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ing 板


LINE

本人是海运承揽业的小sales一枚 本司主要业务就是中南美洲线 哥伦比亚也是其一 他的货量的确没另外几个国家多 但也算是南美西岸主要的国家之一 一般来说 主要货物95%以货柜的话 都是到BUENAVENTURA这港口 极少部份才会要求你送到波哥大 主要原因是因为治安不佳 现在船公司也没有直接送进去的服务 之前我们公司有代送到波哥大 可是被人拿AK47抢 总之 这边真的颇少送到波哥大 但case by case问也不是问题 刚去查了一下 撑竿跳高的横杆可用玻璃纤维、金属或其他适宜材料制成,长4.48~4.52米 那就是 以一般用大柜或HQ并肯定是没问题 (40'柜长约11.9m) 即使货量不佳用小柜开 也是可以 (20'柜长约5.9m) 以天数的话 现在都是周末结关 MOSK的船 大约30天 附近可以到 再拖你抓个40 days总可以 加上清关的时间 你早两个月做一定可以完成 如果下次还要送杆子的话 送到港口BUENAVENTURA 哥算你们运费不用钱 後段 我们再case by case来问就好 另外如果船公司帮忙的话 那就是 一根杆子包一个柜 听起来超级尊荣礼遇的 散货只有承揽运送业在做 可是问题就是 你们不问 谁知道你要送 -- 套一句kobe的话 我会打到我不能打为止 我如果打得很烂 我不会让我的粉丝看到我很烂的一面 我会自己退出 我觉得如果你有梦想的 就不要怕任何阻碍去追寻 不放手 直到梦想到手 - westdoo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2.215.9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437993692.A.4B3.html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7/2015 18:42:06
1F:→ F100: 报纸还没刊登,别太苛责他们好吗 07/27 18:42
2F:→ snow3804: 田协:我不用问就知道不能送 07/27 18:43
3F:推 banbee100: 一根杆子包一个柜也太嗨了 07/27 18:43
4F:推 chungminchun: 推业内专业文 07/27 18:43
5F:推 hoij79627: 专业人士出面了 07/27 18:43
6F:推 gaym19: 有够尊荣的欸 这竿子 07/27 18:44
7F:→ peiring: 小业务可以说不收运费? 07/27 18:44
哥贴阿 又没多少
8F:推 tyrande: 霸气 就送一根竿子一个柜 07/27 18:45
9F:推 bojatom: 替国家争光 一根竿子一个柜 刚刚好而已吧 07/27 18:45
10F:推 EinArthur: 推专业 07/27 18:45
11F:推 conpo: 专业好文打脸冗官 07/27 18:45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7/2015 18:46:14
12F:推 morgan13: 钱不是问题,因为都进口袋了,是有培有心 07/27 18:46
13F:推 CCNK: VIP包柜尊荣竿子耶。 07/27 18:46
14F:→ keane9112: 讲一堆就 有OO连花钱都没心 领一堆政府补助的OO 07/27 18:46
15F:推 nakayamayyt: 一个外贸国 出那种智障官员 真的满讽刺的 07/27 18:47
16F:→ dieorrun: 什麽事都不用做 等着沾光 这麽好康的事拜托 07/27 18:47
17F:推 kissa0924307: 官员:报纸太晚写 是报纸的错 07/27 18:47
18F:推 planethell: 尊爵待遇 07/27 18:48
19F:→ keane9112: 这大概就跟飞机机师想搭自己公司便车(机)差不多的意思~ 07/27 18:48
20F:→ a7526746: 就没心解决啊,而且已经是第二次 07/27 18:48
21F:推 miayao417: 协会会长:我一个月领几十万死薪水而已。干嘛那样忙? 07/27 18:49
22F:推 jdn325: 推 07/27 18:49
23F:推 reallove: 看来真的是有没有心的问题而已了 07/27 18:49
24F:推 sowulo: 一个柜换一面金牌值得阿 07/27 18:50
25F:推 Philethan: 推 07/27 18:50
26F:推 ahlolha: 有钱出游吃饭应酬 没钱出运费的田协 07/27 18:50
27F:推 olli: 不要再打脸了 07/27 18:50
28F:推 illution666: 送一根杆子包一柜超尊觉霸气啊XDDD 07/27 18:50
