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mify ( 爱米飞)
看板Gossiping
标题[爆卦] KMT投稿不被CNN认证但预备大肆报导
时间Wed Aug 5 14:04:51 2015
声明:有需要转录请自便,附上出处即可
或是直接整碗端去吧:p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438754693.A.968.html
更新:疑似找到假图出处
https://goo.gl/QsRRYq
图备份:
http://imgur.com/al8mHiv
被M了(惊恐
有踏到板规请告知我马上修改(抖
刚刚我朋友截了几张图来给我看
这是原图
http://imgur.com/uirSNia
然後这是KMT修改後要在网路上流传的图
http://imgur.com/1vPB89S
你可以看到,他们把
作者是谁
遮住
并且把
不被认证 等字给盖住
CNN PRODUCER NOTE
This iReport
has not been verified by CNN.
- hhanks, CNN iReport produce
这个平台是谁都可以投稿的
并且文章不是CNN记者写的
但是他们要大肆宣传的说
连CNN都如此报导
这样的手法跟蔡正元移花接木要大家认为
湿滑要跟学生握手,学生不屑一顾 的道理是如出一辙的。
http://imgur.com/mNdYWtV
原文网址
http://ireport.cnn.com/docs/DOC-1261377
有没有哪位卧虎藏龙的乡民可以查出这篇文的来龙去脉?
交给你们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7.99.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438754693.A.968.html
1F:推 funkD: 请蔡英文放过CNN 08/05 14:05
2F:→ xzcb2008: 请蔡总统英文女士放过KMT吧 08/05 14:05
3F:→ kjdfsap: 请蔡英文放过cnn 08/05 14:05
4F:推 emblakenta: 高调!! 08/05 14:05
5F:推 xz40903: 请蔡英文 08/05 14:05
6F:推 Ives20130: 求求蔡英文放过改图的国民党吧 08/05 14:05
7F:推 eunice456: .......... 08/05 14:06
8F:推 peichiaC: 这要高调,一堆老人会受骗上当 08/05 14:06
9F:推 kina: .... 08/05 14:06
10F:推 rpkna: 觉得什麽事都要告到美国爸爸那边也蛮可笑的 08/05 14:06
11F:→ IHD: kmt进化了 这是好事吧? 08/05 14:06
12F:推 fxabo: 请菜 08/05 14:06
13F:嘘 rayba: 一群死白痴 , 会去刷iCNN的又不会被他洗脑 08/05 14:06
14F:推 sayonala: ?用? 08/05 14:06
15F:推 Tenka: WII是啥 任天堂的游戏机吗 08/05 14:06
16F:推 sanguinesand: 国民党不意外 08/05 14:06
※ 编辑: aimify (114.27.99.59), 08/05/2015 14:07:19
17F:推 Daniel1994: 高调 08/05 14:06
18F:推 a80518520: 推 08/05 14:07
19F:推 FIRZEN45: 高调! 08/05 14:07
20F:推 F5: 学上周台湾人投稿的iReport 但人家有被认证 08/05 14:07
21F:→ rayba: 国内媒体根本比狗还贱 , 丢两罐宝路就跪下来舔览趴不用 08/05 14:07
22F:嘘 free9887: 赞叹止兀 08/05 14:07
23F:推 kokunmai: 08/05 14:07
24F:推 star123: 下面回文也wwwwww 08/05 14:07
25F:推 dorisyu: 高调!也太无耻 08/05 14:07
26F:→ rayba: 国民党没金腐聪操盘连路都不会走 , 乾脆自杀算了 08/05 14:07
27F:→ F5: 统媒一定大肆宣传"CNN报导 DPP怎样怎样" 08/05 14:07
28F:推 st890284: 白痴KMY 08/05 14:07
29F:推 ksummeries: 无耻北七 08/05 14:07
30F:推 zeze: 高调 08/05 14:07
31F:→ GoldenWasabi: 42689.2:CNN是DPP的外围组织 被蔡英文煽动 不意外 08/05 14:07
32F:推 aqzzz: 高调 08/05 14:07
33F:推 lu82034: 求求蔡英文消灭国民党吧 08/05 14:08
34F:推 PR58: 无耻 08/05 14:08
35F:推 killloli: 高调 08/05 14:08
36F:→ garman0403: 无耻 08/05 14:08
37F:推 qazwsx51: KMT恶心无下限 08/05 14:08
38F:推 whccpl: 帮高调! 08/05 14:08
39F:→ sboy1111: 这种烂招会看CNN的又不会上当,干嘛不自己写一写假网页 08/05 14:08
40F:推 casperrrr: 太无耻了....请蔡英文放过国民党 08/05 14:08
41F:推 Roarwolf: 高调XD 08/05 14:08
