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z4979265 (职业王黑)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这次没有风不用自己修屋顶了吧?
时间Thu Jun 25 10:27:26 2026
阿肥我看南部大淹水啦
台风没进来就这样了
如果进来伴随着强烈的风
南部那些屋顶又要被吹走
是不是还好这次没有风
有没有卦?讨论一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24.19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82354448.A.B76.html
1F:→ greensaru: 要选举了,因该会给好给满 49.216.184.43 06/25 10:28
2F:→ bensheep: 瞧你开心的 101.10.156.94 06/25 10:28
3F:→ knives: 至少还有屋顶 114.38.36.141 06/25 10:29
4F:推 allen0981: 淹水自己清水沟啊 1.163.141.22 06/25 10:31
5F:→ allen0981: 不要什麽都等人弄 自家前的水沟自己清 1.163.141.22 06/25 10:31
6F:→ zaqimon: 等印度外劳来修屋顶123.194.191.226 06/25 10:39
7F:→ svcgood: 楼上先不要 122.116.172.38 06/25 10:41
8F:推 steelheart3: 几十年老房子 不用修 出事骂政府 让223.139.154.107 06/25 10:41
9F:→ steelheart3: 政府修 这就是台湾 老破到危楼也不223.139.154.107 06/25 10:42
10F:→ steelheart3: 用管他223.139.154.107 06/25 10:42
11F:推 f09508001: 傻鸟:台北请自理,南部政府修220.130.183.213 06/25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