29F:推 shinshong: 真的,你不问,谁知道你有东西要寄啊? 07/27 18:51
对阿 重点就是这阿 承揽业也好 船公司也好 你总要在市场问个吧 想办法弄也给你弄过去 问题就是 你根本没问过吧 不然以台湾的市场 你问一下 大家就会询来询去 很快就会知道有些怪怪的case
30F:推 nomorepipe: 货柜王! 07/27 18:51
31F:推 LAN620: 今天不是小选手发声也是这样过去 有没有比赛邪会有关心? 07/27 18:51
32F:推 Barrel: 事实上就是 运动协会都是一堆只想分钱不做事的垃圾 XD 07/27 18:51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7/2015 18:54:23
33F:推 meowchen: 长知识推 07/27 18:52
34F:→ Peaks3000: 卡利没办事处也还有台商...真不知道这次承办平常吃什麽 07/27 18:52
35F:推 syk1104: 一个乡民都能包办解决的事情...这协会真的可以废了... 07/27 18:52
36F:推 whalelight: 推专业 07/27 18:53
37F:推 alladult: 18%一年800亿,也就是800万万,运一根竿子要多少钱? 07/27 18:53
38F:推 Puye: 选手连比的机会都没有 真的很干 07/27 18:53
39F:推 kis28519: 运要花钱会排挤到我们的油水 07/27 18:53
40F:推 ABA0525: 高调 无能的官还无法下台 07/27 18:53
41F:推 AirPenguin: 公务员意外吗 07/27 18:54
42F:推 chinhan1216: 原po办事能力>>>>>>>>>伟大田协 07/27 18:55
43F:推 husky5566: 政府表示:我平时都坐办公室吹冷气怎知道要问谁 07/27 18:55
44F:推 fakon: 想要KMT做事?? 别强人所难了,他们只知道内斗 07/27 18:55
45F:推 bgrich: 有点恐布的地方耶,光运支杆子会不会反而引起警方注意啊 07/27 18:56
46F:推 Ives20130: 别在打啦XDDDD 田邪都变成面包超人了 07/27 18:56
47F:推 yannicklatte: 推 07/27 18:56
48F:推 morgan13: 官只关心今天要点哪个小姐 07/27 18:57
49F:推 losewind: 以前连国防部的枪械弹药都承办过了 小小一根杆子... 07/27 18:57
50F:推 ex876: 要不公布单柜运杆的运费跟田协高层吃喝拉撒的开销对比一下 07/27 18:57
51F:推 KINGTIGERX: 一柜一竿真是太豪迈了XD 07/27 18:57
52F:推 msk127: 台湾海运承揽业早就过饱和 如果有问的话不可能没人处里 07/27 18:57
53F:推 Peaks3000: 送到卡利就好了 还不用到波哥大 离港口还蛮近的 XD 07/27 18:58
54F:推 shinobunodok: 一根竿子一个柜 超豪华尊荣待遇 潮 07/27 18:58
55F:→ peiring: 田协:没人告诉我要问啊 07/27 18:58
56F:推 pinkowa: 可以跟您联络吗,我们公司要从深圳送到基隆港 07/27 18:58
57F:→ horking: 看报纸才知道可以海运 07/27 18:58
58F:→ losewind: 而且你就只想着行李托运 也有专门一堆专门空运的公司 07/27 18:59
59F:推 mc12355: 法律没规定要问阿 依法行政 谢谢指教 07/27 18:59
60F:→ msk127: 国防部的军火都可以用货柜运了 一根玻璃纤维的竿子算什麽 07/27 18:59
61F:→ Peaks3000: 填鞋:eo4~不用钱!!! 早说~~咩 07/27 19:00
62F:→ pinkowa: 等ㄧ下要是竿子长度超过40"HQ怎麽办? 07/27 19:00
63F:推 saddog: 舔协: 我现在才知道有forwarder这行业 07/27 19:00
64F:推 chris8886160: 霸气高调推 07/27 19:00
65F:→ Peaks3000: 竿子才5M多 07/27 19:01
66F:推 hankungggg: 推最後一句 07/27 19:01
67F:→ msk127: 整起事件就是X协没常识也无心 在承揽发达的台湾搞这种飞机 07/27 19:01
68F:推 skipperdinky: 问题就是他们没办法在ㄧ个月前想到要运杆子 07/27 19:01
69F:推 Rayio: 官真是... 07/27 19:01
70F:推 Poleaxe: 推最後一句 07/27 19:02
