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zdm (fzdm)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日本队穿短袜有犯规吗?
时间Sun Jun 21 12:59:53 2026
日本 突尼西亚大战现在中场休息中,
为什麽日本队左路一位球员可以穿短袜,
就他最特别,其他人都穿长的,
就他不合群,这样有犯规吗?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Air 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7.127.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82017995.A.2AD.html
1F:推 t81511270: 对了 足球为甚麽要长袜 滑铲安全吗 111.246.90.190 06/21 13:00
2F:推 moy5566: 不怕被铲断腿就穿啊 115.129.35.156 06/21 13:00
3F:→ moy5566: 里面有护具 115.129.35.156 06/21 13:00
4F:嘘 railman: 没有 穿丝袜才算223.140.249.163 06/21 13:00
5F:→ abadjoke: 为什麽不穿过膝袜 27.91.38.132 06/21 13:01
6F:→ love0504: 图呢 111.249.4.151 06/21 13:01
7F:→ fzdm: 来 上图 36.227.127.166 06/21 13:10
8F:→ hkcdc: 会被罚钱吗 118.233.6.18 06/21 13:13
9F:→ Ilat: 为什麽不穿黑丝 36.230.34.40 06/21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