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could (都可以都OK都很好)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台湾早知道足球不适合亚洲人才不踢?
时间Sun Jun 28 15:55:45 2026
每四年都会有人问台湾怎麽世界足球排名那麽烂?
台湾要怎样才能踢进世界盃?
这次世界盃首度扩大到48队参赛,
32强晋级名单出来亚洲只有日本跟澳洲晋级
证明亚洲人种根本不适合足球这种身体竞争的竞技
怎麽可能踢赢那些黑人?
台湾怎麽那麽厉害知道足球不适合亚洲人发展才不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70.1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82633347.A.2EC.html
1F:推 roder: 谁说的, 都在立法院不是吗??114.36.242.15 06/28 15:58
那是因为没有引进黑人来踢你才觉得自己厉害
2F:→ xbit: 台湾死喀棒球就好了42.77.69.242 06/28 15:59
3F:推 moy5566: 亚洲人超级废40亿人口只有日本队晋级115.129.157.106 06/28 15:59
4F:推 f77928: 亚洲废物到底适合啥运动?49.215.231.213 06/28 16:00
5F:推 kmkr122719: 没,单纯是足球在台湾不红而已,不然亚223.137.78.14 06/28 16:01
足球篮球这种就是要靠黑人的运动
6F:→ kmkr122719: 洲人更不适合玩篮球,台湾人现在还不是223.137.78.14 06/28 16:01
7F:→ kmkr122719: 篮球玩得很高兴?223.137.78.14 06/28 16:02
8F:→ kmkr122719: 足球不是要靠黑人才会有好成绩,足球最223.137.78.14 06/28 16:03
9F:→ kmkr122719: 强的欧洲/南美洲都不是靠黑人223.137.78.14 06/28 16:03
欧洲已经一大堆黑人,澳洲日本也都有黑人球员您有看到吗
10F:嘘 sustto: 4滴 台湾人滴远见 做不到世界第一 就不要114.137.214.71 06/28 16:04
11F:→ sustto: 浪费时间114.137.214.71 06/28 16:04
12F:推 rf: 足球元年找喀麦隆来播种,没有开花结果?101.10.8.60 06/28 16:05
13F:推 Hsu1025: 世足32强>>>棒球WBC冠军>>>更冷的12强114.45.175.212 06/28 16:06
14F:推 oldntu: 选对人的关系 1.34.94.89 06/28 16:31
大家都很聪明选择做踢球以外的事
15F:推 chibmw: 光是要整场跑来跑去,就不适合东亚病夫 60.245.0.98 06/28 16:32
适合黑人
16F:→ noesy1123: 你指的早是多早 若是民5X/6X年 其实政 220.136.77.253 06/28 16:32
17F:→ noesy1123: 府较倾向篮球 很多眷村小孩有篮球玩好 220.136.77.253 06/28 16:33
18F:→ noesy1123: 像5元就可以活1个月似的 现在总统府前 220.136.77.253 06/28 16:34
19F:→ noesy1123: 面的停车场以前是三军球场 可想而知蓝 220.136.77.253 06/28 16:35
20F:→ noesy1123: 球在当时国民政府的地位 只是後来棒球 220.136.77.253 06/28 16:35
21F:→ noesy1123: 在国际政局阴错阳差下成为政府的浮木 220.136.77.253 06/28 16:37
台湾没人幻想篮球要打进世界盃
22F:→ judasprist: 篮球呢 笑死 111.71.72.36 06/28 16:51
※ 编辑: Zcould (36.230.70.119 台湾), 06/28/2026 16:54:35
23F:推 CaTkinGG: 篮球台湾亚洲盃第五名111.243.150.123 06/28 16:55
24F:嘘 mihono: 去轮班啦,运动啥 36.224.122.30 06/28 16:58
25F:→ we980: 先踢公部门警察转任行政的废物老人 220.129.77.246 06/28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