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Jnot1to7 (这麽强想必七冠了吧)
看板Gossiping
标题Re: [问卦] 台湾泡沫破掉谁会救?
时间Wed May 27 12:17:22 2026
※ 引述《zuvio (zz)》之铭言:
: 我发现很多人都没危机意识
: 还在傻傻堆高泡沫把台湾推向灭亡
: 要知道股市是没有任何产能的东西
: 是要先有产能,股票才会有价值
: 结果很多股票都已经买到好几年後的估值了
: 有的甚至只是画唬烂就能涨
: 完全没人在管营收跟股价的对等关系
: 搞到现在泡沫化程度世界第一
: https://i.mopix.cc/KVLzjp.jpg
: 少子化到灭亡已经没办法管了
: 因为台女不结婚也没人可以逼他们结
: 但股市爆掉会提早让台湾灭亡耶
: 应该是要先有GDP才来拉股票
: 怎麽会是用股票在拉GDP
: 这次如果爆掉不用等25年台女灭亡台湾
: 只要这次泡沫爆掉,经济危机出来
: 台湾真的就灭亡
: 因为台湾没有办法像韩国可以跟IMF借钱
: 也没有像美国一样可以印钞票解决
你的论述真的超怪
堆高台湾股市的主要不就是主力和法人了
你来ptt发文跟我们这些跟单的小散户讲干嘛
跟政府要节电不去跟科技公司讲 先叫一般家庭省电一样
然後看估值拉股票
这不是全世界股票就是这样吗= =
昨天美光那个涨幅都不知道看到2031年去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171.11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779855445.A.073.html
1F:推 Xaymaca: 他就没赚到在那边哭 八卦版八卦命172.218.124.227 05/27 12:18
2F:→ WolfTeacher: 散户进去抬轿的,没看到主动式吗 49.216.40.144 05/27 12:20
3F:推 arickal: 美光有涨不少,但还是便宜 61.216.114.197 05/27 12:21
4F:推 junior020486: 外资才是主力,这些人把法人也当白 49.216.17.141 05/27 12:21
5F:→ junior020486: 痴 49.216.17.141 05/27 12:22
6F:→ junior020486: 不过我看八卦很多没赚到 49.216.17.141 05/27 12:22
7F:推 junior020486: 八卦没赚到的建议不要铁齿 49.216.17.141 05/27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