42F:推 garcia: CNN有告过人吗? 08/05 14:08
44F:推 STi2011: 高调 08/05 14:08
45F:推 outsmart33: 高调 08/05 14:08
※ aimify:转录至看板 PublicIssue 08/05 14:08
46F:推 akata: 国民党无耻不意外~~~~~~~~ 08/05 14:08
47F:推 scatology: 哈哈XDDDDDDDDD 08/05 14:08
48F:推 dearjohn: 这可以告了吧? 08/05 14:08
49F:→ x000032001: power game是三小 08/05 14:09
50F:→ sboy1111: HTML弄一弄自嗨截图别人还找不到原档反驳,选我正解 08/05 14:09
51F:推 s0351: 搞那麽多鬼东西,还是会有D能支持这种党 08/05 14:09
52F:推 Abigale0614: 高调 08/05 14:09
53F:推 h73o1012: 又要扬名国际啦 08/05 14:09
54F:推 AuroraSkyFox: 干 我开始同情KMT了 白痴到无药可救... 08/05 14:09
55F:推 shaver: 无耻至极 08/05 14:09
57F:推 knight77: 高调 08/05 14:09
58F:推 elle: 08/05 14:09
59F:推 PAULVC: 会被告吗? 08/05 14:10
60F:推 s655131: 真是超白痴的 整体自慰 08/05 14:10
61F:嘘 leo755269: 干 标题怎麽能那麽恶心 08/05 14:10
62F:推 xufunny: 台湾人就爱这种调调的 08/05 14:10
63F:→ s655131: 天 08/05 14:10
64F:推 IHD: 白海豚会转弯 所以现在看到啦 08/05 14:10
65F:推 lovejamwu: 无耻. 08/05 14:10
66F:推 Su22: 大家看清楚!! 08/05 14:10
67F:推 yuhurefu: 他敢这样 08/05 14:10
68F:推 mamaka: 高调 08/05 14:10
69F:→ netsphere: 摆明为选举要搞撕裂社会,分谁是皇民谁不是 08/05 14:10
70F:→ jeremy7986: 这个只能以媒体力量反制媒体力量了吧,苹果你的回合了 08/05 14:10
71F:推 se2422: KMT就只会做假阿 意外吗 08/05 14:10
72F:推 escorpion: 脑残 08/05 14:11
73F:推 UmbertoEco: #1LmPl18N 有人推论是Mr.小强 08/05 14:11
74F:→ yuhurefu: 他敢报就等着被打脸 08/05 14:11
75F:推 woow1225: 请蔡英文放过CNN 08/05 14:11
76F:推 liwang21320: 止兀死无全屍 08/05 14:11
77F:嘘 p72910: KMT板写得不错啦,完美的分词构句。 08/05 14:11
78F:推 rave760422: 这篇先被报导 就可以消毒一半了 08/05 14:11
79F:推 ac5202: 高调 08/05 14:11
80F:推 jetalpha: 高调 08/05 14:11
81F:推 shi0520: 雷屁 08/05 14:12
82F:推 gina13423: 哈哈真的很无耻 08/05 14:12
83F:推 ciass5: 他们的网路部门 到底有没有能打的阿? 乡民就能电爆了 08/05 14:12
84F:推 miracle1215: 没下限的政党 08/05 14:12
85F:推 mmnnm: KMT是垃圾~~~ 08/05 14:12
86F:→ rave760422: 趁抹黑版本还没有广为流传前消毒打预防针 效果佳 08/05 14:12
87F:推 spector66: kmt水准 08/05 14:12
88F:推 funkybo: 高调推 08/05 14:12
89F:推 bloodruru: 乡民要认清一点 国民党目前是不停用媒体在洗脑 骗人 08/05 14:12
90F:推 whereyougo: KMT全部丢到海里喂鱼拉 08/05 14:12
91F:推 mimijohn: 无耻kmt 08/05 14:12
92F:推 AI3KB24: 狗党 08/05 14:12
93F:→ bloodruru: 那些资讯来源较少的人 是很有可能被骗的 08/05 14:12
94F:推 pandaboy: 高调推 08/05 14:13
95F:嘘 getfull: kmt废物奸党非死不可zz 08/05 14:13
96F:推 IHD: 有传媒就好了啊 kmt没再怕的 65席立委 民意主流啊~~~ 08/05 14:13
97F:推 pencilx4: 打预防针 推 08/05 14:13
98F:推 Sunnyfu: 干你娘 太无耻了 08/05 14:13
99F:推 newstarisme: 高调! 08/05 14:13
100F:推 F5: 罗智强 08/05 14:13
101F:推 syk1104: 不意外~ 08/05 14:13
102F:推 newstarisme: 高调! 08/05 14:13
103F:嘘 apada: 这个党已经疯了 08/05 14:13
104F:推 furryballs: 高调 08/05 14:13
105F:推 nomorepipe: 搜证给CNN告下去吧! 08/05 14:14
106F:→ subversive: 请蔡英文放过老人 08/05 14:14
