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0505 (躺下来的话会很轻松)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追星根本就是花钱让自己弱势吧?
时间Thu Jun 25 10:41:12 2026
笑死
追星根本就是花钱让自己处於弱势吧
明明就是服务业
你去餐厅卖场还会跟店员大小声
追个星给钱又处於低位
到底谁是客人啊
去嫖妓妓女想死鱼你还可以靠北是不是想偷懒
追星仔到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221.20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82355274.A.F70.html
1F:→ greensaru: 火山孝子,能奈若何? 49.216.184.43 06/25 10:41
2F:→ GKKR: 都是买快乐 随他们去吧 89.117.42.12 06/25 10:43
3F:推 a187: 被虐很爽阿 五楼都花钱请人踢他蛋 220.129.78.218 06/25 10:44
4F:推 albertfeng: 有M倾向 114.137.139.12 06/25 10:53
5F:→ allen0981: 追星跟课金 87%像 1.163.141.22 06/25 10:59
6F:→ BILLYBOY: 还是当个阿宅比较稳当 49.216.132.136 06/25 11:05
7F:嘘 Magic0312: 不花钱就不是弱势吗? 27.240.88.73 06/25 11:42
8F:推 lastphil: 是 看有没有人要去研究这是一种自毁行为 1.161.141.34 06/25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