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ry610171 (小小羊)
看板Guardians
标题[新闻] 申皓玮二军实战 後藤点出归队前提:不可
时间Tue May 12 09:37:40 2026
中职》申皓玮二军实战 後藤点出归队前提:不可能无条件
〔记者林宥辰/新北报导〕富邦悍将上月5日安排林哲瑄引退赛,当时同日下放外野手申皓
玮,球团解释是因为「背部不适」。本季申皓玮仅在一军出赛4场,近期已开始在二军实战
,8日打了1打席,今天则先发担任左外野手,打2打席退场。
被问及申皓玮近况,富邦悍将总教练後藤光尊坦言,确实希望申皓玮尽早归队。但後藤也说
:「
剩下就是状态,会上一军都是状况好的选手,要上来就得交出好成绩。这里不可能无条
件想上来就上来,成绩跟自身状况可以,就会让他上一军,当然还是希望他尽可能赶快归队
,但在那之前,基本的成绩跟状况得拿出来。」
至於日前下二军的另一位左投陈品宏,今天在二军面对味全龙二军,投5局失1分。後藤说,
原本陈品宏就是以先发角色为目标,下二军出赛纯粹是继续以先发角色调整。
https://sports.ltn.com.tw/amp/news/breakingnews/543215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46.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78549862.A.050.html
1F:推 blurryThief: 好奇问问那为什麽打两打席就退场了 05/12 09:43
2F:推 wallacechen: 看看有没有机会最慢下周就回归 05/12 09:44
3F:推 koye: 状况完全好才能上,如果是光害现在就拉上来了 05/12 09:46
4F:→ wallacechen: 打线就差申了 05/12 09:46
5F:推 junchi6677: 复健赛的节奏,第一场打守三局,第二场打守五局 05/12 09:48
6F:→ junchi6677: 要看到打满九局,并且状态不错才有可能回一军 05/12 09:49
7F:推 c1284766: 今天二军有比赛可以观察一下 05/12 09:50
8F:推 arenaspeng: 今年没有要拼战绩,何必让一堆人带着伤硬打,永远都在 05/12 10:00
9F:→ arenaspeng: 还债 05/12 10:00
10F:推 koye: 大宝真的被陈金锋乱搞,不然也不会找阿邦来顶现在就要孔 周 05/12 10:03
11F:→ koye: 蔡去顶一军中外野 05/12 10:03
12F:推 c1284766: 周目前用法很OK 偶尔有建树 守备相较算比较稳定 05/12 10:14
13F:推 Klan: 申以二军的直播内看到的状况要回到一军还很早 05/12 10:17
14F:推 Stark0908: 现在外野三个都值得练 申就准备好再上来吧 05/12 10:18
15F:→ Gardenia0603: 後藤这种调度真不错 05/12 10:40
16F:→ Gardenia0603: 慢慢来吧 皓玮不在就练阵容深度 多找一些外野能打 05/12 10:41
17F:→ Gardenia0603: 的 能像孔这样打出成绩来就赚到 05/12 10:41
18F:推 hao94: 状况调好再上来 05/12 10:48
19F:推 yumima: 准备好再上来吧 05/12 10:52
20F:推 c1284766: 大王要养 童帝(副部长)感觉也能养 那个POWER!!!! 05/12 10:53
21F:推 real7985200: 真的要回复好 准备好在上来,不要硬撑结果没多久又伤 05/12 10:57
22F:→ real7985200: 退。这样只会更惨 05/12 10:57
23F:→ tjbulls: 如果是前锋瓜 受伤也会叫他上来打 05/12 11:05
24F:推 prodd: 重建不就是依照现况逐步调整,不要急啊明年再上也可以啊 05/12 11:08
25F:→ prodd: 不要赌上球员的职涯只为了成绩!当幸福企业更值得尊敬 05/12 11:10
26F:推 c1284766: 然後输了就有人开始嘘www 05/12 11:19
27F:推 arenaspeng: 今年不要想战绩,练兵缴学费比较实在 05/12 11:32
28F:推 alanwang555: 大家现在都说战绩没那麽重要 然後比赛一落後就开始 05/12 11:57
29F:→ alanwang555: 哭天喊地为什麽不上谁谁谁XDD 05/12 11:57
30F:推 c1284766: 几个id特别明显www 05/12 12:01
31F:推 ANCEE: 今年最好的就是教练有能力看得出来什麽是能上一军的状态 05/12 12:01
32F:→ ANCEE: 今年目标就是五成 能进季後赛就是超标 05/12 12:02
33F:推 nabel250: 锋瓜遗毒 受伤硬打真的太扯 05/12 12:29
34F:推 kamasawa: 赢球治百病阿,各队都适用…XD 05/12 12:37
35F:推 freeflora: 这篇真的很好 表示晃哥不是看牌子上场的 05/12 13:09
36F:→ stacy99love: 去年没练,说为什麽不练! 05/12 13:17
37F:→ stacy99love: 今年练了,说为什麽假日练兵? 05/12 13:17
38F:→ stacy99love: 就相信晃哥 威助很难吗?放宽心看球好吗? 05/12 13:17
39F:→ stacy99love: 只要走在正确的道路,真的没什麽好挑剔了 05/12 13:18
40F:→ tjbulls: 现在这些菜打这样不错了 哪会嘘 05/12 13:30
41F:推 WilliamXD500: 同意上面很多人 05/12 13:41
42F:→ WilliamXD500: 礼拜六打线出来超多人崩溃 05/12 13:41
43F:→ WilliamXD500: 结果礼拜天也是靠同一群人打 大家就说很好看 05/12 13:41
44F:→ WilliamXD500: (补充 大家最关心的部长跟力量人礼拜天9-1) 05/12 13:41
45F:→ prodd: 谁好谁上!主题日进场的大爷心态就不必了赠品该拿也没少给 05/12 15:37
46F:推 iyoah: 多两个强棒上,对方投手也要花更多心力~ 05/12 16:47
47F:推 tommy123310: 抓五个平常说不重要的 礼拜六又在那哭的来看看 一起 05/12 17:48
48F:→ tommy123310: 公审 05/12 17:48
49F:推 tjbulls: 反正只会出一张嘴说换 换上来又打不好再说换XDDDDD 05/1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