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389434 (GA389434)
看板Gossiping
标题Re: [问卦] 中国是都矮子吗?
时间Thu Jun 25 10:41:13 2026
※ 引述《lovedls (伪天龙人)》之铭言:
: 以前都笑日本人矮,称呼倭国
: 可是网拍买了几次中国制造的衣物
: 那个尺码标的莫名其妙,L,XL,2XL,3XL,4XL,5XL,靠北是在XL三小?
: 然後尺寸表185cm/80kg,3XL就行
: 为了保险起见林北还买到4XL,结果到货小到不行
: 衣服穿上去长袖短一节、短袖露肚脐、内裤漏股沟蛋蛋卡卡的…
: 5XL才能勉强合身
: 中国是都矮子吗?
: 长得高的或胖的在中国到底怎麽买衣服?好奇
中国身材跟日本、越南比较像
正常身材的人比较多
台湾身材跟韩国、菲律宾比较像
台湾的话女人33%胖子+男人50%胖子
板型上一定会有差异的
欧洲人买美国品牌也是会有这种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9.209.1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82355275.A.2AE.html
1F:→ hosen: 南方跟北方差那麽多 42.79.113.99 06/25 10:53
2F:推 GyroZep: 南方北方大概差5公分而已,北方人遇到荷 27.242.0.157 06/25 11:05
3F:→ GyroZep: 兰人是不是要被叫小小土豆 27.242.0.157 06/2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