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inteen (hsuaninteen)
看板Guardians
标题[转播] 三下 啾0:3邦
时间Tue Apr 28 19:13:49 2026
孔念恩
GO 一出局
邦力多
K 两出局
张育成
FO 三出局 欢迎接手
--
戴培峰 RBI 2B 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29.2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77374831.A.11C.html
1F:→ rexlin: 加油继续得分!04/28 19:14
2F:推 musicsky: 部长快醒来啊04/28 19:14
3F:→ rexlin: 刚看一下5/31完售了...只剩轮椅席04/28 19:14
4F:推 koye: 章鱼状况不能恢复真的很麻烦04/28 19:15
5F:→ tjbulls: GO04/28 19:16
6F:→ DvaSaid: 干嘛用碰的啦04/28 19:16
7F:→ rexlin: 内滚04/28 19:16
8F:推 q124578001: 匡也开太大04/28 19:16
9F:→ tjbulls: 阿邦何时会炸04/28 19:16
10F:推 moment612: 阿邦行不行04/28 19:17
11F:推 koye: 以前找的都炸,阿邦行不行04/28 19:17
12F:→ DvaSaid: k04/28 19:17
13F:推 hao94: 利多k04/28 19:17
14F:→ tjbulls: k...04/28 19:17
15F:→ rexlin: 吃K04/28 19:17
16F:→ moment612: 唉唉04/28 19:18
17F:→ yellowmoon: 邦K多04/28 19:18
18F:推 dropdropshit: 申回来 利多可以退了04/28 19:18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129.241 台湾), 04/28/2026 19:18:41
19F:推 q124578001: 申连二军都还没打 最快下半季了吧04/28 19:18
20F:推 TOFUTOFU: 都用变化球04/28 19:18
21F:→ koye: 大宝怕不能守中外 04/28 19:19
22F:推 tjbulls: f 04/28 19:19
23F:→ tjbulls: fo 04/28 19:19
24F:→ hao94: fo 04/28 19:19
25F:→ DvaSaid: 好鸟 但是有耗到球 04/28 19:19
26F:→ tjbulls: 惨 换边 04/28 19:19
27F:推 moment612: 申不知道啥时候能上 04/28 19:19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129.241 台湾), 04/28/2026 19:20:07
28F:→ moment612: 阿德球 04/28 19:20
29F:→ koye: 章鱼你都拉完还是惨 04/28 19:20
30F:推 rexlin: fo 04/28 19:20
欢迎接手转播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129.241 台湾), 04/28/2026 19:21:13
31F:推 lovexianyam: 味全速度战,反而我邦失败率超高 04/28 19:22
32F:推 tjbulls: 赞啦 FO 04/28 19:22
33F:→ DvaSaid: 进手套 04/28 19:22
34F:推 hao94: 进手套 04/28 19:22
35F:推 Roy34: 东77进垒点有控好 都往人打 04/28 19:22
36F:推 rexlin: 进手套 04/28 19:22
37F:→ hsuaninteen: FO 游飞找手套04/28 19:22
38F:→ tjbulls: 这局硬仗过了1/3 04/28 19:22
39F:→ DvaSaid: 因为我们能盗垒的时机都很差 时机好的速度都慢 04/28 19:23
40F:推 koye: 味全腿哥多,我们会盗的少还常死垒包 04/28 19:23
41F:→ hao94: 唉 04/28 19:23
42F:推 a2350221: ............ 04/28 19:23
43F:→ Roy34: 三小 04/28 19:23
44F:→ tjbulls: ...= = 04/28 19:23
45F:→ Dubufan0528: 干嘛啦 04/28 19:23
46F:→ DvaSaid: 33 == 04/28 19:23
47F:→ koye: 张你搞笑吗04/28 19:24
48F:→ a2350221: 这也能漏 04/28 19:24
49F:→ hao94: 後藤傻眼 04/28 19:24