108F:推 Carrarese: 高调 国民党一贯无耻伎俩 08/05 14:14
109F:推 princebanana: 告"洋伪"状~ 08/05 14:14
110F:推 lianhua: 蒐证寄给CNN阿 看他们会怎样 08/05 14:14
111F:推 sjlee1127: 高调 08/05 14:14
112F:推 chyou2003: 媒体战已经开打,应该说,KMT一直以来都不做正事专出垃圾 08/05 14:14
113F:推 bunny412: 高调推! 08/05 14:14
114F:推 elsa50320: KMT无耻 08/05 14:14
115F:→ syk1104: CNN可以直接告KMT吗?伪造了吧 08/05 14:15
116F:→ GoldenWasabi: 反正最後原PO就是被蔡英文煽动的 屎蛆就信了 08/05 14:15
117F:推 itoh: 不意外,因为耻度无极限,脑残没药医 08/05 14:15
118F:推 fxabo: 高调 08/05 14:15
119F:推 pccheni: 无耻kmt 08/05 14:15
120F:推 mkai: 高调,真无耻没下限 08/05 14:15
121F:→ chyou2003: 步,想想如果现在网路不发达这些步数没被揭穿 08/05 14:15
122F:推 newstarisme: 高调! 08/05 14:15
123F:→ GoldenWasabi: 到时候脸书跟奇摩就会一堆人说原PO领1495 08/05 14:15
124F:推 visit: 知县:状纸上面写些什麽? 师爷:回大人,好多的圈圈和叉叉 08/05 14:15
125F:推 newstarisme: 高调! 08/05 14:15
126F:→ goonholyup: 整天集体自渎真可怜 铁票都快死光了还要骗他们 08/05 14:15
127F:推 newstarisme: 高调! 08/05 14:16
128F:推 oiuk: 现在某党就是群魔乱舞 乱入 秀下限 票都丢光了 08/05 14:16
129F:推 qqq0103: XDDD 08/05 14:16
130F:推 asd2507: .. 08/05 14:16
131F:推 davild54849: 高调 08/05 14:16
132F:推 Philethan: 干 这太夸张了 08/05 14:16
133F:推 newstarisme: 高调! 08/05 14:16
134F:推 Carlsberg: 无耻报应快到了 08/05 14:16
135F:推 pm2001: ireport谁都可以上去写啊 08/05 14:16
136F:嘘 nil113: 高调 废物KMT 08/05 14:16
137F:推 hdes937119: 永远只会这招... 08/05 14:16
138F:推 CTC000: 国冥党不知检讨,只会一直抹黑别人... 08/05 14:16
139F:推 killingni: 高调 08/05 14:16
140F:推 wjuiahb: 帮高调!再强调一次!国民党不倒,台湾不会好! 08/05 14:16
141F:推 fallen1: 高调 08/05 14:16
142F:推 charitri: 哈哈 集体自卫 国民党真可悲 08/05 14:16
143F:推 apple7685: 请蔡英文放过C 08/05 14:16
144F:→ nil113: 按错 等补推 08/05 14:16
145F:推 jason1050606: 高调 国民党无耻 08/05 14:16
146F:推 stu25936: 干 真的很无耻 08/05 14:17
147F:推 teremy: 假资料、假照片、假报导等...什麽都假的 08/05 14:17
148F:推 tigerzz3: 可以检举? 08/05 14:17
149F:推 recruit: 公民管道反群众反在野党 总觉得哪里怪怪 08/05 14:17
150F:推 SiFox: 不知道可否告知CNN有人把"尚未被认证""作者"遮掉後大肆宣传 08/05 14:17
※ 编辑: aimify (114.27.99.59), 08/05/2015 14:18:32
151F:推 ccucwc: 看来党工还需要有美编跟PS的技能,不然领不到500 08/05 14:17
152F:推 zeze: 高调 08/05 14:17
153F:推 shauhon: 高调 08/05 14:17
154F:嘘 mi324: 吱吱擅长的招数被蛆蛆反过来利用,呵呵 08/05 14:17
155F:推 viviberry: 问题是有谁po出来吗 不然怎麽检举? 08/05 14:17
156F:→ zeze: show the low 08/05 14:18
157F:推 naneo: 干 无耻成这样 08/05 14:18
158F:推 chihchuan: 高调 08/05 14:18
159F:推 facelift5615: 高调 08/05 14:18
160F:推 heygirlxxoo: 高调 08/05 14:18
161F:推 Lording: YOLO 08/05 14:18
162F:推 laiyan: ! 08/05 14:18
163F:推 winken2004: 一个政党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 08/05 14:18
164F:推 upup429: 高调~~有人可以整理懒人包吗? 08/05 14:19
165F:推 fcku413: ireport本来就类似社论 怎一堆人看着自嗨 08/05 14:19
