪水 06/14 00:25
32F:→ LuLin28: 没固定时间表就滚去二军休吧 都休多久了 占着一个坑干嘛 06/14 00:31
33F:→ climax1309: 兄弟一个样 反正就是交给主 感谢主 06/14 02:11
34F:嘘 hinesika: 硬打经典赛爽死五队球迷 06/14 10:47
35F:→ bruce2325: 不能打 卡一军干嘛 死样子 06/14 12:57
36F:推 wordxp0815: 所以是伤到连打DH 都不行的意思吗? 06/14 16:32
37F:推 frank110306: 没直接下二军应该就是还在掌控范围内吧 06/14 16:45
38F:→ wordxp0815: 可能可以打但保险还是不下场 06/14 16:58
39F:推 sa13961387: 洋将都要凹看起来上半季就没要拼,干嘛不让他下去好好 06/14 17:01
40F:→ sa13961387: 休息 06/14 17:01
41F:→ JKjohnwick: 国家队不让他打不就好了 06/14 18:51
42F:→ tjbulls: 他要打 哪可能不让他打 06/14 20:36
43F:→ crawd56: 毛真多 06/15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