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ane9112 (拎北逮顽郎 拎北反支那啦)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到几岁就可以被叫阿北了?
时间Sun Jun 21 19:10:43 2026
就是阿
阿北/阿伯
面对比自己小的
到几岁 被这样叫就算合理了?
35岁? 40岁? 45岁? 50岁?
应该40岁就算是阿北了吧?
7岁以下的小孩遇到25岁以上就可以叫叔叔了
那麽叫40岁的阿北也很正常吧?
有没有这方面的八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7.205.2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82040246.A.DEC.html
1F:→ love0504: 50岁吧== 111.249.4.151 06/21 19:11
2F:嘘 Wolverin5566: 34 223.139.138.22 06/21 19:11
3F:推 kwanles: 外表较为老化的时候 123.192.231.8 06/21 19:11
4F:推 E6300: 30 1.172.227.229 06/21 19:12
5F:→ brianuser: 出生即阿北 218.164.24.83 06/21 19:12
6F:推 kyosukeakiba: 我第一次被叫阿伯是30代… 36.230.254.164 06/21 19:13
7F:嘘 derrick1220: 2F国中就秃头去买菸都不用看证件 61.71.74.51 06/21 19:14
8F:推 amare1015: 我40岁买东西还被店员弟弟妹妹叫底迪== 36.227.115.148 06/21 19:15
9F:→ keane9112: 阿北 40还装年轻喔 114.47.205.235 06/21 19:16
10F:嘘 bairn: 软屌 223.138.67.130 06/21 19:18
11F:→ goodfuture: 弟弟的小孩就叫你阿伯,跟几岁无关 111.249.177.22 06/21 19:24
12F:推 ariz283: 丑的都可以叫阿北 49.214.2.88 06/21 19:25
13F:推 orz151426: 38 114.136.29.44 06/21 19:38
14F:→ starwillow: 3 0 114.140.83.67 06/21 19:41
15F:→ cp296633: 秃了 114.32.130.86 06/21 19:52
16F:→ merkx051: 19 223.139.248.86 06/21 20:05
17F:推 cynthiajul: 30台女是阿姨,30台男是阿北没问题吧 1.162.105.122 06/21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