50F:→ DvaSaid: 丑死了 04/28 19:24
51F:推 calvinh: 有够可悲的守备04/28 19:24
52F:推 tromme: .....职业的吗04/28 19:24
53F:推 Federer56: 又来 04/28 19:24
54F:推 yoiverson: 三小 04/28 19:24
55F:推 sw926301: 没臂力 接也接不好 04/28 19:24
56F:推 pgst: … 04/28 19:24
57F:推 iyoah: 雷欸 04/28 19:24
58F:→ rexlin: 噗... 04/28 19:24
59F:推 moment612: 这是在接三小04/28 19:24
60F:→ Dubufan0528: 烂死 04/28 19:24
61F:嘘 wang19980531: … 04/28 19:24
62F:嘘 jasperjr7: 什麽搞笑咖 04/28 19:24
63F:推 yellowmoon: 搞屁 04/28 19:24
64F:推 joyna4629: 这些人到底接高飞球有什麽障碍…. 04/28 19:24
65F:推 bryen: 天哪!邦邦的外野手是少棒吗 04/28 19:24
66F:→ tent24: 笑死的外野手 04/28 19:24
67F:→ skingqq: 抓了ball 04/28 19:24
68F:→ LuLin28: 拉一坨 04/28 19:24
69F:→ koye: 还笑04/28 19:24
70F:→ DvaSaid: 别他妈搞投手好不好 04/28 19:24
71F:→ jasperjr7: 不想骂人 但真的FW 04/28 19:24
72F:推 yeeandrew: 呃... 04/28 19:24
73F:推 rebirth97: 你都待十年了还是一样耶04/28 19:24
74F:→ sw926301: 不换?惩罚性调度勒04/28 19:24
75F:推 CCWchris: 我们的左外野是被埋球衣了是吗 04/28 19:24
76F:→ rexlin: 弱肩+守备破 04/28 19:24
77F:嘘 RudyGay: 这咖没打击没守备 04/28 19:24
78F:→ sakiakun: WTF 04/28 19:24
79F:推 rchuan: 二军见谢谢 04/28 19:24
80F:推 Gray5228: 可以换九面吗 04/28 19:24
81F:→ hao94: 换九面上啦04/28 19:24
82F:→ brutoby: 张的守备真的接不行传也不行… 04/28 19:25
83F:→ Dubufan0528: 臂力被看没有 接也不行 完全雷包 04/28 19:25
84F:推 pleomax1080: 为什麽这个态度还可以一直先发啊? 04/28 19:25
85F:→ koye: 还不如苡丞上 04/28 19:25
86F:推 ing223: 夸张这球接不到 04/28 19:25
87F:→ jasperjr7: 这种棒序搞投手,还笑的出来,你行你来投 04/28 19:25
88F:→ DvaSaid: 完蛋 失误之後必出事 04/28 19:25
89F:→ rexlin: 大概晚点没道歉野球就会被换下去了 04/28 19:25
90F:推 s92eric0405: 这三小…… 04/28 19:25
91F:推 ujythi: 守备又在搞笑==,外野蒋pp?04/28 19:25
92F:→ rebirth97: 难怪之前一直被冰,怪不了别人 04/28 19:25
93F:→ koye: 又遇到小玉 04/28 19:25
94F:嘘 ray020507: 不要再态度了啦 他平常态度有什麽问题 要哭给你看才是 04/28 19:25
95F:→ ray020507: 态度喔04/28 19:25
96F:推 Roy34: 生气球04/28 19:25
97F:→ brutoby: 真的拜托不要因为这个失误又掉分 04/28 19:25
98F:推 tjbulls: 这颗吓死 04/28 19:25
99F:推 lovexianyam: 不如让陈真上来,虽然二军打不好 04/28 19:25
100F:推 apman: 真的只有富邦有耐心养他 04/28 19:25
101F:→ ray020507: 张洺瑀的打球态度竟然会被质疑 04/28 19:25
102F:→ DvaSaid: 弱肩又搞 04/28 19:26
103F:→ rexlin: 平心而论张33这样的守备内容是不合格的...04/28 19:26
104F:→ tyrone0923: 让大王上就好,干嘛要拉陈真 04/28 19:26
105F:→ DvaSaid: dp 04/28 19:26
106F:→ ray020507: 失误就失误整天喜欢扯有的没的 04/28 19:26
107F:→ pleomax1080: 上次守备捡球慢慢捡多掉一个垒包,不能讲? 04/28 19:26
108F:→ hao94: DPPPPP 04/28 19:26
109F:推 a2350221: 好人 04/28 19:26