71F:推 ChrisLiu: 推! 07/27 19:02
72F:→ msk127: pinkowa 有一种货柜类型叫做平板柜 可以去查查看 07/27 19:03
73F:→ Peaks3000: 世青金牌的奖金是多少??? 07/27 19:03
74F:推 losewind: 就算没有办法在一个月前想到 找空运行也是来得及的 07/27 19:03
75F:→ losewind: 根本不用用到平板啦 用平板运杆子也太瞎了= = 07/27 19:03
所以我有特别去找杆子的尺寸来看看 小柜就可以了 直接一般货物的话 都会设计成 可以用货柜运的size 或是 方便装的size这样比较省成本 再不行再不行 台湾也有很多是承揽各种奇怪货物的公司 一根杆子是他妈的有什麽难 你要问阿 你要问阿 你要问阿
76F:推 freeway56: 推 07/27 19:03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7/2015 19:06:35
77F:推 dan310546: 一柜也值得啊 07/27 19:04
78F:推 asd2507: 妈我在这 07/27 19:04
79F:→ losewind: 就算不找空运行 找DHL/UPS/FEDEX三大快递 都可以处理 07/27 19:04
80F:推 Peaks3000: 特殊尺寸空运很贵 不如想办法在当地买... 07/27 19:05
81F:推 wanderwolf: 推 协会不下台几个人 也不出来道歉 是在干嘛 07/27 19:06
82F:推 balakuo: ㄧ个柜也没多少钱 07/27 19:06
83F:推 jeamgogo: 昨天FOX2不就在播这个田径赛?? 07/27 19:06
当地买的确也是个办法 如果真的不想在当地买 也不知道怎麽送 你们都没想过 去问一下 当地代理商一类 请问他们这类产品是怎麽进口的吗?!?! 还不是几乎都海运 不然是会从天上掉下来吗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7/2015 19:09:03
84F:推 slimak: 体育协会的都一堆废物有什麽办法 07/27 19:07
85F:→ dieorrun: 很贵? 九牛一毛啦 07/27 19:07
86F:推 sbflight: 推 打脸罗!!!!!! 07/27 19:08
87F:推 AirPenguin: 有没有心的问题 07/27 19:08
88F:→ jeamgogo: 另外卡力不就是前年世运会的主办城市?? 07/27 19:08
89F:推 asd2507: 国文课本内容。===== 一根杆子===== 07/27 19:08
90F:推 happypg: 田协:泄泄指教喔 我钱照领 爽 07/27 19:08
91F:推 tomangelia: 当官的真的不知道在干嘛 07/27 19:09
92F:推 udm: 官员:依中共旨意,任何会让台湾发光的活动都要努力阻碍。 07/27 19:09
93F:推 amadda: 脸都歪了就别在打了,田协就是一群空领薪水不办事的XX 07/27 19:09
94F:推 msk127: 台湾货柜船公司连直升机都运过 这种根本一块小蛋糕 07/27 19:09
95F:推 tinghsi: 田协辟话一堆 为什麽其他国都有? 为什麽其他国都有? 07/27 19:09
96F:推 DVW: 替国家争光奋斗时,他妈的专机也是刚好而已。狗官贪的就超过 07/27 19:10
97F:→ dieorrun: 还有理由那麽正当 说不定讲一讲连运费都不用付 07/27 19:10
98F:推 ymx3xc: 07/27 19:11
99F:推 victoryman: 就算资讯在多在方便 XX协老肥猫不动就是不会动 07/27 19:11
100F:推 rinsoukan: 推 07/27 19:11
101F:推 LoveFood: 而且南美直运或许门路少,但一堆货运都能运到美国再转运 07/27 19:11
102F:推 abramtw: 连根竿子都运不到 还好意思占酬庸职领高薪吗 07/27 19:11
103F:推 waei2020: 体育署:我(ㄋ一ˇ)们都被耍了。 07/27 19:11
104F:→ lionheartmax: 主要应该出在运费,田协没钱不想弄靠关系用借的 07/27 19:11
105F:→ lionheartmax: 结果在别人家场子你想会借你拿牌吗?活这麽大真白活 07/27 19:12
106F:推 pro33342: 就领钱没事找选手麻烦 有事一直闪 07/27 19:13
107F:→ dieorrun: 田协没钱用借的(X) 废物(O) 07/27 19:13
108F:推 cage1016: 货柜王 07/27 19:13
109F:→ lionheartmax: 这次不搞一个下台体育署永远都是便宜快速行事 07/27 19:13
