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ber18767 (Cine 21)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八炯:基础建设够用就好 不要一直乱盖
时间Wed May 27 23:07:31 2026
百万网红台派精神领袖八炯哥,
刚刚发影片最後提到在享受经济成长时,
基础建设够用就好,
不应该铺张浪费一直乱盖基础建设。
所以某些地方是不是秉持够用就好,
不要整天吵着要盖东西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5.144.227.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79894455.A.B31.html
1F:→ adk147852: 真的 不如一座火车站可以盖20年 36.237.220.196 05/27 23:08
2F:→ zckxy: 那你钱够用 不就好了? 61.224.19.25 05/27 23:08
3F:→ firetim: 最爱乱盖的好像很暖223.137.121.113 05/27 23:09
4F:嘘 snsdakb48: 叫南部乡下不用一直盖捷运给蚊子搭 89.187.161.3 05/27 23:09
5F:推 SAGIN: 他知道台南渔港吗 49.158.18.95 05/27 23:10
6F:推 swommy: 中州的纸紮人也略懂略懂 基建 大放阙词 36.228.8.22 05/27 23:11
7F:→ stvn2567: 晚了就没意思了 123.193.249.66 05/27 23:12
8F:→ mar5566: 捞钱用的 以为真的在基建阿!!! 123.192.80.144 05/27 23:18
9F:→ krousxchen: 本来就够用就好,像中国就乱花钱乱盖118.170.242.105 05/27 23:18
10F:嘘 realmd: 确实 够用就好 经济不要成长就行 123.194.12.3 05/27 23:20
11F:→ ad1339: 需要的时候再盖就好,等个十几年再用~^^ 220.135.183.99 05/27 23:26
12F:→ xjiang: 人们之所以贫穷就是因为没有钱...现在流 211.75.125.85 05/27 23:27
13F:→ xjiang: 行废话体啊 211.75.125.85 05/27 23:27
14F:推 steelheart3: 他也知道喔 民进党一堆蚊子馆 滥盖 223.139.203.50 05/27 23:29
15F:→ steelheart3: 捷运 223.139.203.50 05/27 23:29
16F:→ TCLanLanLu: 低端的话也能听 笑死 111.241.150.71 05/27 23:32
17F:推 bicedb: 确实民进党盖一堆没用的 180.176.208.45 05/27 23:34
18F:推 cowboyz1105: 盖世界奇观就好 49.215.97.246 05/27 23:35
19F:推 clairehao: 在讲那些观光渔市场吗?前瞻花了多少亿 119.77.139.235 05/27 23:40
20F:→ clairehao: 下去 119.77.139.235 05/27 23:40
21F:→ jagger: 可怜哪 101.9.202.133 05/27 23:43
22F:→ jagger: 菲律宾化 101.9.202.133 05/27 23:43
23F:→ pikochu: 高雄:是不是在臭? 1.175.91.93 05/28 00:03
24F:嘘 live1002: ? 118.160.55.249 05/28 00:05
25F:→ johan730220: 笑死 , 不乱盖要怎麽贪污 27.247.0.73 05/28 00:24
26F:推 butten986: 他是在说蚊子馆吗?基础建设? 219.85.197.138 05/28 00:26
27F:推 DRAGON0324: 真的 那个高铁南延到屏东就算了,结果 223.137.198.50 05/28 00:57
28F:→ DRAGON0324: 还要到高雄设一个站? 223.137.198.50 05/28 00:57
29F:推 lavendersea: 说得好 台南捷运 高铁南延屏东 都该 49.217.201.209 05/28 07:17
30F:→ lavendersea: 停工 49.217.201.209 05/28 07:17
31F:推 rocktu214: 他是在呛高雄吗?111.241.124.224 05/28 07:34
32F:嘘 CIDgreen: 你怎麽不去跟高雄讲?还用大陆贩卖机 123.192.67.106 05/28 08:39
33F:→ tsuneo: 够用放着烂也无妨..重点是要给饲料 111.242.205.4 05/28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