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PAISuki (OPPAISuki)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味精是被抹黑的?还是真的吃多 会不舒服?
时间Sun Jun 21 12:21:35 2026
味精 是真的吃了会不舒服 还是被抹黑的啊?
是心理因素? 还是有些少数人的"个人体质"就对"谷氨酸钠" 过敏?
就好像牛奶 就些人喝了就拉肚子 你不会抹黑牛奶 不好吧?
但是我说 外国食物其实也有加一堆味精 那些人就不说话了
洋芋片 泡面 罐头 汉堡肉 火腿 培根 热狗...等 很多外国的加工食品都有加味精
而且味精 还是日本人发明的 日本食物也有味精啊!
味精 根本是老外刻意抹黑中餐的吧?
外国食物有味精 吃了就没事?
中餐加味精 有心人就说吃了不舒服 会口渴头晕 心跳加速 就说是中餐加了味精的问题?
有没有八卦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169.1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82015697.A.9FE.html
1F:→ pooznn: 钠吃太多 血压高 或 中餐全碳水 吃完晕碳 61.228.52.180 06/21 12:24
2F:推 julia66: 早就洗白了吧 114.41.4.139 06/21 12:26
3F:→ good90150: 正常吃没问题吧 27.242.166.191 06/21 12:26
4F:→ rLks02: Google 或问 AI 1.173.96.241 06/21 12:38
5F:→ ryan0222: 味精又不是什麽好东西,谁没事会去吃过 49.216.254.20 06/21 12:51
6F:→ ryan0222: 量 49.216.254.20 06/21 12:51
7F:→ OPPAISuki: 楼上 因为加味精才好吃阿 1.160.169.10 06/21 12:54
8F:→ OPPAISuki: 不加味精 纯原味 你还嫌难吃呢 1.160.169.10 06/21 12:54
9F:→ OPPAISuki: 垃圾食物 几乎都有加味精啦! 炸鸡也有 1.160.169.10 06/21 12:55
10F:→ ryan0222: 既然味道这麽棒,那你抓一大把吞下去,不 49.216.254.20 06/21 12:55
11F:→ ryan0222: 就知道是什麽感觉了 49.216.254.20 06/21 12:55
12F:→ ryan0222: MSG便宜到靠北,试一次不就知道了,反正 49.216.254.20 06/21 12:57
13F:→ ryan0222: 也吃不死 49.216.254.20 06/21 12:57
14F:推 tanby: 就算是维他命 吃一大把都会出问题 101.10.9.9 06/21 12:57
15F:推 somanyee: 你下次喝汤时,多加一点味精及盐 101.8.233.98 06/21 13:16
16F:→ potionx: 味精钠大概盐巴的1/3 吃多就像吃太多盐巴 118.166.97.89 06/21 13:17
17F:→ potionx: 不是东西不好 是要适量 118.166.97.89 06/21 13:18
18F:推 skizard: 味精也是正常食物提炼的而已,只要不过 101.10.4.42 06/21 13:31
19F:→ skizard: 量又没啥 101.10.4.42 06/21 13:31
20F:→ skizard: 酱油 之类加多了还不是一样 101.10.4.42 06/21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