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0906 (裱花)
看板Guardians
标题[转播] 八局下 台钢1:2富邦
时间Fri May 15 20:35:37 2026
王跃林
池恩齐
S 141 swing
F 133
B 143
F 129
H 143 中线强劲 投手徒手挡一下
球软弱滚走 内安
防护员上来确认 试投 (换投,但愿没事)
一垒
换投 黄群
李宗贤
F 144
F 129
GO 145 右前方软软 类短打
1out 二垒
张育成
IBB 不给打
1out 一二垒
林泽彬
GO 拉向二垒 推进
2outs 二三垒
孔念恩
B 125
F 125
S 149
B 148
WP 128 地瓜 得分 1:3 三垒
BB 146
2outs 一三垒
童堉诚
B 145
S --- 战术? 硬砍高球挥空
一垒启动 後来改抓三垒
三垒部长没有成功回到垒包 out
挑战 老祖宗保佑
改判 safe
B 144
B 126
BB 143
2outs 满垒
王念好
S 126 swing
B 130
SO 132 拿香
3ou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184.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78848539.A.FE2.html
1F:→ a9cb82173d: 8246 05/15 20:35
2F:→ weelchair: 敢不敢得分? 05/15 20:35
3F:推 a2350221: 得分吧拜托 05/15 20:36
4F:嘘 DrumStarCat: 还有人可以代打吗 05/15 20:36
5F:→ rexlin: N7加油! 05/15 20:36
6F:推 bruce2325: 打线加油再拿几分吧,等等台钢是前段棒次 很抖 05/15 20:36
7F:→ cclloouudd: 加油 05/15 20:36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37:30
8F:推 koye: 多赚打点吧 05/15 20:37
9F:→ bruce2325: 池不要高画质啊 05/15 20:37
10F:→ evanzhou: 真的要高画质了 05/15 20:37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39:10
11F:推 Roy34: hhh 05/15 20:38
12F:推 a2350221: Hhh 05/15 20:38
13F:推 weelchair: 王跃“霖” 05/15 20:38
14F:推 a9cb82173d: 内安 05/15 20:38
15F:推 joyna4629: 终於 不然今天好闷 05/15 20:38
16F:→ Roy34: 继续安打场次+++ 05/15 20:38
17F:→ a2350221: 会点吗 05/15 20:38
18F:推 g44889g: Hhh 05/15 20:38
19F:推 rexlin: 有啦 05/15 20:38
20F:推 DvaSaid: hh 05/15 20:38
21F:推 kafing86: 晃哥知道李不会点吗... 05/15 20:38
22F:推 kaube: 赞赞 05/15 20:38
23F:→ evanzhou: 嘿安打 05/15 20:38
24F:推 karta2133295: 挖徒手 05/15 20:38
25F:推 hao94: 终於 05/15 20:38
26F:推 yeeandrew: 痛 05/15 20:39
27F:→ weelchair: 应该点吧? 05/15 20:39
28F:嘘 DrumStarCat: 好痛 05/15 20:39
29F:推 pgst: N777777 05/15 20:39
30F:→ evanzhou: 王苡丞上来拼大只的啦,别点 05/15 20:39
31F:→ bruce2325: 花贤的短打….失败成功率很高 05/15 20:39
32F:→ rexlin: 碰到对方的手,这样会影响的 05/15 20:39
33F:推 ujythi: 很勇喔 用右手接 05/15 20:39
34F:推 rock74228: 花贤应该会点吧 05/15 20:39
35F:→ kafing86: 刘上来点? 05/15 20:39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39:46
36F:推 sw926301: 请问外野穿白色的是练习生吗?有名字吗 05/15 20:39
37F:→ Roy34: 珈嘉 05/15 20:40
38F:推 sevenly: 鹰王哥不要受伤啊 怎麽会用右手去挡 应该要用左手啊 05/15 20:40
39F:→ karta2133295: 8局点也不是不行 05/15 20:40
40F:→ bruce2325: 要换投了 05/15 20:40
41F:推 a9cb82173d: 换了 05/15 20:40