110F:推 victoryman: 推 原PO 07/27 19:14
111F:推 jeamgogo: 如果田邪真的问,运到那边花多少钱,太贵他还不愿运咧 07/27 19:14
112F:→ lionheartmax: 缺钱也不会去找政府或企业讨,摆明就是不想弄 07/27 19:14
113F:推 j68345517: 推 07/27 19:15
114F:→ lionheartmax: 最後田协大绝招,没钱运 怪台湾百姓搂? 07/27 19:15
115F:→ msk127: 不用运到美国转运拉 运到中国或新加坡就可以转了 07/27 19:15
116F:推 Rajabell: 推 07/27 19:16
直接从基隆或高雄送过去最快阿 散货周周单点直开^^ 送到美国还比较麻烦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7/2015 19:17:26
117F:→ dieorrun: 海运的费用又不是什麽天价 说没钱运只是让人看笑话 07/27 19:16
118F:推 taimu: 07/27 19:16
119F:推 recruit: 一竿一柜 爽 07/27 19:16
120F:推 faithjpk8213: ! 07/27 19:18
121F:→ ctes940008: 国际大笑话 07/27 19:19
122F:推 mramos6796: 一竿一柜 尊爵不凡 07/27 19:19
123F:→ cbstgb: 专业打脸 你个田协在混阿 07/27 19:19
124F:推 bruce511239: 垃圾官员真的没心啦 看得出来问题不再运送 而是再推 07/27 19:21
125F:→ bruce511239: 脱撇清责任 07/27 19:21
126F:嘘 hclstarkid: 田鞋就是不爽做事等领薪阿 07/27 19:21
127F:→ hclstarkid: 补推回来 07/27 19:22
128F:推 Refauth: 货柜王是你? 07/27 19:23
129F:推 momogo628: 田协:我现在才知道没有空运还有海运 长知识了 07/27 19:23
130F:推 piyopiyolee: 一个20尺柜运费也没多少,再不然是不会找FedEx吗?他 07/27 19:23
131F:→ piyopiyolee: 们有自己的专机 07/27 19:23
132F:推 adipot: 推 长知识 07/27 19:24
133F:推 ymca8: 基本上空运也能送 从头到尾都是藉口.... 07/27 19:24
134F:嘘 ORK: 田协根本就没问海运 07/27 19:25
135F:推 volt27: 脸肿肿的 07/27 19:26
136F:推 bloodfest: 推 07/27 19:26
137F:推 Eumenes30: 你搞错重点,重点是邪会给你运是你的光荣,光荣要付钱 07/27 19:27
138F:→ Eumenes30: 买的。 07/27 19:27
139F:推 tokyoto: 求人不如求己 当初如果不要和主办单位借 承办人跟媒体放 07/27 19:27
140F:→ tokyoto: 个消息 早就一堆强者帮忙想办法运了 07/27 19:27
141F:推 s062734: 专业打脸,推 07/27 19:27
142F:推 aa384756: 40尺这麽大的柜子放一根杆子...猛 07/27 19:28
143F:推 idonotfly: 货运王给推 07/27 19:28
144F:推 sharkimage: 大推 07/27 19:28
145F:推 peterf333: 推!!! 07/27 19:29
146F:推 coyoteY: 顺便把协会成员全部装柜送过去 07/27 19:30
147F:推 EFPTT: 你要问呀!!!!!! 所以田协到底是干什麽用DER 07/27 19:30
148F:推 AirWinters: 33 07/27 19:30
149F:推 JerryGreen: 推 07/27 19:31
150F:推 tikowm: 不会又不问...比当兵的菜鸟还烂 07/27 19:32
151F:推 otaku5566: 就不想花钱也没心去问罢了 07/27 19:32
152F:推 wjes30325: 海运科系推 07/27 19:32
153F:推 Peter0936: 推 07/27 19:34
154F:推 jays6215: 马的智障官员越看越气 干 07/27 19:34
155F:推 gamertwo: 海运王4ni! 摆明田协根本没做事阿 理事人员装柜海抛算了 07/27 19:35
156F:推 SHIU0315: 推 07/27 19:35
157F:推 HOLLYQOO: 霸气货柜王,不推对不起自己 07/27 19:35