166F:推 jajepound: 干0粮KMT 08/05 14:19
167F:推 Beersheep: 蔡英文可以放过CNN吗 08/05 14:19
168F:推 PlayPtt: 非 Discovery频道 -《KMT制造大解密》 08/05 14:19
169F:推 abucat: 帮高调 08/05 14:19
170F:推 skyringcha: 某党专门干这种肮脏事 08/05 14:19
171F:推 twhphili: 没国民党乱搞 谁会觉得日本作的好 = = 08/05 14:20
172F:嘘 perist: have becoming是什麽文法? 新课纲新增的吗? 08/05 14:20
173F:→ sss33: KMT好恶烂 08/05 14:20
174F:推 mithralin: 那张图从昨天就开始在LINE流传了 08/05 14:21
175F:推 qwop8765: 爆罗 08/05 14:21
176F:推 FlashMan: kmt有够不要脸 08/05 14:21
177F:推 hxhjerry: 推 08/05 14:21
178F:推 kyoiron: 高调 08/05 14:21
179F:推 coolda: 无所不假的政党 08/05 14:21
180F:推 gsuper: 08/05 14:21
181F:推 ppon: 国民党自己最好明年死乾净一点 不要丢台湾人的脸到国际之间 08/05 14:21
182F:→ agreerga: 要自嗨无所谓 真的新闻拿去报就是天大的笑话 08/05 14:22
183F:推 happyqaz: 帮高调 08/05 14:22
184F:推 panzer1224: kmt啊 整个骗 08/05 14:22
185F:→ p72910: 确实有错 我觉得用现在完成式has became才对 08/05 14:22
186F:推 there53880: 超无耻 08/05 14:22
187F:→ lianhua: 自high是无所谓阿 拿出来造假就很有问题了 08/05 14:23
188F:→ p72910: policy为单数可数名词 故用has 08/05 14:23
189F:推 newstarisme: 文法蛮多错的 HAVE + BEEN + VING才对 08/05 14:23
190F:嘘 zzro: 在座的各位 对689的选择有什麽意见吗 08/05 14:23
191F:→ s81048112: kmt就是垃圾 08/05 14:23
192F:推 leftwalk: 如果是真的,KMT没救了 08/05 14:24
193F:推 patchiang13: 请KMT放过CNN 08/05 14:24
194F:→ babyMclaren: 推 08/05 14:24
195F:推 evaji548: 高调 08/05 14:24
197F:推 nil113: 补推 08/05 14:24
198F:推 wanderwolf: 高调 08/05 14:24
199F:推 DIDIMIN: KMT网军就这种能耐 08/05 14:25
200F:推 yankeehater: 08/05 14:25
201F:推 everOrz: 垃圾党 高调 08/05 14:25
202F:推 Moogle: 国民党万岁! 08/05 14:25
203F:推 tonmeister: 台独势力告洋状,结合外国势力企图影响国内安定! 08/05 14:25
204F:推 ssdancer: 你什麽时候有KMT还有救的错觉...= = 08/05 14:25
206F:推 deuxhug: 干嘛投书CNN,投书旺报就好了啊,马上认证成功 08/05 14:26
207F:推 p72910: 如果你要用have been的话 接pp会不会比较好? 因为被动 08/05 14:26
208F:推 david54001: 国民党要继续洗脑大家了 08/05 14:26
※ 编辑: aimify (114.27.99.59), 08/05/2015 14:27:47
209F:推 king22649: 2016後 再无国民党 08/05 14:27
210F:推 PSOUL: 真相只有一个 08/05 14:27
211F:推 daniel50506: 三小... 08/05 14:27
212F:→ p72910: 确实用现在完成被动式比较符合表达的意思 08/05 14:27
213F:推 tp950016: KMT的水准不意外 08/05 14:27
214F:推 query: KMT必须离开台湾与澎湖 08/05 14:28
215F:推 Ivenes: KMT是没招了喔,根本都被看破手脚了 08/05 14:28
216F:推 iWatch5566: 无耻KMT 不EY 08/05 14:28
217F:→ p72910: 因为已经被修改了 八月一号以前适合用现在完成进行式 08/05 14:28
218F:推 Miule: 自己要说话还阴CNN洗来源,无耻! 08/05 14:28
219F:推 overcame: 高调,国民党必败 08/05 14:28
220F:推 arcc: 没一个能打的啦,赶快退出政坛不要丢脸了啦 08/05 14:28
221F:推 chinafree: 这完全是一脉相传要北啊的作法 08/05 14:28
222F:→ chinafree: 要知道当初的职业学生任职总统 08/05 14:29
223F:推 nrevols: 干拎凉勒 无耻 不怕下地狱? 老天都看不下去 08/05 14:29
224F:推 shango: 就罗智强写的阿 08/05 14:30
225F:推 moonineasy: 国民党好恶心 08/05 14:30