110F:→ Roy34: 外野有大哥 04/28 19:26
111F:→ tjbulls: dpppppppppppppppppppp 04/28 19:26
112F:→ jasperjr7: 爽啦,77有料 04/28 19:26
113F:嘘 RudyGay: 好险04/28 19:26
114F:推 joyna4629: 还好没出事 04/28 19:26
115F:→ koye: 这个家不能没国晨 04/28 19:26
116F:→ tjbulls: 富邦不能没有范范qqqqq 04/28 19:26
117F:→ sw926301: 谢谢大王04/28 19:26
118F:→ rexlin: 这支队伍不能没有队长04/28 19:26
119F:→ koye: 宸 04/28 19:26
120F:→ tjbulls: 靠队长救 04/28 19:27
121F:→ brutoby: 真的好险 04/28 19:27
122F:推 iyoah: 777 04/28 19:27
123F:→ hao94: 不就还好有队长 04/28 19:27
124F:推 weiwei0915: 这个家没有队长会垮 04/28 19:27
125F:推 jaybird: 不反对他客串调节主力的体力,但可以不要常驻先发吗?把04/28 19:27
126F:→ jaybird: 机会给王苡丞 04/28 19:27
127F:推 g44889g: 777 04/28 19:27
128F:推 LuLin28: 力量人救几次了 其他人能不能靠谱一点 04/28 19:27
129F:→ rexlin: 队长守护了邦邦QQ 04/28 19:27
130F:推 musicsky: 还好DP,谢天谢地 04/28 19:27
131F:推 wang19980531: 国宸到底策动几次双杀了呀 04/28 19:27
132F:推 sawadika: 力量人今年处理这种球超多超多超多次 04/28 19:27
133F:→ jasperjr7: 很稳,今年打到内野角落都觉得心很安定 04/28 19:28
134F:→ DvaSaid: 队长要救 2b lf cf ss…… 04/28 19:28
135F:推 DvaSaid: hhh04/28 19:28
136F:推 Roy34: hh 04/28 19:28
137F:推 Kenny0808: 这家没力量人得散 04/28 19:28
138F:推 sw926301: HHH 04/28 19:29
139F:推 tjbulls: hhhh04/28 19:29
140F:推 hao94: hhhhhh04/28 19:29
141F:→ Dubufan0528: 力量人 7 04/28 19:29
142F:推 joyna4629: 起床罗 04/28 19:29
143F:推 yumima: HH 04/28 19:29
144F:推 koye: 国宸醒了 04/28 19:29
145F:→ hsuaninteen: hhhh 邦邦不能没有范国宸 04/28 19:29
146F:推 sakiakun: 爱队长 04/28 19:29
147F:推 ss77995ss: 强啊04/28 19:29
148F:→ tjbulls: 队长醒啦 04/28 19:29
149F:→ DvaSaid: 道歉喔33 04/28 19:29
150F:推 rexlin: 挖赛~~~队长回来了! 04/28 19:29
151F:推 musicsky: 队长小休一下,击球状况好像回来了 04/28 19:29
152F:→ Roy34: 要道歉吗 04/28 19:29
153F:→ yumima: 要道歉罗张 04/28 19:29
154F:→ hao94: 能道歉吗 04/28 19:29
155F:→ rexlin: 这个家不能没有队长 04/28 19:29
156F:推 weiwei0915: 33道歉 後面钉子很大根 04/28 19:29
157F:→ koye: 给我道歉04/28 19:29
158F:→ yumima: 打安打就暂时原谅你 04/28 19:30
159F:→ Roy34: 打跑 04/28 19:30
160F:→ hao94: 战术 04/28 19:30
161F:→ joe51408: 还可以04/28 19:30
162F:→ DvaSaid: 还好队长先跑==04/28 19:30
163F:→ musicsky: 战术成功上二垒了不错 04/28 19:30
164F:→ koye: 差点搞到国宸 04/28 19:30
165F:推 karta2133295: 战术 不然坏球 04/28 19:30
166F:→ rexlin: 战术还好成功 04/28 19:30
167F:推 jasperjr7: 好战术 04/28 19:30
168F:→ hao94: 晃哥笑了 04/28 19:30
169F:推 joyna4629: 差点…04/28 19:30
170F:→ joe51408: 赚翻 04/28 19:30
171F:→ hao94: 上三垒 04/28 19:31
