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is8787 (white)
看板Gossiping
标题Re: [问卦] NV总部设计那个最惊艳?
时间Wed May 27 17:16:21 2026
※ 引述《MeeToo》之铭言
: 1. 总部没有电梯
: 黄说电梯是等待的代名词 所以拒用电梯
: 2. 透明是NV传统
: 黄说NV靠着透明而强大
: 3. 停车场很丑
: 黄说外面停一堆车很丑 所以台湾特地设计成把车都藏到建筑下
: 这三大特色
: 老实说是不是都很有先进的设计感
: 快湿了
: -----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https://youtu.be/qDg_3eqssig?si=C8E5EEvrYh6cerfL
https://i.verb.tw/EiORJb8b.jpg
https://i.meee.com.tw/wNGoCVp.jpg
但国外的乡民好像不太喜欢NV总部的设计..
说看起来像四十年前的飞机场
看起来很没灵魂、开放办公空间很赤裸等
欧美人的审美标准这麽高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4.40.2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79873383.A.415.html
1F:推 fatb: 第一反应也是机场大厦 101.10.57.168 05/27 17:19
2F:推 seysem: 开放式办公空间真的烂 60.250.48.70 05/27 17:20
3F:推 create8: 真有钱 130.62.83.54 05/27 17:22
4F:嘘 MeeToo: 回三小废文223.137.222.107 05/27 17:23
5F:推 bitcch: 反正老黄爱就好 他的新玩具 101.12.162.212 05/27 17:50
6F:推 Kamelie: 我比较担心鸟类撞玻璃 223.139.37.119 05/27 17:53
7F:推 h760108: 旁边的高楼会先帮他挡掉很多鸟 211.23.181.18 05/27 17:57
8F:推 duriamon: 老黄喜欢就好,谁理其他人啊?老黄都讲 39.9.19.76 05/27 18:02
9F:→ duriamon: 了等这栋盖好,谁还敢WFH试试看啊! 39.9.19.76 05/27 18:02
10F:→ joe777: 绿营聂设计:搞成微软正黑体可以吗? 36.224.103.215 05/27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