226F:嘘 kai91: KMT就继续取暖阿 08/05 14:30
227F:推 secret1414: 无耻 08/05 14:30
228F:→ a31670323: 无耻中国党 08/05 14:31
229F:推 marsper: 真的是搞不清楚什麽叫现代资讯战的老骨头 08/05 14:31
230F:推 xup6xu6: 一张雨伞发票被抹黑成每位学生每日领1495工资 08/05 14:31
231F:推 NEIL8278: 没下限的政党哟 08/05 14:31
232F:推 wingsfly: 爽!!北七KMT,干你娘 08/05 14:31
233F:推 kusanagi8do1: 嫁衣神功最高境界! 08/05 14:32
234F:推 Iamtheking: 国民党干你娘 08/05 14:33
236F:推 winxp5566: 干无耻 08/05 14:33
237F:推 pshuang: KMT就是这种下贱货 08/05 14:33
238F:推 Miule: 这跟洗钱手法一样,都是在漂白来源 08/05 14:33
239F:推 bullman: 高调 08/05 14:34
240F:→ arrakis: 所以他们真的想用这种方式打网路战? 好傻好天真... 08/05 14:34
241F:推 GiantStone: 高调 08/05 14:34
242F:推 deeplythink: 08/05 14:35
243F:推 w5151381guy: 五告北七 08/05 14:35
244F:推 devon850826: 推一下 真恶心 08/05 14:35
245F:推 prosperous: KMT真的无耻没有下限 08/05 14:35
246F:推 cola99t: XDDDDDD有够无耻 08/05 14:35
247F:推 holydevil: 08/05 14:36
248F:推 iMANIA: 早就有一些9.2发这种文来取暖XDD 08/05 14:36
249F:推 potatobb: 推 08/05 14:36
250F:推 Tamama56: 帮高调,记者快来抄 08/05 14:37
251F:推 orange7986: 高调 08/05 14:37
252F:嘘 ericinttu: 狗党最会修改历史了 以前是 现在是 未来更是 08/05 14:38
253F:推 newstarisme: YOU ARE RIGHT 08/05 14:39
254F:推 calvinhs: 中国国民党和中华民国 必须离开台湾与澎湖 08/05 14:39
255F:推 lovensr: 去看那个FB..发现..他们网军还蛮认真的...每篇都回 08/05 14:39
256F:推 s830304: 帮高调 08/05 14:39
257F:推 TiffanyPany: 中华民国万岁好像把那张图删掉了? 08/05 14:39
258F:推 liaoadam: 发文的作者,2015/08/02申请帐号 08/05 14:39
259F:推 hrpe: 请蔡英文放过CNN 08/05 14:39
261F:推 losterchen: 求求菜ㄓㄓ放过中国来的人渣-垃圾统派KMT让他们滚回去 08/05 14:40
262F:推 ching620: 高调 08/05 14:40
263F:推 bhgkai: 08/05 14:40
好图!!!!!
谢谢!!!!!
※ 编辑: aimify (114.27.99.59), 08/05/2015 14:41:15
265F:推 phew18: KMT去他妈作假婊子党 08/05 14:40
266F:推 scott206: 夸张 08/05 14:41
267F:推 RustyNail: KMT网军操作CNN iReport这个点已经一段时间了, 几乎每 08/05 14:41
268F:→ RustyNail: 篇跟政治有关的新闻下面都有人贴iReport, 被戳穿打脸 08/05 14:41
269F:推 ucieric: 高调 08/05 14:41
270F:→ RustyNail: 後就开始人身攻击 08/05 14:41
271F:推 boykid: 无耻 08/05 14:41
272F:推 luckylance: 高调 08/05 14:42
273F:推 Maxhuge: 改图党 真他妈的没救了 08/05 14:42
274F:→ HappyboyEric: 高调!!! 08/05 14:42
275F:推 joyc06u6: 08/05 14:43
276F:→ sssss: 还满无聊的卦 每天管些芝麻小事 08/05 14:44
殊不知洗脑都是从芝麻小事开始洗起的唷^.<
277F:推 kis28519: 无耻 08/05 14:44
278F:推 timeshadow: 下限没有极限 08/05 14:44
※ 编辑: aimify (114.27.99.59), 08/05/2015 14:45:01
279F:推 ujm52010200: 推 08/05 14:44
280F:推 skywingyang: 上次对刘墉的文章移花接木也是这个烂粉丝团 08/05 14:45
281F:推 a921584: 高高调 08/05 14:45
282F:推 alasdair: 高调 08/05 14:46
283F:推 lslayer: 改图改到上瘾也真是神了 他们都以为别人找不到原档破解? 08/05 14:46
284F:推 jason0829: 明年ㄧ月让国民党全面下架 08/05 14:47
开始了,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无误!!
