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110100 (羊羊)
看板Gossiping
标题Re: [新闻] 4月出生人数增18%「创7年新高」! 南韩
时间Thu Jun 25 06:29:41 2026
大家都误会政府了
政府怎麽可能不知道 今年新生8万人口左右
怎麽可能不知道 少子化是因为「房价」超级高
搞不好政府在下一盘「大棋」
抗中保台
积极备战
制造冲突战争
「房价绝对崩爽爽」
房价崩爽爽後
那些有钱群体也不能去怪
「在美台湾临时政府」
因为一切都是阿共的阴毛
积极推锅
收割台湾
逃去美国
安全下庄
快快乐乐当美国人
「那台湾人怎麽办?」
「什麽台湾人 ?早就给忘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236.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82340183.A.F58.html
2F:→ m13211: 他们没有在下什麽棋 只是在割韭菜 223.143.244.9 06/25 06:56
4F:→ chillybreeze: 淘空台湾,钱进美国 61.227.216.64 06/25 06:59
5F:→ yokann: 新加坡:我房价很低也少子化怎麽办 36.226.205.89 06/25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