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s 板


LINE

余谦 3 范国宸 H 148 中右外野挤压到鸟飞 二垒手退退退勉强碰到手套上缘 安打 一垒 戴培峰 B 147 B 141 B 147 S 140 BB 138 一二垒 李宗贤 B 148 B 148 FO 140 游平飞进手套 1out 一二垒 孔念恩 H 139 一二垒间滚穿 8:1 1out 一二垒 叶子霆 B 147 FC 146 游滚 杀二垒 2outs 一三垒 张育成 F 149 B 149 FO 133 中懒洋洋飞 没鸟到 3ou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184.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77202978.A.F5A.html
1F:推 pass9527: 这比分今天三石会出场吗 04/26 19:29
2F:→ rexlin: 加油加油! 04/26 19:30
3F:推 sa13961387: 会吧,李吴三石大象? 04/26 19:30
4F:→ mithuang: 刚看到李吴在热身,应该是李吴,YEE,曾吧~ 04/26 19:30
5F:→ apman: 大王的RF守备真的令人惊艳 04/26 19:30
6F:→ IamMIT5566: 石小弟可以上一下吗 不要三石 04/26 19:31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4/26/2026 19:31:42
7F:推 DM16: 日籍投手 基本的控球+球速+月薪 CP值>中南美洲洋投 04/26 19:31
8F:推 koye: 魔力蓝:该请消夜了 04/26 19:31
9F:推 a9cb82173d: 鸟安队长 04/26 19:31
10F:推 karta2133295: 笑死 04/26 19:31
11F:推 real7985200: 又鸟安 XDDD 04/26 19:31
12F:→ koye: 鸟 04/26 19:31
13F:→ jerry32140: 又鸟 赞 04/26 19:31
14F:推 sky755190: 又鸟 笑死 04/26 19:31
15F:→ qoojo2002: 又鸟 04/26 19:31
16F:推 calvinh: 笑死又来 04/26 19:31
17F:推 pigniposhen: 国宸可以振作一下吗 再烂下去就两成开头了 04/26 19:31
18F:推 peter2354600: H 04/26 19:31
19F:→ sa13961387: 可以,鸟起来 04/26 19:31
20F:→ Roy34: 运气都回来了 04/26 19:31
21F:→ mithuang: 不要打中球心就对了 XDD 04/26 19:31
22F:推 LuLin28: 快笑死 又靠赛 04/26 19:31
23F:→ rexlin: 赞 04/26 19:31
24F:推 pass9527: 得鸟安得天下 04/26 19:31
25F:→ DvaSaid: 靠腰 打运气球的 04/26 19:31
26F:推 cutlas: 国宸鸟安 04/26 19:31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4/26/2026 19:32:30
27F:推 SanadaJin: 队长笑开怀 加油 04/26 19:31
28F:→ apman: 继续给我鸟下去!!!! 04/26 19:31
29F:推 tjbulls: 笑烂 趁鸟安调整一下XDDDDD 04/26 19:31
30F:推 allenp: 鸟起来 04/26 19:32
31F:→ a9cb82173d: 超级点数来一下 04/26 19:32
32F:→ rexlin: 赛起来 04/26 19:32
33F:推 iahks38: 终於有安了,有鸟才有安 04/26 19:32
34F:推 a27783322: 国宸算虽小吧 04/26 19:32
35F:推 yeeandrew: 打球靠赛 轻松自在 04/26 19:32
36F:推 s92eric0405: 打得好不如打得鸟?哈哈哈 04/26 19:32
37F:→ sa13961387: 石小弟长中继吧,应该下周二用 04/26 19:32
38F:→ rexlin: 棒球就是要靠赛 04/26 19:32
39F:推 freeflora: 队长有笑容了 希望可以调整回来 04/26 19:32
40F:→ yrmmrjv: 会笑死 继续鸟 04/26 19:32
41F:推 krisray: 打的扎实不如打的鸟XD 04/26 19:32
42F:推 sakiakun: 看来真的要够鸟才会安打 04/26 19:32
43F:推 luigilee: 蛮好笑的,要来就一起来,我邦风格! 04/26 19:32
44F:→ Roy34: 有队鸭(鹅)的鸟安终於狂出现了 04/26 19:32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4/26/2026 19:33:12
