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lin495 (专业果粉O'_'O)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在台南有车有房PR算多少?
时间Sun Jun 21 11:01:48 2026
如题啦
朋友说他上个月在善化贷款买了栋社区透天说不用1800万o’’_’o
现在总共背了机车车贷/汽车车贷/房贷/信贷欧印买股票/大学和研究所学贷
说终於也成为了有车有房的一族☺☺
有没有 有车有房的PR在台湾大概多少的八卦?
--
Sent from my iPhone17,2
○ PiTT
// PHJC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3.138.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82010910.A.8F8.html
1F:→ kyosukeakiba: 99! 36.230.254.164 06/21 11:02
2F:→ slovea: 台南 惨 110.30.24.109 06/21 11:02
3F:推 b0d: 身价抵押在资本家手上 帮资本家数钱还陪笑 27.242.129.252 06/21 11:03
4F:→ b0d: 而且善化买到1800 27.242.129.252 06/21 11:03
5F:推 Forcast: 表哥跑去台南当医美在那边买房 111.241.57.209 06/21 11:04
6F:→ Forcast: 假日才做,坐高铁台北台南跑 111.241.57.209 06/21 11:05
7F:推 alfi2016: 屋主笑而不语 善化买1800 嘻嘻 223.138.77.2 06/21 11:07
8F:推 lipstick: 会跳阵头吗 会的话加分 36.224.72.225 06/21 11:07
9F:推 applebird: 贷款就输了,大概PR35以下 49.159.211.128 06/21 11:07
10F:推 since8675: 说个笑话:住台南 42.72.93.235 06/21 11:08
11F:推 Forcast: 房贷、增贷、融资,质押,信贷,车贷、预借 111.241.57.209 06/21 11:11
12F:→ Forcast: 学贷。八贷弟子 111.241.57.209 06/21 11:12
13F:推 j32072: 50 42.72.28.3 06/21 11:14
14F:推 b0d: 如果忽然葛屁了 8代 也算不枉此生 27.242.129.252 06/21 11:15
15F:→ b0d: 人家是到这代为止。我有八代等着我。 27.242.129.252 06/21 11:16
16F:推 steward68: 你是不是你朋友 42.74.250.15 06/21 11:18
17F:嘘 kbten: 说真的,房价那麽贵但生活机能真的很差, 1.175.141.170 06/21 11:21
18F:→ kbten: 什麽公共建设都没有,小孩子要去的图书馆盖 1.175.141.170 06/21 11:21
19F:→ kbten: 在传统市场楼上,要闻书香之前,先闻鱼肉腥 1.175.141.170 06/21 11:21
20F:推 ATTwo: 住善化冲三小 42.78.81.26 06/21 11:21
21F:→ kbten: 味,没有大卖场,没有大医院,只有一直高 1.175.141.170 06/21 11:21
22F:嘘 kbten: 涨的房价。你可以想像生活机能这麽差的乡下 1.175.141.170 06/21 11:23
23F:→ kbten: 地方,5888万的豪宅,一样销售一空,很瞎 1.175.141.170 06/21 11:23
24F:→ kbten: 大楼还一直在盖,3房2厅1000万起跳 1.175.141.170 06/21 11:24
25F:嘘 kbten: 学区的善化国中都是8+9,南科国中要园区工 1.175.141.170 06/21 11:25
26F:→ kbten: 作的小孩才能进去,莲潭国中今年备取到120 1.175.141.170 06/21 11:26
27F:→ kbten: 还有跟你说,我10年前买透天不用1000,不 1.175.141.170 06/21 11:27
28F:→ kbten: 用贷款,那我pr质多少? 1.175.141.170 06/21 11:27
29F:推 salesperson: 善化不就GGer才在买,年薪几百万不223.137.203.137 06/21 12:18
30F:→ salesperson: 过就大颗一点的韭菜而已ww223.137.203.137 06/21 12:18
31F:推 yoyodio: 没啥PR吧南部几乎人人都有房 106.64.16.123 06/21 12:34
32F:→ yoyodio: 而且善化好像在台南的鄙视链是扣分项 106.64.16.123 06/21 12:34
33F:→ yoyodio: 台南老钱还是住市区为主吧 106.64.16.123 06/21 12:36
34F:→ p112233: 小时候在善化念书的都89,比较重视成绩的 114.136.165.51 06/21 15:37
35F:→ p112233: 一般都送市区或是私立 114.136.165.51 06/21 15:37
36F:→ p112233: 以前那些+9长大还没搬走的就是原生+9, 114.136.165.51 06/21 15:38
37F:→ p112233: 跟搬过来的工程师混在一起形成一种很奇 114.136.165.51 06/21 15:38
38F:→ p112233: 怪的风景 114.136.165.51 06/21 15:39
39F:推 ptk9811107: 不如住高雄 42.77.250.215 06/21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