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aninteen (hsuaninteen)
看板Guardians
标题[转播] 五局下 邦0:1爪
时间Sun Apr 26 18:28:54 2026
投:铃木骏辅
李圣裕
S
S
K
高宇杰
2-2
B 满球数
BB 一垒有人
宋晟睿
F
B
F
HBP 肋骨 痛 一二垒有人
张仁玮
B
DP 三出局
运气回来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70.8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uardians/M.1777199336.A.C31.html
1F:推 Lynnhan: 这麽烂的投手打成这样真的很扯04/26 18:29
2F:→ KIKUSUI: 太虽了啦04/26 18:29
3F:→ yrmmrjv: 铃木辛苦了04/26 18:29
4F:→ rexlin: 整队都低潮,只能多加油啦~04/26 18:29
5F:推 sawadika: 打线继续睡 战绩继续往下04/26 18:30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70.86 台湾), 04/26/2026 18:31:26
6F:推 a9cb82173d: K04/26 18:31
7F:推 KIKUSUI: 只能靠全垒打了04/26 18:31
8F:推 Roy34: KKK04/26 18:31
9F:嘘 DrumStarCat: 转播不要拍得像安打一样给人希望04/26 18:31
10F:→ KIKUSUI: 低潮的不多,但运气低潮04/26 18:31
11F:推 rexlin: 投手投得真的很有水准,但打线冷到会打寒颤04/26 18:32
12F:→ sa13961387: 跟往年差不多阿04/26 18:32
13F:推 qoojo2002: 得一分就能赢了04/26 18:32
14F:→ KIKUSUI: 打击内容好,但运气太烂04/26 18:32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70.86 台湾), 04/26/2026 18:33:48
15F:→ cutlas: 今天进场邦迷坐牢now04/26 18:33
16F:→ sa13961387: 然後投手越不想丢分,就越容易控球跑掉04/26 18:33
17F:推 lovexianyam: 部长打DH特别烂04/26 18:33
18F:推 a9cb82173d: BB 高 不太好04/26 18:33
19F:→ qoojo2002: 邦力多换洋炮,部长守游击04/26 18:33
20F:→ KIKUSUI: 部长要守备才有打击手感啦,他自己说的 04/26 18:33
21F:→ qoojo2002: 只要是真洋炮,哪个守位都没问题 04/26 18:34
22F:→ cutlas: 戴培峰2好3坏还要吊球吗? 04/26 18:34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70.86 台湾), 04/26/2026 18:35:51
23F:推 Lynnhan: 只求不要再被1:0完封 04/26 18:34
24F:推 musicsky: 投手压力真大,掉一分就败投预备 04/26 18:35
25F:推 a9cb82173d: 丢人04/26 18:35
26F:→ qoojo2002: 超痛 04/26 18:35
27F:→ qoojo2002: 不能呼吸 04/26 18:35
28F:推 rexlin: 痛 04/26 18:36
29F:→ rexlin: 想到自己以前摔车肋骨裂开的痛QQ 04/26 18:37
30F:→ rexlin: 呼吸动作大点都会抽痛QQ 04/26 18:37
31F:→ musicsky: 又是轮到後段棒次送上垒包……危险了 04/26 18:37
32F:推 Sam920218: 有感 部长DH真的变弱蛮多 04/26 18:37
※ 编辑: hsuaninteen (101.10.170.86 台湾), 04/26/2026 18:38:31
33F:推 a9cb82173d: NP 运气回来了 04/26 18:38
34F:推 real7985200: 水啦 终於有NP了 04/26 18:38
35F:→ jerry32140: 跑车救命 04/26 18:38
36F:推 Roy34: NP 04/26 18:38
37F:推 joyna4629: NP 04/26 18:38
38F:推 Dubufan0528: 猛啊 04/26 18:38
39F:→ rexlin: NP 04/26 18:38
40F:推 needshe520: 强运铃木! 04/26 18:38
41F:推 SanadaJin: 77777777777777 04/26 18:38
42F:推 g44889g: 水啦 04/26 18:38
43F:推 iahks38: 超级NP 04/26 18:38
44F:推 joyce2267: NP 04/26 18:38
45F:→ musicsky: 求转运 04/26 18:38
46F:推 Benchu: 海狮NP 04/26 18:38
47F:→ rexlin: 幸运之神照顾邦邦了吗? 04/26 18:38
48F:推 s92eric0405: 终於我们也有运了!NP 04/26 18:38
49F:推 qoojo2002: 对面运气也不好,都一样啦 04/26 18:39
50F:推 Lynnhan: 爽啦运气回来了 04/26 18:39
51F:推 prodd: 小跑车赞啦 04/26 18:39
52F:→ Lynnhan: 我感觉我们要逆转了 04/26 18:39
53F:推 sa13961387: 打得好不如打得巧,上次德洲有分 04/26 18:39
54F:推 cutlas: 铃木优质先发 04/26 18:39
55F:推 TANGS224: 海狮发功!太厉害了 04/26 18:39
56F:→ oldfried: 运气要反转了吧 04/26 18:39
57F:推 Huan18: 看能不能转个运 04/26 18:39
58F:推 hao94: 铃木都点头 有料 04/26 18:39
60F:→ YukiYuna: 终於让我们赛到一球了 04/26 18:39
61F:推 luigilee: 运气回来了! 04/26 18:39
62F:推 hank61910: 这两场注定投手战了 两边运都不好 04/26 18:40
63F:推 KIKUSUI: 希望运气能回来罗 04/26 18:41
64F:推 qoozoosos360: 古早味~~~~~~~~ 04/26 19:18
65F:推 Rudy: 真的运气回来了 04/2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