42F:→ rexlin: 对方会换吗? 05/15 20:40
43F:→ DvaSaid: 完全投不进去 05/15 20:40
44F:→ evanzhou: 摇头了 05/15 20:40
45F:→ Kevin0906: 保重 05/15 20:40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41:01
46F:→ bruce2325: 花贤超不会点的欸 05/15 20:40
47F:→ weelchair: 观察看看吗? 05/15 20:40
48F:推 pgst: 手都肿了 05/15 20:40
49F:→ rexlin: 保重 05/15 20:40
50F:→ rexlin: 正常是要闪开的 05/15 20:40
51F:推 kaube: 成晋加油来一只,味全就下去了 05/15 20:40
52F:→ rock74228: 换投了 去照X光吧 骨裂就惨了 05/15 20:40
53F:→ bruce2325: 感觉可以换大王代打 05/15 20:41
54F:→ kaube: 我们也趁换投得个分 05/15 20:41
55F:→ Roy34: 今天大哥中分的造型超好看 05/15 20:41
56F:推 tsuko: 有人跑错了 05/15 20:41
57F:推 alanwang555: 王曜霖也是虽小= = 05/15 20:41
58F:→ Kevin0906: XDDD 05/15 20:41
59F:推 lovexianyam: 队长手指不知有多伤 05/15 20:41
60F:→ kaube: 没跑错啦 趁换投转台 05/15 20:41
61F:推 cutlas: 队长右手手指受伤,希望不要有大碍 05/15 20:41
62F:→ kaube: 帮乐天加油一下 05/15 20:42
63F:→ bruce2325: 黄群的球也不好点 05/15 20:42
64F:推 rexlin: 呱呱正 05/15 20:42
65F:推 ujythi: 还30场 还早 真的 05/15 20:42
66F:推 hao94: 呱呱赞 05/15 20:42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44:14
67F:推 weelchair: 希望没事 05/15 20:42
68F:→ evanzhou: 应该要战术了 05/15 20:42
69F:→ rexlin: 下战术了 05/15 20:43
70F:→ kaube: 最少5月中可以看到也是个象徵意义 05/15 20:43
71F:推 yeeandrew: 富邦悍将 强攻强攻 05/15 20:43
72F:推 Roy34: 有战术吗 05/15 20:43
73F:→ evanzhou: 晃总很忙应该是有战术 05/15 20:43
74F:推 iahks38: 挥这个应该是打跑? 05/15 20:43
75F:→ kaube: 可以 够软弱 05/15 20:43
76F:推 a2350221: 类推进 05/15 20:43
77F:推 karta2133295: 比点的还好 05/15 20:44
78F:推 joyna4629: 类短打 05/15 20:44
79F:推 pgst: 可以 05/15 20:44
80F:推 ss77995ss: 类短打 05/15 20:44
81F:→ Roy34: 类短打 05/15 20:44
82F:→ bruce2325: 打的比点还好 05/15 20:44
83F:→ yeeandrew: 打跑吗 05/15 20:44
84F:→ rexlin: 类短打 05/15 20:44
85F:→ evanzhou: 打的比点的还好 05/15 20:44
86F:嘘 DvaSaid: 类短 05/15 20:44
87F:推 short0909: 部长炸一支 05/15 20:44
88F:推 sevenly: 黄群今年状况似乎有好转 也不好打 05/15 20:44
89F:→ weelchair: 还行 05/15 20:44
90F:→ bruce2325: 直接比四 05/15 20:44
91F:推 ujythi: 44444444 05/15 20:44
92F:→ DvaSaid: 按到嘘 05/15 20:44
93F:→ joyna4629: 4 05/15 20:44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44:49
94F:推 Federer56: 比宗贤自己点的好 05/15 20:44
95F:→ Roy34: 我记得李不太会点 他打跑比较有用 05/15 20:44
96F:→ rexlin: 4 05/15 20:44
97F:→ evanzhou: 闪了 05/15 20:44
98F:推 g44889g: 部长被4了 05/15 20:44
99F:→ pgst: 没得打… 05/15 20:44
100F:推 a9cb82173d: 不想被保送哈哈 05/15 20:44
