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ji3vu4gj4 (YJI)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议会的麦克风为什麽不能设定分贝上限?
时间Wed May 27 12:36:01 2026
如题。
小鲁台湾台南城民主圣地小市民。
每次讲话激动就越来越大声音。
为什麽麦克风不设定超过多少分贝就静音。
有没有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F968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5.205.2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79856563.A.B90.html
1F:推 VoV: 兼唱卡拉OK的功能 5.253.206.35 05/27 12:36
2F:→ kl123: 设了他们也会同时多方说话,旁边没人能听 49.218.240.236 05/27 12:39
3F:→ kl123: 懂质询就结束了 49.218.240.236 05/27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