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xixai (Lux sit)
看板Gossiping
标题[问卦] 缺电为啥是盖变电所?
时间Wed May 27 12:34:04 2026
我看好多人一直在洗,
台北需要变电所,
啊就没有电,
盖变电所就会有电喔,
缺电为啥是盖变电所?
有没有相关的八卦?
--
Sent from my iPhone 17 Pro
○ PiTT
// PHJC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54.205.196 (菲律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79856446.A.C4C.html
1F:→ genius721105: 原来八卦文组居多 不知道什麽是变电 27.242.5.20 05/27 12:35
2F:→ genius721105: 所 27.242.5.20 05/27 12:35
3F:→ su4vu6: 你说的是变电箱 111.248.95.223 05/27 12:35
4F:→ yydogyy: 用爱就能发电,缺电纯属谣言 101.14.4.183 05/27 12:35
5F:推 okd0512: 盖皮卡丘饲养场 101.12.234.210 05/27 12:36
6F:→ yulis: 用魔术变出电来 211.75.240.185 05/27 12:36
7F:推 DPP48: 你不知道缺水在墙上插水龙头就有水吗 101.8.232.152 05/27 12:36
8F:→ DPP48: 缺电盖变电所哪里不对了 101.8.232.152 05/27 12:36
9F:推 ubang: 把电bang出来 118.171.1.2 05/27 12:37
10F:→ n7555235: 你觉得鸟类懂这些? 111.83.245.180 05/27 12:37
11F:→ NTUST: 东西拿进去就会变成电 223.137.112.74 05/27 12:37
12F:推 peterwu4: 三八喔,增加电容量啊,不然再多的电输 61.222.220.37 05/27 12:38
13F:→ su0427: 听名字就知道阿 把电变出来的装置 106.1.226.177 05/27 12:38
14F:→ peterwu4: 不进来有P用 61.222.220.37 05/27 12:38
15F:推 idxxxx: 老师老师 请问喊要盖变电所的跟那些喊要 61.228.55.96 05/27 12:38
16F:→ idxxxx: 拆基地台跟反核变返核是同一群人吗? 61.228.55.96 05/27 12:38
17F:→ t7556281: 很明显啊把爱变成电 42.77.1.231 05/27 12:39
18F:→ em4: 高压传输完要降压啊 27.242.134.19 05/27 12:45
19F:→ shen5678: 盖在那里有小精灵跑发电机啊 27.51.150.108 05/27 13:07
20F:推 badruid: 因为不扯变电所打不到市长,鸟鸟不爱吃 110.28.83.143 05/27 13:20
21F:推 Vassili242: 变出电来啊 223.136.65.211 05/27 13:23
22F:嘘 gay7788: 文组喔,变电所就是把电变出来的地方啊 223.141.42.63 05/27 13:45
23F:→ qwaszxcde: 他们说不定是以为变电所是用来变出电 27.247.56.81 05/27 15:02
24F:→ qwaszxcde: 的啊 27.247.56.81 05/27 15:02
25F:推 bluedon: 双北都在打变电所议题,肯定上头交代过 211.72.111.32 05/27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