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z71084482 (HyperStar)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外劳大军+少年股神接盘,房市怎麽崩?
时间Wed May 27 22:45:13 2026
记得今年初的时候,房版说台湾的外劳大军月薪屌打台湾劳工,每个人都有能力买下好几间
房子
现在台股破4万5,一堆高科技妖股也都翻好几倍,0050这五个月也+40%,少年股神资产急速
飙升
虽然房版一方面说股市飙那麽快肯定会泡沫化,不像台湾房市那麽稳。但另一方面又说少年
股神赚了那麽多钱,肯定要买一个安稳的家
有外劳大军+少年股神的加持,我根本想像不到台湾的房市有可能会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43.216.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79893115.A.AA2.html
1F:→ cloud3455: 一狗票买在蛋毛蛋屎区也在那说自己财商203.121.254.197 05/27 22:49
2F:→ cloud3455: 开翘要成为资本家了的低能儿说的话你也203.121.254.197 05/27 22:50
3F:→ cloud3455: 信吗?203.121.254.197 05/27 22:50
4F:→ ronga: 台湾房地产就没赚头了,钱才跑去股票市场 118.160.57.183 05/27 22:50
5F:→ ronga: 现在除非有刚需不然没必要买太多房产 118.160.57.183 05/27 22:51
6F:→ cloud3455: 那板的人自慰大将军一堆,股跌时,看我203.121.254.197 05/27 22:54
7F:→ Axiom888: 你把诈骗大军放哪 45.80.186.35 05/27 22:54
8F:→ cloud3455: 买房多稳,股涨时,有房的人也有股203.121.254.197 05/27 22:54
9F:→ zzz71084482: @cloud3455 我以为是股市大涨时笑说 115.43.216.97 05/27 23:00
10F:→ zzz71084482: 你只有5张0050 没有我的蛋壳区好 115.43.216.97 05/27 23:00
11F:→ kenro: 不要整天在那幻想 223.137.218.76 05/27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