101F:→ joyna4629: 不意外就是了 彬彬加油 05/15 20:44
102F:→ evanzhou: 4 05/15 20:44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46:07
103F:→ yeeandrew: 巨神彬冲啊 05/15 20:44
104F:→ bruce2325: 不要XX都好 05/15 20:45
105F:→ Gardenia0603: 想到24年八月那一发吗 05/15 20:45
106F:→ weelchair: 不意外 05/15 20:45
107F:→ kaube: 没办法 队长下去休息 直接闪他就好 05/15 20:45
108F:→ DvaSaid: 巨神彬加油 05/15 20:45
109F:推 NomarMazara: 阿彬炸一发 05/15 20:45
110F:→ evanzhou: 林泽彬扛一只吧 05/15 20:45
111F:→ weelchair: 去年富邦得点圈之鬼彬彬靠你了 05/15 20:45
112F:→ evanzhou: 不要让别人看不起 05/15 20:45
113F:→ rexlin: 上冲锋曲就要得分! 05/15 20:45
114F:→ kaube: 还好没接到 05/15 20:45
115F:→ sevenly: 彬彬来一发吧! 05/15 20:45
116F:→ rexlin: 彬彬加油!打给对方看 05/15 20:45
117F:→ Roy34: 可惜没穿 05/15 20:45
118F:推 yeeandrew: 可惜 05/15 20:45
119F:→ LuLin28: 差点穿 05/15 20:45
120F:→ evanzhou: 可惜 05/15 20:46
121F:→ rexlin: 再推进 05/15 20:46
122F:→ bruce2325: 可惜 没穿出去 05/15 20:46
123F:推 pgst: 差一点 05/15 20:46
124F:→ joyna4629: 孔恩醒醒 05/15 20:46
125F:推 godkillwe: 打得够强劲,可惜了 05/15 20:46
126F:推 karta2133295: 敢不敢一棒把救援点打没 05/15 20:46
127F:推 a2350221: 孔念念加油啊 05/15 20:46
128F:推 ss77995ss: 孔加油 05/15 20:46
129F:→ bruce2325: 孔来嘎一支啊 05/15 20:46
130F:→ evanzhou: 加油吧孔 05/15 20:46
131F:→ rexlin: 孔念念加油!!! 05/15 20:46
132F:推 q124578001: 对方守太好 05/15 20:46
133F:→ godkillwe: 孔敢不敢来一发 05/15 20:46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46:57
134F:推 g44889g: 孔要得分啊 05/15 20:46
135F:→ NomarMazara: 加油啊 变身孔三分 05/15 20:46
136F:→ Roy34: 安打就好 05/15 20:46
137F:→ sevenly: 念恩看你的了! 05/15 20:46
138F:→ rexlin: 拚清垒 05/15 20:46
139F:推 SanadaJin: 来个孔三分 05/15 20:46
140F:→ DvaSaid: 敢不敢等一下省岳岳 05/15 20:46
141F:→ bruce2325: 暴投也可以接受 05/15 20:47
142F:推 iahks38: 孔集气该集满了吧 05/15 20:47
143F:推 ujythi: 安打救好 05/15 20:47
144F:→ kaube: 1:4赚个救援点也不错 05/15 20:47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47:53
145F:→ evanzhou: 黄群149真假 05/15 20:47
146F:推 weelchair: 加油 05/15 20:47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48:42
147F:→ bruce2325: 展现一下後半段得分能力 05/15 20:48
148F:推 LuLin28: 笑死 又送 送麻了 05/15 20:48
149F:→ kaube: 赚了 05/15 20:48
150F:推 a2350221: XDDDDDD 05/15 20:48
151F:推 joyna4629: 笑死 05/15 20:48
152F:推 a9cb82173d: 送礼 05/15 20:48
153F:推 koye: 送礼 05/15 20:48
154F:推 pgst: 777777777 05/15 20:48
155F:→ evanzhou: 控球超飘 05/15 20:48
156F:推 Gnnnnn111: 笑死人超好 05/15 20:48
