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ry610171 (小小羊)
看板Guardians
标题[新闻] 李东洺领先12分却仅投5局!坦言有点可惜
时间Fri May 15 21:25:20 2026
李东洺领先12分却仅投5局!坦言有点可惜 看兄弟打线像以前富邦
记者陈柏翰/综合报导
中职职棒富邦悍将5月13日以17:2轻取中信兄弟,其中首局就打线13分,让先发投手李东洺
安心投球,今(15)日谈到该役,李东洺坦言只投5局有点可惜,「以这个分差,如果能多
吃点局数,不要让中继投手出来是最好的。」李东洺5局投球中被兄弟打线敲7安,他认为对
方击球内容不差,「看他们过往的影片,其实他们打得也不算不好,都是打得很强劲,只是
刚好到守备位置,就像以前的我们那种感觉。」
李东洺首次遇到队友打太久 坦言调整时间不好抓
李东洺透露,当时球队替他打下2分时,就已经开始热身,不过随着分数越打越多,开始放
慢节奏,但调整的时间真的不好抓,「抓什麽时候要再重新热身、准备上场的感觉,所以中
间大概反覆热身了4、5次左右。」虽然手握13分领先,但李东洺首局也失掉2分,「我不想
要把它(热身太久)当藉口,第一次遇到这状况,相信有了经验後,会知道怎麽准备。」
李东洺说,在场边看郑浩均被自家打线狙击,脑中的想法是如果换成自己,该怎麽去应对,
「带入自己的状态,去想想如果是我该怎麽办,我相信每个投手都会遇到这种事情,所以我
那时就在想说要怎麽可以把局面稳定下来。」
领先超过10分却只投5局 李东洺:「不要让中继投手出来最好」
虽然球队大幅领先,但李东洺仅投5局就退场,他坦言这是最可惜的地方,「以这个分差,
如果能多吃点局数,不要让中继投手出来是最好的。」李东洺说,该场比赛除了首局掉分,
第4局也因为自己的疏忽花了不少用球数,「可能我的节奏刚好是对方很好攻击的状态,这
也是我要学习的地方。」
李东洺看兄弟打线并非打不好 打得强劲只是都找手套
该场比赛李东洺被兄弟打线敲出7安,他认为兄弟打线并非打得不好,「看他们过往的影片
,其实他们打得也不算不好,都是打得很强劲,只是刚好到守备位置,就像以前的我们那种
感觉。」
李东洺说,「我觉得现在包括大联盟也都在看击球初速,如果能把球击得强劲,就算出局也
是好的击球,只是结果不好。要怎麽样把结果展现出来,可能就要等运气或是什麽,但要保
持10次挥棒有8次以上能击出强劲击球,就成功了。」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366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150.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78851522.A.106.html
1F:推 yurian: 往天空打的反方向极致--往地上打 05/15 21:37
2F:→ SanadaJin: 恨帅潮 05/15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