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lin (Some like it hot!!)
看板Guardians
标题Re: [新闻] CWJ-续等威戈神因还不到取舍时刻 林威助
时间Sun May 31 20:14:39 2026
43~
看来威助是坦定了
下周五连战会是个重要观察指标
本周先发已经陆续开始疲惫有单局不稳现象
对手是啾啾跟喵喵
就看会不会被一波流战绩带走变成第四名
不过凹单本就是邦邦传统文化
一个老投手受伤跟退化是在正常不过现象
如果30初头赌他回春还有一定可能性但威戈神是37岁
开始正式回复出赛若又丢出那破烂不堪的内容
这笔生意就是亏到一个不行
赔战绩外顺便炸掉整个投手战力
甚至是可能等不到威戈神的回归
投手群整个就溃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73.1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80229681.A.645.html
1F:推 sa13961387: 就问一个现实的,真回春明年敢续约吗? 05/31 20:19
2F:→ sa13961387: 不然你明年还不是要找一个新的 05/31 20:19
真的那麽顶那就学爪签374两年约啊~
不然看这状况831到高机率直接蛋雕威戈神
※ 编辑: rexlin (114.37.73.136 台湾), 05/31/2026 20:22:07
3F:推 Klan: 可能的发展我猜是阿部或铃木其中一个疲劳脱离战队才会换爱力 05/31 20:22
4F:→ Klan: 戈上来,不过在那之前会炸掉多少土投我就不知道了 05/31 20:22
就看三洋先发谁先炸开
可以开乐透了
个人顺序安排:
1.古亭妹2.铃木3.阿部
土投部分不用说了,已经陆续炸掉
※ 编辑: rexlin (114.37.73.136 台湾), 05/31/2026 20:25:13
5F:→ Klan: 早点炸开不是坏事,正视现实,乖乖垫底保留战力总比过去陈金 05/31 20:23
6F:→ Klan: 锋硬凹伤兵拼没意义的第五名好 05/31 20:23
7F:→ sa13961387: 是吧,看起来要蛋雕的,宁可放着,有上来吃局数可能 05/31 20:24
8F:→ sa13961387: 都还不亏,现在就是占着宝贵名额,沈没成本越来越大 05/31 20:24
9F:推 cloudy0408: 到时要换也要看爱会不会中途跑回去 05/31 20:29
10F:→ roxinnccu: 下周第一场对台钢,阿部要有最好丢7局的心理准备 05/31 20:29
11F:→ roxinnccu: 台钢这周末的打击看起来有点可怕就是 05/31 20:29
12F:→ roxinnccu: 另外别忘了我们还有好几场补赛 05/31 20:30
13F:→ chawer: 就怕土投有人因此受伤 05/31 20:38
14F:→ SKC: 目前延赛3场(已消化掉一场)如果接下来再有延1-2场让补赛周 05/31 20:45
15F:→ SKC: 满档的话 可能让威戈神赶得上投两次 也许不是坏事 05/31 20:46
16F:→ SKC: 反正到那时之前味全应该已封王 然後各队开始练兵调度 05/31 20:48
17F:推 musicsky: 威上半季不可能了啦,就算好也要二军两三场吧 05/31 20:51
18F:推 apman: 威上半季不可能上了,能投二军一场就偷笑 05/31 20:52
19F:推 Diomedes: 5/27的新闻,猫仔说下周有机会进一步安排「站立牛棚」 05/31 21:24
20F:→ Diomedes: 。是「有机会」而且是站立牛棚,很难期待上半季能投一 05/31 21:24
21F:→ Diomedes: 军 05/31 21:24
22F:推 jasperjr7: 没戏啦,按这个状态,上半季别想有戈来支援一军 05/31 21:52
23F:→ SKC: 5/27那篇还是我贴的XD你好说张奕他不担心 现在还是吗我就问== 05/31 22:01
24F:推 JAZ: 讲白了就是想省钱罢了 05/31 22:02
25F:推 Rudy: 话说张奕去年转救援跟今年一样,第一个月很猛 05/31 22:10
26F:→ Rudy: 第二个月就不行了,然後第三个月就....受伤了 05/31 22:10
27F:推 Dubufan0528: 懒得管第几名,牛棚裂开你後面几年都别想玩 05/31 23:33
28F:→ evanzhou: 铃木骏辅应该会先炸,内容越来越抖,魔力蓝我倒是不担 06/01 01:11
29F:→ evanzhou: 心 06/01 01:11
30F:推 tommy123310: 猜凹到下半季第二周 06/01 01:20
31F:→ tobio9: 一开始规划就这样了 不知道大家在急什麽 因为排名第2就开 06/01 02:12
32F:→ tobio9: 始幻想能拿冠军吗?不如先看一下体质 能5成就很棒了 06/01 02:12
这里没人说要温闹啊~~~
现在大家示警跟紧张的是投手战力溃堤
甚至影响到明年投手规划
目前一军牛棚已经开始崩盘
二军也没什麽人可以上来顶
在耗下去接下来就是先发投手的崩溃
成绩反而不是这里多数人所关心的了
说到体质
到底有什麽本钱可以一直让一位洋将?
威戈神身手有香到得卡住洋将名额
只因过往成绩辉煌
但今年出赛到现在表现就是不行啊
一个37岁的受伤老投手回春机率有多高
这年纪的老人多的是已经受伤跟退化回不去了
这都是可以用常理推断出来的
而且真的那麽香的话
当初原球队早就续约了
怎还会放出来到中职打工
如果预算问题考量不找新洋将也没关系
那合理运用目前现有人力这是可以也应该做的
但卡住不让爱力戈登录一军上来分担工作
※ 编辑: rexlin (114.37.73.136 台湾), 06/01/2026 02:26:20
33F:推 pink0518: 原来符合联盟规定的四洋将 就叫想win now啊 你不急 本 06/01 08:35
34F:→ pink0518: 土投手很急 知道体质烂 还敢让洋投 真的很棒 06/01 08:35
35F:推 Klan: 为了五成赔上土投还债好几年那倒不如乖乖垫底好好选秀 06/01 09:10
36F:推 a9cb82173d: 不保护土牛就是拿未来在烧,保护土牛最简单的方式就是 06/01 11:25
37F:→ a9cb82173d: 洋投吃局数啊,吃越多土牛越不会炸掉,战绩也越好。过 06/01 11:25
38F:→ a9cb82173d: 去战绩超烂牛棚还烧光。 06/01 11:25
39F:推 faelone: 找两个洋投来帮忙吃二军局数也是办法,但看起来就是没钱 06/01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