157F:推 rock74228: 送礼 谢谢啦 05/15 20:48
158F:→ bruce2325: 真的暴投啦 05/15 20:48
159F:→ kaube: 今天赚两分 05/15 20:48
160F:→ Gardenia0603: 又送 05/15 20:48
161F:推 SanadaJin: 送礼谢谢 05/15 20:48
162F:推 ujythi: 笑死又送 05/15 20:48
163F:推 DvaSaid: 7777 05/15 20:48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49:24
164F:推 yeeandrew: 又来 05/15 20:48
165F:推 iahks38: 水送分 05/15 20:48
166F:→ koye: 有保险分了 05/15 20:48
167F:推 SS14shrtstp: 赚赚赚 05/15 20:48
168F:推 rexlin: 哈哈哈哈哈哈 05/15 20:48
169F:推 kent0405: 谢谢啦 05/15 20:48
170F:推 g44889g: 感恩啦 05/15 20:48
171F:→ a2350221: 今天送两分了 05/15 20:48
172F:→ evanzhou: 这捕手可不是菜鸡欸搞这出 05/15 20:48
173F:嘘 DrumStarCat: EEEEEEEEEEE 05/15 20:48
174F:→ rexlin: 点数赚烂 05/15 20:48
175F:→ DvaSaid: 唉呦 怎麽人这麽好 05/15 20:49
176F:→ weelchair: 谢罗 05/15 20:49
177F:推 godkillwe: 台钢送两分,送礼送到心坎里 05/15 20:49
178F:推 Rudy: 机器人先知 05/15 20:49
179F:→ a9cb82173d: 选错选项了 05/15 20:49
180F:→ rexlin: 真感谢喔 05/15 20:49
181F:推 NomarMazara: :主审那分还你们 05/15 20:49
182F:→ joyna4629: 孔今年第二个BB 05/15 20:49
183F:→ DvaSaid: bb 05/15 20:49
184F:→ evanzhou: 水啦 05/15 20:49
185F:推 YummyCurry: 送礼 05/15 20:49
186F:→ g44889g: 选错哭啊 05/15 20:49
187F:→ rexlin: bb 05/15 20:49
188F:→ ujythi: 先谢谢啦 送大礼 05/15 20:49
189F:→ rock74228: 投手把自己投倒了 05/15 20:49
190F:→ godkillwe: 爽啦 05/15 20:49
191F:→ bruce2325: 副部长补刀啊 05/15 20:49
192F:推 yoiverson: 呛司给念好了 05/15 20:49
193F:→ kaube: 阿童来一发 岳直接下班也可以 05/15 20:49
194F:推 lovexianyam: 感谢送礼 05/15 20:49
195F:→ Kevin0906: 魔鹰会蹲捕? 05/15 20:49
196F:推 hao94: 哈哈哈 05/15 20:49
197F:→ yoiverson: 忘记有副部长 05/15 20:49
198F:推 shun1008: 光总这样边养成边练兵,居然可以带到龙头,真的好猛 05/15 20:49
199F:推 sevenly: 水啦 多来几分吧 05/15 20:49
200F:推 yeeandrew: 这啥画面 05/15 20:50
201F:→ weelchair: 首轰敢不敢? 05/15 20:50
202F:→ evanzhou: 生涯首轰敢不敢 05/15 20:50
203F:→ rexlin: 副部长跟上! 05/15 20:50
204F:→ shun1008: 刚好今年打线真的强 05/15 20:50
205F:→ DvaSaid: 部长不给打 阿副部长勒 05/15 20:50
206F:→ bruce2325: 投手不稳 别乱挥啊 05/15 20:50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51:36
207F:→ NomarMazara: 魔鹰在日本刚开始是捕手登录 05/15 20:50
208F:推 Sam920218: 有人知道为什麽国宸下场了吗?刚刚没看到直播 感谢 05/15 20:50
209F:推 a2350221: ? 05/15 20:50
210F:→ DrumStarCat: 副部长加油 05/15 20:50
211F:→ kaube: 哇 05/15 20:50
212F:→ a9cb82173d: 部长怎没跑 05/15 20:50
213F:→ DvaSaid: 楼上舒服什麽 05/15 20:50
214F:→ joyna4629: 战术 05/15 20:50
215F:推 f9932017: 一开始就要冲了 05/15 20:50