287F:→ DIDIMIN: 他说这篇吗?这篇有认证啊,还是我哪漏看了? 08/05 14:48
288F:推 ienari: 恶心隆党 08/05 14:48
289F:→ tareki: 为什麽没认证但CNN还把它PO在网站上? 08/05 14:48
290F:→ DIDIMIN: 看到了,没认证 08/05 14:48
291F:推 HeyApple: 废物kmt 08/05 14:49
※ 编辑: aimify (114.27.99.59), 08/05/2015 14:50:18
292F:嘘 gbaxbox: 好烂喔! 08/05 14:51
293F:推 heidi0212: 高调 垃圾 08/05 14:52
294F:推 calvinhs: 中国国民党和中华民国 必须离开台湾与澎湖 08/05 14:53
295F:推 S780122: 很脑弱的粉丝团 08/05 14:54
296F:推 MoneyDay5566: KMT怎麽烂成这样 08/05 14:56
297F:→ btryit557: 这个执政党对造谣抹黑不遗余力 08/05 14:56
※ 编辑: aimify (114.27.99.59), 08/05/2015 14:57:12
298F:推 RustyNail: KMT造谣抹黑文宣战, 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08/05 14:58
299F:推 otaku5566: 国民党不倒,台湾不会好 08/05 14:59
300F:推 ctes940008: 上面那个苹果日报留言区真恶心 08/05 15:00
感谢Y大~~~~~~~~~
※ 编辑: aimify (114.27.99.59), 08/05/2015 15:02:45
302F:→ rosemoli: 求蔡英文放过CNN 08/05 15:02
303F:推 TomChu: cnn认证的不实报导XD 08/05 15:03
304F:推 nsaids: 高调。各种垃圾造谣抹黑。 08/05 15:03
原来刚点进去的确认是这个意思
没仔细看还真的忽略
谢谢T大提醒>_<b
※ 编辑: aimify (114.27.99.59), 08/05/2015 15:05:56
306F:推 taiki39: 如此素质,不意外... 08/05 15:06
307F:→ jorden: 高调~ 08/05 15:06
308F:推 lbowlbow: 把一篇投稿改的七零八落,这修图技巧是多差啊 08/05 15:07
309F:推 lenzi0: 干你娘 国民党真的恶信到无以复加 08/05 15:07
310F:推 CrazyLord: 狗党不意外 狗党不肃清台湾不会好 08/05 15:08
311F:→ ppc: 白痴KMT 08/05 15:08
312F:推 dragon2000: 不要脸 08/05 15:10
314F:→ shuten: 事实证明无耻没有下限 只有更无耻 08/05 15:12
315F:推 handsomepig: 推 08/05 15:14
316F:→ s899456: kmt最好适可而止,现在是资讯爆炸时代 08/05 15:16
317F:推 sakaizawa: 把中国党扫入历史灰烬吧 08/05 15:16
318F:推 changebob: 林郁方8/3就宣传了. 08/05 15:17
319F:推 Shadouie: 恶心 帮高调推 08/05 15:17
320F:推 mave0: 无耻kmt 08/05 15:17
321F:推 jingkis: 无耻无下限,可是只看特地霉体的无知民众就是会信 08/05 15:18
322F:推 Whitening: 无耻国民党,无耻蔡正元 08/05 15:19
324F:推 sharkimage: 推 08/05 15:19
325F:推 hito80686: 无耻 08/05 15:19
326F:推 guepard: 从根就烂了 08/05 15:20
327F:推 tako292: 无耻 08/05 15:20
328F:推 shdopeoplesn: 真的丢脸 08/05 15:21
329F:推 JKZ: 求蔡英文放过爱改图又秀下限的国民党吧 08/05 15:22
330F:推 jieen0604: 推 08/05 15:23
331F:推 fxntdsxdr: 有媒体敢报就等着被打脸吧XD 08/05 15:24
332F:推 za9865: ...干 突然很想哭 为什麽每次都要打抹黑战 08/05 15:25
333F:推 bertiehou: 请蔡英文放过CNN 阿扁下台 叭叭~ 08/05 15:25
334F:→ CryForYo26: 国民党不倒,台湾不会好 08/05 15:25
335F:推 wow5050: 每天乐此不疲的玩些小手段也是颇闲 08/05 15:26
336F:推 techniclaire: 请蔡英文放过CNN吧 08/05 15:26
337F:推 kiliman: "has not been verifiedN" 蛆会咬文嚼字说 "尚未验证" 08/05 15:26
338F:推 srxteam0935: kmt支持者智障太多他们就把全民当智障了 08/05 15:26
339F:推 chirssu: 干 好恶 08/05 15:27
340F:推 blxbl: 垃圾党 08/05 15:28