158F:推 regeirk: 推 07/27 19:35
159F:推 E6089: 专业分享~推 07/27 19:35
160F:推 icewindwu: 专业打卵 07/27 19:35
161F:→ icewindwu: 脸... 07/27 19:35
162F:→ icewindwu: 干!烂手机 07/27 19:36
163F:推 freedom80017: 推一柜一竿 这华人开柜看到搞不好会以为是金箍棒… 07/27 19:36
164F:推 RosaLulu: 推 07/27 19:37
165F:推 j8246000: case by case王!! 07/27 19:37
166F:推 JudgmentLin: 一竿一柜 尊爵不凡。自己的国手自己挺 07/27 19:38
167F:推 mandy9960285: 推 07/27 19:38
168F:推 thief87: 所以这些官员薪水还领得下去?? 丢脸丢成这样 07/27 19:39
169F:→ jialin6666: x会:我们有打去问黑猫呀! 07/27 19:40
170F:推 amop: 推最後一句 07/27 19:41
171F:推 sarada: 经专业解说更觉得X协废到最高点 07/27 19:42
172F:→ yjlee0829: 官员: 谢谢指教 07/27 19:42
173F:推 princebanana: 没办法~当头的只想舔~~~ 07/27 19:42
174F:推 Ommmm: 失职!!!!!! 07/27 19:43
175F:推 Mybook: 推您好心 07/27 19:44
176F:推 pentoxide: 应该是没有提前预备,等想到要运送时才发现海运来不及 07/27 19:44
177F:→ shamanlin: 其实没那麽简单啦,一个柜子就要几万块跑不掉,加上两 07/27 19:44
178F:→ pentoxide: ,空运也塞不下,我想地点太偏僻,以往经验不够造成这 07/27 19:44
179F:→ pentoxide: 些错误 07/27 19:44
180F:→ kuoeight: 连竿子都不会送的政府...... 07/27 19:45
181F:推 sai007788: 该死的无能协会都解散算了,再挺啊? 07/27 19:45
182F:→ shamanlin: 地local charge,以及当地local agent包清关等费用 07/27 19:45
183F:→ arrakis: 随便找一间Forwarder问就可以弄好的事情... 07/27 19:46
184F:推 Athemase: 一竿一柜我都笑了 打开来看到我会以为那是啥世界遗产 07/27 19:46
185F:→ shamanlin: 就好几万了,然後一个柜子就装一根竿子这超神奇装柜被 07/27 19:46
186F:→ prkfcpr: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拿不出来 07/27 19:46
187F:推 loser113: 吸粉 给推 07/27 19:46
特别以今年的运费来说 真的是很便宜 而且 以这东西 走散货也蛮合适的 包柜真的就有点太尊荣了 当然 我们必须知道 当地的对口是什麽 要怎麽联络那些 怎麽清 要怎麽送 大家都送到 那有理由台湾送不到 钱能解决的问题 都常来说 问题不大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7/2015 19:49:25
188F:→ shamanlin: 查验的机会很高,加上既然是正规海运那好了所有文件都 07/27 19:47
189F:→ shamanlin: 要备齐如产地证等,按照各国要求不同可能还需要检验报 07/27 19:47
190F:→ arrakis: 除非当地海关体系有状况吧,不然就算抽到头尾再多两个月 07/27 19:48
191F:→ arrakis: 等於四个月,也应该足够了。 07/27 19:48
192F:推 isaacc: 其实你证明了田协所说的时间来不及,因为选手五月才拿到 07/27 19:48
193F:推 kai09: 空运是真的有点难度,但真的要做应该也不是不行 07/27 19:49
194F:→ shamanlin: 告等,算一算可能是要两个月加上破十万的事情,一般人 07/27 19:49
195F:→ isaacc: 参赛的权力 07/27 19:49
196F:推 missylin: 推专业 07/27 19:49
197F:→ shamanlin: 没想到这做法很合理,想办法当地弄竿子才正常 07/27 19:50
198F:推 playtrunk: 好吧,给你爆 07/27 19:50
199F:→ arrakis: 不,除非原本的想法是"应该就不去了",此外都可以提早准 07/27 19:50