45F:→ Dubufan0528: 靠赛太爽了 04/26 19:32
46F:→ yrmmrjv: 下次上垒就比鸟吧 04/26 19:32
47F:推 sa13961387: 这比分曾跟YEE不动最好 04/26 19:32
48F:→ apman: 以後谁再说富邦鸟的,对,我们鸟XD 04/26 19:33
49F:→ rexlin: 靠赛真的很幸福 04/26 19:33
50F:推 yiru0519: 爪这鸟打线 派磊哥就好 省胜利组 04/26 19:33
51F:→ yrmmrjv: 戴你会不会鸟? 04/26 19:33
52F:→ sa13961387: 真的,靠赛就好 04/26 19:33
53F:→ ujythi: 留点扣打给明天啊,哦,明天没比赛 04/26 19:33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4/26/2026 19:33:57
54F:推 tjbulls: 选死他 bb 04/26 19:33
55F:→ rexlin: BB 04/26 19:33
56F:推 hao94: 一直听成余天 04/26 19:34
57F:推 wang19980531: 希望今天不会把下礼拜的分数都打完 04/26 19:34
58F:→ sa13961387: 礼拜二有,留点牛棚 04/26 19:34
59F:→ rexlin: 花贤接力! 04/26 19:34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4/26/2026 19:35:30
60F:推 koye: 余谦不知是吹太大还是爪不会养 04/26 19:34
61F:→ yrmmrjv: 这个是真的只会打鸟 04/26 19:34
62F:推 iyoah: 啥叫富邦得利= =?就明显 safe 04/26 19:34
63F:→ tjbulls: 投不进去就选死你 04/26 19:34
64F:推 violin12808: 衰 04/26 19:35
65F:推 real7985200: 你又打强了 04/26 19:35
66F:→ tjbulls: fo.... 04/26 19:35
67F:推 SanadaJin: 这感觉站着别挥都能上垒 04/26 19:35
68F:→ iyoah: 打太强了吧 04/26 19:35
69F:→ koye: 打强被接 04/26 19:35
70F:推 yeeandrew: 打得强 活该出局 04/26 19:35
71F:推 sa13961387: 打太强了 04/26 19:35
72F:→ apman: 看吧,谁叫你打强 04/26 19:35
73F:→ tjbulls: 今天不能打强= = 04/26 19:35
74F:推 calvinh: 谁叫你打紮实的!!! 04/26 19:35
75F:→ hao94: 问就是老王有料老王还在养 04/26 19:35
76F:推 LuLin28: 谁叫你打强的 04/26 19:35
77F:推 yiru0519: 乾这场运气真差 04/26 19:35
78F:→ SanadaJin: 没打鸟就会出局 学到 04/26 19:35
79F:推 MarVin009: 就说今天只能鸟安 04/26 19:35
80F:推 ringtweety: 这个礼拜 不能打强的 04/26 19:35
81F:→ rexlin: 打飞打平就没法QQ 04/26 19:35
82F:推 KIKUSUI: 今天不能打强啊哈哈 04/26 19:35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4/26/2026 19:36:15
83F:→ violin12808: H 04/26 19:35
84F:→ hao94: 打强=出局 04/26 19:35
85F:→ koye: 有了 04/26 19:35
86F:推 s92eric0405: 就说了要鸟打不听XD 04/26 19:35
87F:→ tjbulls: 看吧 哈哈 04/26 19:35
88F:→ sa13961387: 今天要鸟才有 04/26 19:35
89F:推 low0511: 孔初速有够快 04/26 19:35
90F:→ rexlin: 今天就是只能鸟 04/26 19:35
91F:→ jerry32140: 队长有腿 04/26 19:35
92F:→ tjbulls: 8:1 04/26 19:35
93F:→ Roy34: 孔连两天双安 04/26 19:35
94F:推 noserrrr: 念N很棒馁 04/26 19:35
95F:推 iyoah: 队长冲真快 04/26 19:36
96F:→ rexlin: 耶~~~~~~~~~~~~~~ 04/26 19:36
97F:→ hao94: 有了 04/26 19:36
98F:推 cutlas: 孔又2只安打,赞 04/26 19:36
99F:→ koye: 不是宋88有差 04/26 19:36
100F:→ Roy34: 果然我钱没发错了 给PA就对了 04/26 19:36