216F:→ koye: 章鱼贪玩 05/15 20:50
217F:→ a9cb82173d: 国宸手挫伤 05/15 20:50
218F:→ yeeandrew: 这也是又来 05/15 20:50
219F:→ bruce2325: 靠背 又死垒间… 05/15 20:50
220F:→ rexlin: 要挑战吗? 05/15 20:50
221F:→ evanzhou: 部长没跟出来 05/15 20:50
222F:→ rock74228: 这战术下的蛮突然的 05/15 20:50
223F:推 milkkkkk: 怎能没配合好 05/15 20:51
224F:推 kent0405: 何意味 05/15 20:51
225F:→ hao94: 靠腰 05/15 20:51
226F:推 g44889g: ??? 05/15 20:51
227F:→ Roy34: 部长没冲 05/15 20:51
228F:→ koye: 双盗垒 章鱼没一起跑 05/15 20:51
229F:→ Roy34: 感觉有活的机率 05/15 20:51
230F:→ a9cb82173d: safeeeeee 05/15 20:51
231F:→ a2350221: Safe 05/15 20:51
232F:推 ujythi: 这波操作 看不懂 05/15 20:51
233F:→ joyna4629: 感觉safe 05/15 20:51
234F:→ LuLin28: 活了啦 05/15 20:51
235F:→ bruce2325: Safe啦 05/15 20:51
236F:→ koye: 改判了吧 05/15 20:51
237F:→ kaube: 好像safe 05/15 20:51
238F:推 Kanojyo: 目测Safe 05/15 20:51
239F:→ evanzhou: 感觉safe 05/15 20:51
240F:推 SS14shrtstp: safe哦 05/15 20:51
241F:→ yeeandrew: safe欸 05/15 20:51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52:12
242F:推 Gnnnnn111: 活到有剩 在判啥== 05/15 20:51
243F:推 pgst: 活到有剩 05/15 20:51
244F:→ rexlin: 有机会吗? 05/15 20:51
245F:→ evanzhou: safe啦超明显 05/15 20:51
246F:推 ejung: Safe 05/15 20:51
247F:推 moment612: 我们先到吧 05/15 20:51
248F:→ hao94: 活了 05/15 20:52
249F:→ DvaSaid: 瞎老鼠*2 05/15 20:52
250F:推 a0987761110: 裁判这角度看得最清楚欸= = 05/15 20:52
251F:推 polo: 差那麽多...裁判啊... 05/15 20:52
252F:推 SanadaJin: 又放老祖宗xd 05/15 20:52
253F:推 sky755190: 差蛮多的 垒审这角度还可以判错真的扯== 05/15 20:52
254F:推 NomarMazara: 小房间好好看啦 05/15 20:52
255F:→ LuLin28: 差那麽多 搞爽没 05/15 20:52
256F:→ weelchair: safe? 05/15 20:52
257F:→ rexlin: 老祖宗 05/15 20:52
258F:→ a2350221: 活到有剩 05/15 20:52
259F:→ bruce2325: 三垒审你嘛邦邦忙 05/15 20:52
260F:→ evanzhou: 这歌是怎样XDDD 05/15 20:52
261F:→ pgst: 三垒审搞毛 05/15 20:52
262F:→ rexlin: 别亲儿子喔 05/15 20:52
263F:→ yeeandrew: 欸不对对面是亲儿子 05/15 20:52
264F:→ ejung: 在摇滚区还能判错 05/15 20:52
265F:→ Kevin0906: 搞毛 05/15 20:53
266F:→ LuLin28: 角度这麽清楚都能看错 笑死 05/15 20:53
267F:推 kaube: Safe啦 05/15 20:53
268F:→ Kevin0906: 太久了吧 05/15 20:53
269F:→ Gardenia0603: 这在看什麽 好久 05/15 20:53
270F:→ bruce2325: 这没改判就太扯 05/15 20:53
271F:→ a2350221: 这也能看这麽久== 05/15 20:53
272F:→ NomarMazara: 在想怎麽搞吗 05/15 20:53
273F:推 Gnnnnn111: 这还要看多久== 05/15 20:53
274F:推 koye: 一个亲儿子一个乾儿子 05/15 20:53
275F:→ rexlin: 好了啦~这分格画面都这样了 05/15 20:53