200F:推 acont: 中华民国一堆垃圾体协 糟蹋选手第一 其他不知道在干嘛 07/27 19:51
201F:推 MadMagician: 原来政府机关是一般人 07/27 19:51
202F:→ arrakis: 你要马打定主意不参赛,要马要参赛就弄到好,这基本观念 07/27 19:51
203F:推 hur6117: 不是不问啦,说不定本来就没打算送,颗颗 07/27 19:51
204F:推 querencia: 推专业 07/27 19:51
205F:→ arrakis: 讲得白痴一点,有点规模的贸易公司都可以做到客人今天喊 07/27 19:52
206F:推 e761031: 推!! 07/27 19:52
207F:→ arrakis: 空运去奇怪的地方,一个礼拜之内搞定了... 07/27 19:53
208F:→ w3160828: 协会就是废物阿 根本是废物养老院 只会领钱不会做事 07/27 19:53
209F:推 BigBananaBoy: 推 上次我学长他们运过船的螺浆哭爸大的也是用flat 07/27 19:54
210F:推 windangellin: 推啦!! 07/27 19:54
211F:推 finzaghi: 07/27 19:55
212F:推 asce123456: 尊爵不凡的 竿子~~~~~~~~` 07/27 19:55
213F:推 romusutoru: %%%%%% 07/27 19:56
214F:推 wappie3524: 推重点,你不问谁知道你要送… 07/27 19:56
215F:推 garfieldxx: 推 07/27 19:57
216F:推 teaking: 推,海运王 07/27 19:57
217F:推 civic8: 爽领退休金,谁管你杆子怎麽运。 07/27 19:57
218F:推 justiceyes: 一柜送一杆,真的尊荣礼遇 XDD 07/27 19:57
219F:推 ghostl40809: 专业推 07/27 19:57
220F:推 fjdkqp: 记者快抄 ,打脸体协 07/27 19:59
221F:推 DIDIMIN: 职场上最讨厌这种不懂却不问,整天打盲乱做事的废物 07/27 20:00
222F:推 tsaotsao: 专业推 谢谢你的分享!!!! 07/27 20:01
223F:推 czm: 专业霸气 07/27 20:01
224F:推 a8824031: 记者快点抄!这篇绝对要抄啊~ 07/27 20:01
225F:推 princessru: 推专业 政府官员都是智障 07/27 20:02
226F:推 donkatu: XDDDD 07/27 20:02
227F:推 lili300: 之前看节目 价值千万的古董车都有人空运了 一根竿子最好 07/27 20:03
228F:→ lili300: 不能运 07/27 20:03
229F:推 bake088: 太霸气了 07/27 20:04
230F:推 hstf: 国民党政府连一根竿子都搞不定,真是去你x的xxx 07/27 20:04
231F:推 unrealfox: 货柜王4ni? 07/27 20:05
232F:推 nature8457: 想请问抢到拉链的抢匪是什麽心情…? 07/27 20:05
我猜很干 就後来当地警察联络consignee去领 地上有散落一些箱子被拆开 但是大部份几乎都完好的 应该颇绝望的吧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7/2015 20:06:51
233F:推 allure1: 这些官僚最擅长的就是睁眼说瞎话以及扞卫退休金 07/27 20:08
234F:→ webster1112: 五个垃圾官员加一根竿货柜海运多少 如果官员凑满一柜 07/27 20:08
235F:→ allure1: 我们公司有出口去香港...量很少并柜不算钱XD 07/27 20:08
236F:推 userpeter: 推 07/27 20:10
237F:推 MAXcafe: 抢匪: what is "YKK"???????? 07/27 20:10
238F:推 tigerxu: 推 07/27 20:11
239F:推 konmugen: 您货柜系!!~ 07/27 20:12
240F:推 ionchips: 田协来不及用海运运竿还不是因为上次有借到还以为这次一 07/27 20:13
241F:→ ionchips: 样能顺利借到竿 标准废物想法 07/27 20:13
242F:推 yu0117: 扣扣扣,查水表 07/27 20:14
243F:→ pololo61201: 问题就是 你们不问 谁知道你要送 → 赞 07/27 20:14
244F:→ otaku5566: 钱能解决的问题当然不大,但是他们一看就不想花钱 07/27 20:15
