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aman (pipi)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联电半年涨三倍是真的订单还是炒出来的?
时间Mon Jun 22 08:54:20 2026
刚看联电试搓涨停,到底联电半年涨三倍是真的订单还是炒出来的?虽然说跟英特尔合作
什麽的
https://i.mopix.cc/OdOa1C.jpg
https://i.mopix.cc/MXYyZz.jpg
※ 八卦板务请到 GossipPicket 检举板实名询问
※ a.张贴问卦请注意,充实文章内容、是否有专板,本板并非万能问板。
※ b.一天只能张贴 "三则" 问卦,自删及被删也算三篇之内,
※ 超贴者将被水桶,请注意!
※ c.本看板严格禁止政治问卦,发文问卦前请先仔细阅读相关板规。
※ d.未满30繁体中文字水桶1个月
※ 未满20繁体中文字水桶2个月
※ 未满10繁体中文字水桶3个月,严重者以闹板论,请注意!
※ (↑看完提醒请删除ctrl + 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0.159.8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82089663.A.BAC.html
1F:→ bill403777: 无所谓 能赚就好 39.12.160.192 06/22 08:55
2F:推 LawLawDer: 不重要 你有没有赚到 1.168.28.194 06/22 08:55
3F:推 sakala: 快买 年底破十万>< 61.230.107.91 06/22 08:55
4F:推 peterwu4: intel再烂制程也是屌打联电,以前的曹氏 61.222.220.37 06/22 08:57
5F:→ peterwu4: 就是台湾第一个把半导体技术出卖给中国 61.222.220.37 06/22 08:57
6F:→ peterwu4: 的人,只要再玩一次类似的还不赚烂~ 61.222.220.37 06/22 08:58
7F:推 heavensun: 联电去大陆 赔了夫人又折兵 156.59.34.84 06/22 09:01
8F:→ felixr0123: 应该假不了啦 联电股本这麽大 外加int 42.73.25.149 06/22 09:04
9F:→ felixr0123: el也涨阿 42.73.25.149 06/22 09:04
10F:推 lastphil: 顶尖厂做AI 剩下需求总是要有二线厂做 125.228.133.58 06/22 09:09
11F:推 sobiNOva: 真的不知道在涨啥 以前还一堆人说联电125.229.209.154 06/22 09:11
12F:→ sobiNOva: 牛皮股125.229.209.154 06/22 09:11
13F:→ sobiNOva: 结果 从10几块突然涨到50 现在破百 笑死125.229.209.154 06/22 09:12
14F:嘘 bairn: 看什麽时候爆 223.138.67.130 06/22 09:24
15F:推 sky2030: 呵呵 111.83.99.3 06/22 09:31
16F:→ htiio: 你怎不说35倍的sndk 36.236.203.213 06/22 09:33
17F:推 purplebfly: 去年三星也是历史性亏损,但AI记忆体需 114.45.135.220 06/22 10:07
18F:→ purplebfly: 求却立刻变成大赚 114.45.135.220 06/22 10:07
19F:→ shitboy: 是不是炒的,营收跟eps会说话 42.72.189.212 06/22 10:20
20F:推 myyalga: 国际级的公司,在50倍以下都算保守 110.28.104.185 06/22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