276F:推 moment612: 他站的角度其实很清楚吧 05/15 20:53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53:58
277F:推 milkkkkk: 我们双盗垒好难成功 05/15 20:53
278F:推 godkillwe: 也太久 05/15 20:53
279F:推 wcc0315: 联盟还是把全部的裁判都抓去做视力检查吧...... 05/15 20:53
280F:→ rexlin: 终於 05/15 20:54
281F:→ Roy34: 最後这波还真的救援成功 05/15 20:54
282F:推 shun1008: 中职雷霆队吗,活到有剩硬搞 05/15 20:54
283F:→ Gardenia0603: 下战术了 05/15 20:54
284F:推 rock74228: 三垒审砂锅大的误判 05/15 20:54
285F:→ evanzhou: 丑1 05/15 20:54
286F:推 ujythi: The 逃 05/15 20:54
287F:→ yeeandrew: 会不会再下一次xddddd 05/15 20:54
288F:→ koye: 阿诚炸他 05/15 20:54
289F:推 sky755190: 这个真的太扯 瞎老鼠无误 05/15 20:54
290F:→ moment612: 我觉得是我们盗垒时机很多人不太会抓 05/15 20:54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55:37
291F:→ godkillwe: 来一发 05/15 20:54
292F:→ rexlin: 晃哥会再下战术玩对方吗? 05/15 20:54
293F:推 pgst: 选得好 05/15 20:54
294F:推 arenaspeng: 这好像我们以前常常搞得飞机抓不到人XD既视感好重 05/15 20:54
295F:→ moment612: 哇这个选 05/15 20:54
296F:→ evanzhou: 好好打了吧 05/15 20:54
297F:→ shun1008: 副部长加油 05/15 20:55
298F:推 kaube: 要留满垒呛司给… 05/15 20:55
299F:→ koye: 阿好看你了 05/15 20:55
300F:推 a9cb82173d: 副部长选球好 05/15 20:55
301F:推 joyna4629: 阿好加油 05/15 20:55
302F:推 LuLin28: 阿好 来一发 05/15 20:55
303F:推 bruce2325: 赞喔 呛司给阿好 05/15 20:55
304F:推 Roy34: 阿好靠你了 05/15 20:55
305F:→ kaube: 阿好来一发GS!!! 05/15 20:55
306F:→ ejung: 阿好看你了 05/15 20:55
307F:推 pgst: 阿好炸一只! 05/15 20:55
308F:→ rexlin: bb 05/15 20:55
309F:→ evanzhou: 王念好MVP的机会做给你了 05/15 20:55
310F:推 g44889g: 阿好 满贯炮机会给你了 05/15 20:55
311F:推 NomarMazara: 阿好加油 跳舞看这次了 05/15 20:55
312F:→ godkillwe: 阿好来一发吧 05/15 20:55
313F:→ moment612: 等一下好好选球也可以啊 05/15 20:55
314F:→ weelchair: 满垒阿好,快长大 05/15 20:55
315F:推 SanadaJin: 脚给阿好 05/15 20:55
316F:推 yoiverson: 阿好 我只想看GS 05/15 20:56
317F:→ rexlin: 真的戏剧张力满点 05/15 20:56
318F:→ bruce2325: 敢不敢来支GS 05/15 20:56
319F:→ rexlin: 阿好打出来! 05/15 20:56
320F:→ Roy34: 阿好炸有机会拿mvp吗 05/15 20:56
321F:→ DvaSaid: 阿好 长大一下吧 05/15 20:56
322F:→ bruce2325: 轰出去就真的主场MVP了 05/15 20:56
323F:推 shun1008: 满贯炮的话,阿好要陪阿蓝单场mvp跳舞喔 05/15 20:56
324F:→ rexlin: 满贯炮好不好! 05/15 20:56
325F:→ koye: 阿好加油 05/15 20:56
326F:→ evanzhou: 好像还是蛮难的,魔力蓝今天太强 05/15 20:56
327F:→ Kevin0906: 打准啊 嘎他 05/15 20:56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57:09
328F:→ kaube: 哇 可以打的球 05/15 20:56
329F:→ koye: 除非阿好炸一发 05/15 20:57
330F:→ evanzhou: 可惜 05/15 20:57