341F:推 merlin71: 今天还收到国防部办纪念抗战胜利有奖徵文活动的讯息..., 08/05 15:28
342F:→ merlin71: 执政党没有正事可以做了吗 08/05 15:28
343F:推 jidda112: 无耻 08/05 15:28
344F:推 calvinhs: 中国国民党和中华民国 必须离开台湾与澎湖 08/05 15:30
345F:推 k14134: 作假垃圾党 干你妈的卖台贼 08/05 15:31
346F:推 x137: 高调 08/05 15:33
347F:推 tree85: 废物KMT 08/05 15:34
348F:推 remprogress: KMT不断秀下限 08/05 15:36
349F:推 cheex: KMT种造假,真是够惹 08/05 15:38
350F:推 whipzj: 烂 KMT 08/05 15:38
351F:推 disabledman: 真是无耻 帮高调 08/05 15:39
352F:推 ao6qup3: 各种垃圾步 08/05 15:41
353F:推 yuhurefu: 被警告是discretion advised的文章还好意思宣传XD 08/05 15:47
354F:推 asdg62558: 不改图 就不叫kmt了 08/05 15:47
355F:嘘 luckid: 狗共打手不意外.当年反共最用力的党,沦落到当狗共的奴才 08/05 15:47
356F:推 EX37: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08/05 15:48
357F:推 EFAFG: 推高调 kmt不倒台湾不会好 08/05 15:48
358F:推 luckid: 推回来,帮高调 08/05 15:49
359F:推 wang961726: 无耻党 08/05 15:52
360F:推 q65810: 高调 08/05 15:55
361F:→ gph010142: 高调!! 08/05 15:55
362F:推 lin8851: 我以为会一堆人贴图到祭止兀FB欸 08/05 15:56
363F:推 boggae: 无耻 08/05 15:57
364F:→ weier08: 高调,人一蓝,脑就___。 08/05 15:57
365F:推 luuluu: 丢脸 08/05 15:58
366F:推 pejalin: 9.2社团就是要看到这种文才会高潮啊 08/05 15:58
367F:嘘 Z55T: 狗党还真的是耻无下限,一整个不要脸 08/05 15:59
368F:推 nojydia: 无耻 08/05 16:00
369F:推 Steal: 帮高调! 08/05 16:00
370F:推 DemonElf: 好扯喔 08/05 16:01
371F:推 guest0926: 果真垃圾 不过这才是我认识的烂东西 08/05 16:03
372F:推 fxfmouse: 恶心干 08/05 16:04
373F:推 sturmpionier: 大众还是信啊 能怎样 造假也没刑责 08/05 16:05
374F:推 Baginza5566: 无耻下贱KMT 08/05 16:06
375F:推 rasiel0919: 高调 08/05 16:06
376F:推 angels: 国内媒体应该还没报导吧? 戳破了KMT怎麽办?QQ 08/05 16:09
377F:推 Jexpect: 只会改图,垃圾党无误,完全不会反省,该淘汰了 08/05 16:11
378F:推 asukaka: 08/05 16:12
379F:推 phatman: 从制造业转成加工业,时代变了 08/05 16:15
380F:→ tarmogo: 已经嘘到无力了,KMT完全没有正面新闻吗? 08/05 16:15
381F:推 yoher: 08/05 16:17
382F:推 nakinight: 专长 抹黑造假 欢迎加入国民党 08/05 16:17
383F:推 Holyland: 国民党和那些网军粉真的是被假文洗脑的大白痴!! 08/05 16:22
384F:推 jimmysts: 高调 08/05 16:23
385F:推 yoshiki0502: 帮高调 08/05 16:24
386F:推 smonkey: WTF?!?! 08/05 16:34
387F:推 ayaerika: 好好笑的烂党,输定了来贱招 08/05 16:36
388F:推 uc500: 现在的人形畜生怎还可以组织政党阿? 08/05 16:37
389F:→ n810516: 敢PO试试看 08/05 16:43
390F:推 ivan609: 好强 这也找的到 KMT屁股有几根毛 乡民都知道了XD 08/05 16:44
391F:推 akay08: 垃圾支那人 08/05 16:45
392F:推 utf84067: 茎鹰们起笑了 08/05 16:49
393F:推 k33536: 立法院的英文legislative yuan... 受教惹XDD 08/05 16:52
394F:推 len53: 狗冥动真的当大家都白痴 08/05 16:53
395F:推 milulite: 高调 08/05 16:57
396F:推 cg08: 白痴,这样kmt 也high 半天 08/05 17:02
397F:推 hansopp: 会看CNN的又不会被骗 会被骗的也只有人一蓝 就脑残的蛆蛆 08/05 17:04