245F:推 jesusk: 专业 中肯 必推!! 点出重点:你们不问 谁知道你要送 官啊~ 07/27 20:15
246F:推 titain: 请问从台湾一个货柜过去要多少钱?以後大家要募款集资也比 07/27 20:17
247F:→ titain: 较有个目标 07/27 20:17
运费是每年 每个月浮动的 今年刚好是低点(船公司今年都会亏到死 块陶欧) 以到BUENAVENTURA来说 散货约 USD 10 / CBM 20' 约 USD 300内 往年的幅度约USD 300~2000 40' 约 USD 500内 往年的幅度约USD 600~3000 这杆子含包装 大约是1~2CBM左右吧 但他们好像不想用海运 不过 这次有几个国家跟我们一样弃权 要不要公布一下
248F:→ s81048112: 一群废物官员 07/27 20:17
249F:推 yamhome: 推金箍棒,希望田协下次别再耍这种白痴,混也要看情况呀 07/27 20:20
250F:推 k311783: 推霸气 垃垃田协去吃屎 07/27 20:21
251F:→ saiulbb: 有点专业 07/27 20:21
252F:推 Ivenes: 可能本来就打算用借的 都第几次发生问题了 07/27 20:23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7/2015 20:28:36
253F:推 trtc: 真的,没问谁知道你要运竿子…田协确实废到不行 07/27 20:25
254F:推 bboy5j: 这种协会的老公务员每天闲闲领钱,不做事也不会做事 shit! 07/27 20:27
255F:推 XC90: 这些废物冗员真该切腹谢罪! 07/27 20:27
256F:推 wushihyen: 专业有推! 07/27 20:27
257F:推 fransice7: 专业 07/27 20:30
258F:嘘 k21232123: 舔鞋 : ㄧ根借不到 你可以借两根阿 07/27 20:32
259F:推 omea: 说真的,台湾人这麽挙做生意,要送什麽东西到那里还有什麽 07/27 20:32
260F:推 rsy: 又不是第一次参加国际赛 田协根本就没理由卸责 07/27 20:33
261F:推 fix78: 田协:我们有我们的做法 07/27 20:33
262F:推 dkfj: 把脸打到不能打为止 07/27 20:34
263F:推 shubow206: 推专业 07/27 20:34
264F:推 gibson72: 那些体育官员 会办慢跑和游泳的赛事就够了 07/27 20:34
265F:推 ketsukuo: 长知识推 说得一点不错 运根5米的竿子有啥难? 全世界只 07/27 20:36
266F:→ ketsukuo: 有台湾运不了? 问都不问 摆明摆烂 废渣田协 承办人真该 07/27 20:36
267F:→ ketsukuo: 吊起来堆柴活活烧死 07/27 20:36
268F:推 lupins: 推 07/27 20:38
269F:推 fujkokwj: 专业推 出来发文打脸那群迂腐不做事的协会.. 07/27 20:40
270F:推 timyoung: 哥伦比亚妹子超正 07/27 20:42
271F:推 z99831: 霸气好人推 07/27 20:42
272F:推 weier08: 长知识推,做这行到南美洲非洲风险真的很大… 07/27 20:43
273F:推 valenbebe: 填鞋:你们海运商想做生意怎麽不主动开发政府市场XD 07/27 20:43
274F:推 RizaHawkeye: 可耻啊 07/27 20:44
275F:推 execration: 推文不要说什麽一柜一竿啦,有种东西叫并柜 07/27 20:44
276F:推 bluechilly: 海运王! 07/27 20:45
277F:推 ray0808: 华航运一只水母和一堆跟班+记者去中南美小国好几次了, 07/27 20:45
278F:→ execration: 鲁叔公司小归小,每个月也好几个货柜送智利 07/27 20:45
279F:→ execration: 随便台商协会问一问,送根竿子过去有啥问题... 07/27 20:46
搓手 请问小弟有荣幸帮您服务吗XDDD 说真的 我就不觉得伊拉克送杆子去的难度比我们低阿 为什麽我们送不到 我就觉得很奇怪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7/2015 20:49:10
280F:→ weier08: 好奇问,运杆子急件这种特殊货物,就算有钱没管道或没人 07/27 20:47
281F:→ weier08: 带也不知这种货哪家公司能送? 07/27 20:47
282F:→ ray0808: 真的要空运根竿子哪有比水母出巡团难的,狗屁鸟毛藉口一堆 07/27 20:47