331F:推 sky755190: 太着急了 05/15 20:57
332F:推 moment612: 哇这个没打中好可惜 05/15 20:57
333F:→ rexlin: 炸出去就mvp 05/15 20:57
334F:→ koye: 阿好今天想太多了 05/15 20:57
335F:推 joyce2267: 没选球 05/15 20:57
336F:推 howdie824: 没打到 05/15 20:57
337F:→ evanzhou: 虾挥 05/15 20:57
338F:→ rexlin: 稳住 05/15 20:57
339F:→ bruce2325: 阿好在乱挥 05/15 20:57
340F:→ moment612: 太急啊太急 05/15 20:57
341F:推 yasan1029: 这什麽攻击策略 05/15 20:57
342F:→ sky755190: k... 05/15 20:57
343F:→ shun1008: 今天阿蓝10K失1分高机率是他 05/15 20:57
344F:推 a9cb82173d: 纪律跑掉了 05/15 20:57
345F:→ Kevin0906: 这打席不行喔阿好 05/15 20:57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5/15/2026 20:58:02
346F:→ crawd56: 电风扇 05/15 20:57
347F:推 kaube: 太紧张… 05/15 20:57
348F:推 yeeandrew: 这个只能是拉完了 05/15 20:57
349F:推 lee7248: 忙半天 05/15 20:57
350F:→ koye: 阿好黑又要狂喜了 05/15 20:57
351F:→ rexlin: ........... 05/15 20:57
352F:推 joyna4629: 又想太多了= = 05/15 20:57
353F:→ LuLin28: 这打席差评 05/15 20:57
354F:推 ujythi: 工业电风扇 05/15 20:57
355F:嘘 LakersRussel: 看爽了吗? 05/15 20:57
356F:推 a0987761110: 五号位不打是有什麽心事吗 05/15 20:57
357F:→ bruce2325: 太急了啦 05/15 20:57
358F:→ evanzhou: 2分可以吗 05/15 20:58
359F:推 Roy34: 红中K= = 05/15 20:58
360F:推 weelchair: 感觉急了 05/15 20:58
361F:推 core707: 电风扇坏了 05/15 20:58
362F:→ Gardenia0603: 岳加油 掉一分无妨 05/15 20:58
363F:→ moment612: 这个打席完全不ok策略超怪 05/15 20:58
364F:→ howdie824: 结果最後不打... 05/15 20:58
365F:→ rexlin: 上岳岳 05/15 20:58
366F:推 lfe11: 打击策略完全乱掉 05/15 20:58
367F:推 DvaSaid: 可以忍受 05/15 20:58
368F:→ koye: 看阿岳状况了 05/15 20:58
369F:→ tyrone0923: 感觉想抓直球吧,被吊到 05/15 20:58
370F:推 alanwang555: 太急了 05/15 20:58
371F:推 f9932017: 感觉很陌生 05/15 20:58
372F:推 aifighter: 这不打不及格 05/15 20:58
373F:推 cloudy0408: 坏球挥 好球看…… 05/15 20:58
374F:推 g44889g: 一分还是别人送的 05/15 20:58
375F:推 kafing86: 满垒真的好不会打 05/15 20:58
376F:推 YummyCurry: …..阿好在耍什麽宝XD 05/15 20:58
377F:推 rchuan: 打成这样是拿不到主场MVP的喔 05/15 20:58
378F:推 colonel05: 这个打击的策略是什麽…看不懂…看着好球进来…. 05/15 20:58
379F:推 Stark0908: 最近状况好反而今天挥棒急促了些 05/15 20:58
380F:→ bruce2325: 阿好这种呛司还是要多把握啦 05/15 20:58
381F:→ koye: 今天阿好在想吃什麽晚餐 05/15 20:58
382F:→ lfe11: 下次应援别这麽high,先让他冷静点 05/15 20:59
383F:推 godkillwe: 阿好又想太多了 05/15 20:59
384F:→ kafing86: 得点圈好不会打 05/15 20:59
385F:→ JAZ: 关键又软手 再练练吧 05/15 20:59
386F:推 NomarMazara: 只能慢慢来 至少往好的方向成长 05/15 21:00
387F:→ lfe11: 轮到的棒次好难对付 05/15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