172F:推 Dubufan0528: 队长冲冲冲 04/28 19:31
173F:→ koye: 送礼 04/28 19:31
174F:→ musicsky: 队长赞赞赞 04/28 19:31
175F:推 iyoah: 腿......腿哥 04/28 19:31
176F:→ yumima: 送礼要收 04/28 19:31
177F:→ rexlin: 差一点 04/28 19:31
178F:推 moment612: 吓死 04/28 19:31
179F:→ yumima: 普通捕手还是超级捕手04/28 19:31
180F:→ jasperjr7: 好累喔,打一只让他走回来的好不好 04/28 19:31
181F:推 a2350221: 77777 04/28 19:31
182F:→ rexlin: 啾啾整个乱套了 04/28 19:31
183F:→ hao94: 搜固04/28 19:31
184F:→ koye: 好在啾捕手一堆菜04/28 19:31
185F:推 DvaSaid: 2bbb 04/28 19:31
186F:→ Roy34: 长打耶 04/28 19:31
187F:→ joyna4629: 超级捕手! 04/28 19:31
188F:→ Roy34: 你敢信 04/28 19:31
189F:→ a2350221: 超级 04/28 19:31
190F:→ yumima: 欧巴 04/28 19:31
191F:→ koye: 超级捕手04/28 19:31
192F:→ rexlin: 欧吧!!!!!!!!!!!!! 04/28 19:31
193F:推 hinesika: 7777777777777777 04/28 19:31
194F:推 LuLin28: 超级捕手 棒打後劲 04/28 19:31
195F:→ hao94: 第三分 04/28 19:31
196F:→ DvaSaid: 超级捕手 04/28 19:31
197F:推 tjbulls: 要收礼阿阿阿 04/28 19:31
198F:→ yumima: 超级捕手 04/28 19:32
199F:→ musicsky: 戴捕!!! 04/28 19:32
200F:→ moment612: 超级! 04/28 19:32
201F:推 ray020507: Boom04/28 19:32
202F:→ jasperjr7: 太神啦小宝 04/28 19:32
203F:推 weiwei0915: 终於不用衰了! 04/28 19:32
204F:→ rexlin: 红中应该快抓狂了 04/28 19:32
205F:→ tjbulls: 赞啦!!!!!!!!!04/28 19:32
206F:推 Federer56: 培峰左手投篮喔04/28 19:32
207F:推 ss77995ss: 超级捕! 04/28 19:32
208F:推 sw926301: 太神啦 04/28 19:32
209F:推 Gnnnnn111: 超级捕手有喔 04/28 19:32
210F:→ hao94: 送台钢四连败 继续给我打!!! 04/28 19:32
211F:推 joe51408: 太神啦 04/28 19:32
212F:推 sevenly: 今天是超级捕手! 04/28 19:32
213F:推 ujythi: 总算打到洞,老是找手套04/28 19:32
214F:→ moment612: 培峰一直左手不知道为什麽 04/28 19:32
215F:→ jasperjr7: 两只长打扁後劲你敢信 04/28 19:32
216F:→ yumima: 继续打啊多打点分数 04/28 19:32
217F:→ rexlin: 红中脸超臭 04/28 19:32
218F:→ koye: 乱挥 04/28 19:33
219F:→ rexlin: 别乱挥啊~ 04/28 19:33
220F:→ tjbulls: 好好打可以吗 04/28 19:33
221F:推 Roy34: 要点不点 04/28 19:33
222F:推 LuLin28: 不想打换李宗贤行不行 04/28 19:33
※ 编辑: hsuaninteen (49.216.129.241 台湾), 04/28/2026 19:34:21
223F:→ jasperjr7: 哥们,你定位是球棒,正常挥啦 04/28 19:34
224F:推 hao94: 选掉 04/28 19:34
225F:→ tjbulls: 选得好 04/28 19:35
226F:→ hao94: go 04/28 19:35
227F:→ tjbulls: GO 04/28 19:35
228F:推 DvaSaid: 阿好长大吧 04/28 19:35
229F:推 koye: 换花贤算了 04/28 19:35
230F:推 a2350221: 阿好来个本季首轰 04/28 19:35
231F:→ hao94: 绝对无敌 04/28 19:35
232F:推 rexlin: 阿好在嘎一只好不好! 04/28 19:35
233F:推 moment612: 靠阿好了 04/28 19:35
234F:推 jasperjr7: 金好永 秀一手 04/28 19:35
