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Q2591 (我叫爱秋)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怎麽没人把粽子丢河里?
时间Mon Jun 22 04:58:08 2026
欸欸 一年一度
的粽子节
就这样过去了
粽子的由来
不就是怕鱼虾
去咬屈原的屍体
所以
包粽子丢到河里
这样
鱼虾就不会去咬屈原
啊~
端午节就是纪念屈原啊
按照习俗
要把粽子丢到河里啊
怎麽自己就吃掉了
那屈原怎麽办
的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10.10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82075490.A.02A.html
1F:→ L1ON: 很贵 49.218.247.223 06/22 05:02
2F:推 Dinenger: 对啊 可以丢爱河 免得浮屍被鱼吃 27.240.208.5 06/22 05:02
3F:→ Dinenger: 这样辨认不出死者 很不方便 27.240.208.5 06/22 05:03
4F:推 coolrgin: 自己都不够吃了还给鱼虾吃 27.53.176.115 06/22 05:14
5F:推 bluecsky: 因为屈原早就不够吃了 只能吃粽子123.192.124.113 06/22 05:26
6F:嘘 Coslate: 现在台湾河里哪有鱼虾 不都工业废料? 172.56.223.16 06/22 06:08
7F:嘘 Gandalf: 丢油饭就好到河里 干嘛那麽麻烦包粽子 80.3.44.151 06/22 06:30
8F:→ Gandalf: 嘻嘻 80.3.44.151 06/22 06:30
9F:→ sdamel: 那麽油是要毒死鱼虾吗 220.135.41.12 06/22 06:37
10F:推 ssshleo: 因为现在水里没有屈原了 49.216.26.50 06/22 07:00
11F:推 meta41110: 凸( ゚д゚)凸高雄不是把人丢河里 49.215.225.108 06/22 07:35
12F:→ waterfully: 又不是每条河都有屈原 111.248.40.219 06/22 07:46
13F:→ isolove19: 环保局会开单 111.82.92.108 06/22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