398F:推 thearchfiend: 狗冥渣党 08/05 17:04
399F:推 userpeter: 高调 08/05 17:06
400F:推 love1221: 高调 08/05 17:08
401F:推 chinobe: 恶心无下限 08/05 17:11
402F:推 goofyfeet: 这种只能骗到9.2啦 把国民党当神在拜的 08/05 17:16
403F:推 gobidesertMF: 高调 08/05 17:19
404F:→ miraism: 有够垃圾 08/05 17:23
405F:推 joeydai: 高调 08/05 17:24
406F:推 hsnubill: 无耻 08/05 17:33
407F:推 Sephiroth: 哈哈哈,就再夸张一点没关系啊!!!越扯死的越惨 08/05 17:34
408F:推 fhsh115: .....这党疯了 08/05 17:39
409F:推 FannWang: 废物 08/05 17:41
410F:推 indigostar: 国民党不倒,台湾不会好 08/05 17:41
411F:推 ch1rmon: 六八九会相信 08/05 17:45
412F:推 yeyun: 有够差劲 08/05 17:46
413F:推 ooppking: 幸好有你让真相大白 08/05 17:48
414F:推 Absioute: 无耻 08/05 17:59
415F:推 fallen01: 垃圾政党 08/05 18:07
416F:推 coolcch: 高调 08/05 18:08
417F:推 wakeup1990: 推 08/05 18:15
418F:→ KingKingCol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5 18:18
419F:推 lovelebron24: 高调 08/05 18:19
420F:推 gonna01: 国民党不倒 台湾不会好 08/05 18:20
421F:嘘 ej2000: 大肠花了时候 猴群不是也用过这招xDDD 08/05 18:21
422F:推 cage820518: 废物国民党 08/05 18:21
423F:→ dinel7821967: 看着一个跟死了差不多的政党...无感 08/05 18:22
424F:推 DRIariel: KMT不倒 台湾不会好 08/05 18:26
425F:推 sfavalon: 到底可以多无耻 08/05 18:28
426F:推 am712: 造假集团 08/05 18:32
427F:推 winloudy: 整党都疯了 08/05 18:35
428F:推 akay08: 制造业始祖 08/05 18:46
429F:推 dream999: KMT是到底还要库藏多少黑箱?不只黄金多,黑箱更多... 08/05 18:48
430F:推 Esolider: 北七 08/05 19:03
431F:→ malas5566: 无耻没有极限啦 干 08/05 19:09
432F:推 bc015128: 喔喔喔 kmt万万岁 08/05 19:21
433F:推 mayfifth: 高调 08/05 19:50
434F:推 weimr: 看看蔡止兀.....一点也不意外 08/05 19:59
435F:推 andrew5106: 自己去看蔡郑原那个贴文就知道多少人被改图狗洗脑啊, 08/05 20:04
436F:→ andrew5106: 一堆脑残没药医,真好操控啊! 08/05 20:04
437F:推 soritamo: 请蔡英文放过祭止兀 08/05 20:56
438F:嘘 andrew5106: 红明显 08/05 21:07
439F:→ andrew5106: 现在止兀封锁狗不再的样子,大家快去刷爆他!! 08/05 21:07
440F:推 dobioptt: 08/05 21:20
441F:推 greenday1990: 只好请高手投稿介绍KMT了! 08/05 21:51
442F:推 myfairytale: 高调! 08/05 21:55
443F:推 xfirex: 高调 08/05 22:00
444F:推 leelinda321: 无耻无下限 干你娘国民党 08/05 22:01
445F:推 roy2142: kmt真的无极限 唉 08/05 22:14
446F:推 yinling0105: 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08/05 22:23
447F:推 s950123: 无耻,这种政党留着有甚麽用 08/05 22:51
448F:推 glady1217: 无耻 08/05 22:59
449F:推 chungyiju: 无耻KMT 08/05 23:14
450F:→ wht810090: Shame on KMT 08/05 23:21
451F:推 MinJun5566: KMT给我离开台湾 08/06 00:24
453F:推 yudi1991: 08/06 08:07
454F:推 ggbb: 无耻 08/06 23:21
※ aimify:转录至看板 PublicIssue 08/07 09:50
455F:推 vcyc: 无耻K党 明年要他下台 08/08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