235F:→ koye: 阿好炸他 04/28 19:36
236F:→ tjbulls: 选死他 04/28 19:36
237F:推 sw926301: 没有要给他打了吧 抓下一个 04/28 19:36
238F:→ rexlin: 後劲状况不太好 04/28 19:36
239F:→ hao94: 要闪啊好喔 04/28 19:36
240F:推 Dubufan0528: 金好永没球打 04/28 19:36
241F:→ tjbulls: 不给打? 04/28 19:36
242F:→ hao94: 抓跑车 04/28 19:36
243F:→ jasperjr7: 一垒空着 可惜 04/28 19:36
244F:→ koye: 甜的放掉 04/28 19:37
245F:→ hao94: 还是对决 04/28 19:37
246F:→ moment612: 这些低的球都能选掉後劲就不好投了 04/28 19:37
247F:→ tjbulls: 满 04/28 19:37
248F:→ rexlin: 加油! 04/28 19:37
249F:→ hao94: 红中 04/28 19:37
250F:推 ss77995ss: 可惜 界外 04/28 19:37
251F:→ tjbulls: 缠斗缠斗 04/28 19:37
252F:→ koye: 可惜 04/28 19:37
253F:推 swhb: 连两颗红中欸拜托 04/28 19:38
254F:→ hao94: BB 04/28 19:38
255F:推 Roy34: bb 04/28 19:38
256F:→ koye: 选得好 04/28 19:38
257F:→ tjbulls: bb 04/28 19:38
258F:→ hao94: 有忍住 04/28 19:38
259F:→ Roy34: 选球真棒 04/28 19:38
260F:→ tjbulls: 靠跑车了.... 04/28 19:38
261F:推 a2350221: 好好好 04/28 19:38
262F:→ rexlin: 选球眼 04/28 19:38
263F:推 jasperjr7: 有料我们好 04/28 19:38
264F:推 quackquack: Close 04/28 19:38
265F:→ DvaSaid: 跑车 垒上有人欸 是不是该 04/28 19:38
266F:推 moment612: 很接近耶 04/28 19:38
267F:→ koye: 海狮能不能 04/28 19:39
268F:→ hao94: 点数 04/28 19:39
269F:→ rexlin: 跑车别砍别碰啊 04/28 19:39
270F:→ jasperjr7: 至少浪费更多球,反而赚了 04/28 19:39
271F:推 sevenly: 阿好这个打席很不错 态度沉稳 选球精准! 04/28 19:39
272F:推 weiwei0915: 小跑车敢不敢就今天… 04/28 19:39
273F:→ moment612: 小跑该发挥打点能力了吧 04/28 19:39
274F:→ hao94: 得点圈技能的跑车 04/28 19:39
275F:推 apman: 跑车挑战700轰 04/28 19:39
276F:→ jasperjr7: 海狮,英雄时刻buff该发动了吧 04/28 19:39
277F:推 alanwang555: 阿好从开季到现在本垒板纪律都超好 真的长大了 04/28 19:39
278F:→ rexlin: 打飞打平!拜托! 04/28 19:40
279F:→ koye: 直接炸了吧 04/28 19:40
280F:→ hao94: 没了 04/28 19:40
281F:推 tjbulls: 选掉低球他就不好投了 04/28 19:40
282F:→ DvaSaid: 没了 04/28 19:40
283F:→ tjbulls: FO 04/28 19:40
284F:→ koye: 打飞没了 04/28 19:41
285F:推 sw926301: 超甜 04/28 19:41
286F:→ rexlin: 没了QQ 04/28 19:41
287F:→ tjbulls: 还好继续追加分数 04/28 19:41
288F:→ DvaSaid: 之前都会鸟飞掉下来的:( 04/28 19:41
289F:推 kafing86: 符合预期,这局不错了 04/28 19:41
290F:推 apman: 连两场一直比偏外侧坏球,真的是坏习惯 04/28 19:41
291F:推 kamasawa: 富邦金倒永,红中打不好QQ 04/28 19:41
292F:推 low0511: 阿好今年打不好 至少本垒版纪律没乱很不错 04/28 19:44
293F:推 moment612: 唉喔果然是天敌 这样也行 04/28 19:44
294F:推 sky755190: 加油啊 再一个 04/28 19:51
295F:推 kafing86: 这守备感觉好抖 04/28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