101F:→ yrmmrjv: 孔棒棒 04/26 19:36
102F:推 wang19980531: 孔的初速都很快 04/26 19:36
103F:嘘 qoojo2002: 谁在给我酸孔念恩的? 04/26 19:36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4/26/2026 19:37:20
104F:→ apman: 跑车该做事了、鸟一点 04/26 19:36
105F:推 momo28: 铃木要续投 04/26 19:36
106F:→ rexlin: 小跑车加油 04/26 19:36
107F:推 jasperjr7: 打开了 04/26 19:36
108F:→ koye: 滚慢 04/26 19:36
109F:→ tjbulls: 野选 04/26 19:36
110F:→ yrmmrjv: 孔这就打平啊 04/26 19:36
111F:→ wang19980531: 希望开鲁阁 04/26 19:37
112F:推 ss77995ss: 孔越打越好 赞耶 04/26 19:37
113F:→ noserrrr: 孔刚刚这球初速好像139 应该不算太快 但穿了就好 04/26 19:37
114F:→ jerry32140: 章鱼该炸一发了吧 04/26 19:37
115F:推 real7985200: 打强就DP了 还好滚得慢 04/26 19:37
116F:→ sa13961387: 铃木还要上 04/26 19:37
117F:→ koye: 铃木还要投 04/26 19:37
118F:→ cutlas: 多得几分,可以不用上张奕跟曾峻岳 04/26 19:37
119F:→ rexlin: 铃木还要续投喔? 04/26 19:37
120F:推 yeeandrew: 铃木都续投了就多吃点吧xd 04/26 19:37
※ 编辑: Kevin0906 (123.193.184.144 台湾), 04/26/2026 19:38:51
121F:推 MarVin009: 铃木续投? 04/26 19:37
122F:→ SanadaJin: 娃不换耶 04/26 19:37
123F:→ koye: 章鱼该炸了 04/26 19:37
124F:→ apman: 直接3分球鲁阁吧 04/26 19:37
125F:推 LuLin28: 铃木也太扛了 CP值真高 04/26 19:37
126F:→ low0511: 孔的新闻 辉是跟他说打飞好吗 04/26 19:37
127F:→ yrmmrjv: 铃木很在意自己的表现 04/26 19:38
128F:→ real7985200: 90球 这分差 给他投没差 有状况在换就好 04/26 19:38
129F:→ tjbulls: 这分差不会上张跟曾了吧 04/26 19:38
130F:→ sa13961387: 这可能就平野跟光哥1.0说的投手责任感吧 04/26 19:38
131F:推 iyoah: 哎,威赶快洗掉吧 04/26 19:38
132F:→ tjbulls: fo 04/26 19:38
133F:推 moment612: 这个分差要继续也还好吧 04/26 19:38
134F:→ koye: 就你在打烂 04/26 19:38
135F:推 apman: 阿德球 04/26 19:38
136F:→ rexlin: 没了 04/26 19:38
137F:推 ujythi: 打线靠赛 轻松自在 04/26 19:38
138F:→ yrmmrjv: 没吃到鸟 04/26 19:38
139F:嘘 pigniposhen: 今天还是拉完了 04/26 19:38
140F:→ real7985200: 就前两棒没安打 04/26 19:38
141F:推 noserrrr: 章鱼感觉还在抓手感 在给他时间吧 04/26 19:39
142F:→ cutlas: 部长今天打击没发挥 04/26 19:39
143F:→ yrmmrjv: 好烂 又高又不远 04/26 19:39
144F:推 lovexianyam: 生病加打DH,超烂 04/26 19:39
145F:推 peter2354600: 选了一个BB 04/26 19:39
146F:→ sa13961387: 这礼拜就算了,下周赶快调回来,不要再拉了 04/26 19:39
147F:推 Dubufan0528: 坏消息 打得变鸟了,好消息 打得变鸟了 04/26 19:39
148F:→ rexlin: 图书馆 04/26 19:39
149F:→ tjbulls: 没关系啦 有队友鸟安得分 04/26 19:39
150F:推 iyoah: 前两棒不是乡民排的吗?有上垒很好了 04/26 19:39
151F:→ apman: 阿邦凹了2BB呀,也有打强的进手套 04/26 19:39
152F:→ peter2354600: 阿邦的上垒能力还是不错,希望长把早点出来 04/26 19:40
153F:推 Stark0908: 部长还没从烙赛阴霾走出来 04/26 19:4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