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vemoney (香榴槤)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会 vibe coding 能进 nvda 吗?
时间Wed May 27 22:09:41 2026
大家都说 AI 可以取代工程师了
刚刚看到 NV 在找人
那我最近也 vibe 了几个 app
算是走在时代尖端惹
应该我可以进 NV 吗?
有没有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204.191.2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79890983.A.244.html
1F:推 tw30912: 随便唬就可以了啦 61.218.33.169 05/27 22:11
2F:→ samm3320: 不行220.129.132.250 05/27 22:16
3F:推 neo5277: 不可能啦 少说pytorch做一个minilm 111.243.93.178 05/27 22:19
4F:推 Mood10207: 我已经应徵保全了,过年过节可以炫耀 101.10.80.2 05/27 22:20
5F:→ Mood10207: 在辉达上班了 101.10.80.2 05/27 22:20
6F:→ rumblefish: 厕所很多间需求很大220.129.135.140 05/27 22:21
7F:推 PR58: 辉达又不是只有工程师缺 219.70.231.74 05/27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