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711 (cc711)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为什麽动物不用坐月子?
时间Sun Jun 21 17:09:43 2026
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
所有哺乳动物中
当母亲生下幼崽之後,稍微休息一下
就能活蹦乱跳了
唯独人类不行,要休息一个月
需要坐坐月子,补补身子
为什麽呢?人类不是万物之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41.205.1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82032985.A.D8E.html
1F:→ suzhou: 外国人也没坐月子啊118.150.170.248 06/21 17:10
2F:推 love0504: 生了有比较虚弱吧== 111.249.4.151 06/21 17:12
3F:推 boundless40: 台女的血条HP普遍很短 1.173.20.74 06/21 17:16
4F:→ redDest: 中专生厕所生完也回去上课啦 218.164.65.72 06/21 17:17
5F:→ steward68: 人类2脚怪跑很慢 115.30.73.200 06/21 17:17
6F:推 SAGIN: 好像是为了能行走骨盆变小 49.158.18.95 06/21 17:18
7F:推 qoojo2002: 外国人都在马殿 树下就能生小孩了223.138.180.129 06/21 17:20
8F:→ yoshilin: 找机会休长假啊 219.70.151.115 06/21 17:23
9F:推 cynthiajul: 动物出生後几周就能独立了人类还要 1.162.105.122 06/21 17:23
10F:→ cynthiajul: 十几年。 1.162.105.122 06/21 17:23
11F:推 apolloapollo: 古时候人也没有 27.52.7.150 06/21 17:33
12F:推 kimimaro: 古时候都十多岁就生了 老了当然需要休息 61.224.249.154 06/21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