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co5566 (卡斯抠)
看板Gossiping
标题Re: [问卦] 孙淑媚说她没整,各位信吗?
时间Wed May 27 12:23:58 2026
不要整的跟塑胶一样就好啦
至少长得很和谐标致,看一堆女团还不是爱的要死 赏心悦目奶大无敌了 反正我也摸不到
。
总是帮台北行人多增加一些美感,去日本大阪走在路上的行人都很丑......台北美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3.241.9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79855840.A.5AC.html
1F:→ VoV: 她现在是最平衡的状态5.253.206.35 05/27 12:24
我也觉得 均衡比蛇精种好太多了
※ 编辑: casco5566 (27.53.241.98 台湾), 05/27/2026 12:26:13
2F:→ NX9999: 真的好看 27.96.232.43 05/28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