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79731 ()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为何几乎都吃菜跟肉 血糖还飙破表
时间Wed May 27 18:25:05 2026
不可能
今天庆祝股票赚钱
中午去吃火锅菜bar吃到饱
汤底选日式昆布锅
遵守饮食顺序
先夹3盘蔬菜吃
再把没什麽肥肉的板腱牛都下锅吃掉
全程不配沾酱 也不吃白饭
最後再吃冬粉一把 王子面一包
咖啡拿铁一共喝了3杯
还有无糖茶5杯 可乐4杯
怎麽这样血糖还飙破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2.69.20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79877507.A.CD2.html
1F:→ jma306: 问医师 114.26.66.56 05/27 18:25
2F:→ alex00089: 热量 223.138.107.84 05/27 18:26
3F:嘘 k385476916: 咖啡喝太多 39.15.23.12 05/27 18:26
4F:嘘 adios881: 你哪有只吃肉菜 三小 136.23.50.89 05/27 18:27
5F:→ SAGIN: 你文盲吗?220.138.126.206 05/27 18:28
6F:推 Jack970077: 你厌食症吗 42.79.63.61 05/27 18:28
7F:推 oscar206: 日式昆布锅......难怪血糖高 42.78.22.185 05/27 18:28
8F:推 ha0118: 咖啡拿铁可乐你也喝太多了吧........ 1.174.88.153 05/27 18:30
9F:推 t4lin: 菜单里面有日式昆布锅是想怎样 223.136.82.1 05/27 18:31
10F:→ DPP48: 可乐喝太多了吧,我三个月都喝不到1瓶的东 101.8.232.152 05/27 18:31
11F:→ DPP48: 西 101.8.232.152 05/27 18:31
12F:→ t4lin: 王子面跟咖啡XDDDDDDDD 223.136.82.1 05/27 18:31
13F:推 nancy0906: 可乐吧 101.8.129.195 05/27 18:33
14F:嘘 ljm87: 王子面就过份了 101.8.36.39 05/27 18:34
15F:→ ljm87: 还四杯可乐 101.8.36.39 05/27 18:34
16F:推 NTJL: 冬粉王子面拿铁可乐... 111.248.10.138 05/27 18:35
17F:→ xbit: 牛奶+糖浆 血糖不爆才见鬼 36.238.167.185 05/27 18:39
18F:推 killerlee: 逆天 111.246.177.77 05/27 18:46
19F:推 godofaluba: 你最後那3行的东西就是原因啊223.143.230.121 05/27 18:53
20F:→ NgJovi: 冬粉 王子面 拿铁乳糖 115.43.50.204 05/27 19:03
21F:→ NgJovi: 可乐 ... 115.43.50.204 05/27 19:03
22F:→ NgJovi: 三盘蔬菜 那些? 有些也都是淀粉 115.43.50.204 05/27 19:04
23F:→ whitefox: 油脂 114.24.110.250 05/27 19:06
24F:推 dancho606: 你喝的东西就飙血糖的 49.217.197.135 05/27 19:18
25F:推 mightshowgun: 王子面可乐啊你忘了吗 59.115.41.101 05/27 19:27
26F:→ vvrr: 冬粉可能还好,应该是那4杯可乐吧 60.250.31.103 05/27 19:45
27F:嘘 Hsu1025: 你来钓鱼的喔 吃一堆还可以不血糖飙高? 114.45.186.220 05/27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