283F:推 mackyou: 推 专业业务 07/27 20:48
284F:推 kk55662003: 赞哦 07/27 20:48
285F:推 neon7134: 田协:船公司要有荣誉 不但不能收钱 应该还要缴沾光费 07/27 20:50
286F:推 hsiang0119: 真的一个打全部 某协会一级棒 07/27 20:55
287F:推 SSbb5566: 国贸之光 07/27 20:55
288F:推 louloupan: 专业推 07/27 21:00
289F:推 chs62106210: 妈的官员就是办事不会,藉口一堆啊操! 07/27 21:01
290F:→ chs62106210: 小时候大人都是逼我们"做不到要找方法啊,一定有方法 07/27 21:01
291F:→ chs62106210: 只是自己要不要找而已" 07/27 21:01
292F:→ chs62106210: 妈的结果这些大人方法摆在他们面前还会撇眼说他们没 07/27 21:01
293F:→ chs62106210: 看到不知道操! 07/27 21:01
294F:推 ycix: %%%%%%%%%%%% 07/27 21:02
295F:推 bbrret: 越看越生气...运动选手的时间真的很宝贵,生涯也很短 07/27 21:07
296F:推 rexlin: 专业推~~~ 07/27 21:07
297F:推 qaz12453: 一根杆子用一箱货柜运 会上cnn吧… 07/27 21:09
298F:推 kylie720: 推你 07/27 21:11
299F:推 asuka627: 能怪田协吗?他们看报纸才知道有选手需要杆子啊 07/27 21:13
300F:推 hadumdum: push 07/27 21:13
301F:推 MargaretChiu: 专业推 07/27 21:14
302F:推 winiS: 金牌竿子坐头等舱总比放鸟好,竿子又不会坏早点运会死? 07/27 21:21
303F:推 colaer: 抢到一柜拉链跟抢到一柜里只有一跟竿子哪个比较崩溃 07/27 21:21
304F:推 LAN620: 这发生在南韩 不只体育署长 连教育部长都有事 07/27 21:22
305F:推 ironkyoater: 田协:你怎麽不早说呢? 07/27 21:31
306F:推 shi21: 推 07/27 21:33
307F:推 ParisRose: 专业推 07/27 21:34
308F:推 niobe7: 干嘛在回覆里拉生意XDD 07/27 21:36
309F:推 kuaiphoto: 推!!!但是运费你不用自己贴啦,我可以帮忙出一点!! 07/27 21:37
310F:→ kuaiphoto: 是帮为国争光的选手的忙,帮忙出点钱是应该的 07/27 21:38
311F:推 groundmon: 妈的这些垃圾官员 真的是一堆废物 07/27 21:38
312F:推 aa97531aa: 废物邪会 跟蚌邪一样 07/27 21:38
313F:推 jardon: 下手轻点 ok? 07/27 21:40
314F:推 dragoni: 推 07/27 21:42
315F:推 freefrog: 高低浮动价差到10倍喔 ! 07/27 21:46
316F:推 Chiehx: 对啊,要问啊! 07/27 21:49
317F:推 elliotway: 推,就是没心嘛,是代表台湾出国比赛,想办法也会把竿 07/27 21:55
318F:→ elliotway: 子搞过去 07/27 21:55
319F:推 fall7213: 我在这里 07/27 21:56
320F:推 WinniBear: 一根竿子一个柜 也太威了。 07/27 22:00
321F:推 ccucwc: 下一次田协的也一起打包坐货柜去比赛好了 07/27 22:08
322F:推 baseballwang: 今年第二季欧洲也惨爆了,GRI都喊假的 07/27 22:14
323F:推 Solony: push 07/27 22:14
324F:推 PhySeraph: 货运王! 07/27 22:18
325F:→ mlkj: MAERSK 还是 MOL 啊 07/27 22:19
MOL 这边散货几乎都开这 没啥选择
326F:推 xtine1986: 霸气给推! 可怜了台湾小将,打从心底为他抱屈!! 07/27 22:20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7/2015 22:28:46
327F:推 Syffence: 干你娘体育官僚尸位素餐 07/27 22:39
328F:推 iamp42002: 你出手一定要这麽狠吗!? 07/27 22:47
329F:→ homerunball: 你南美货运系? 07/27 22:47
330F:推 vespar: 推你最後一句 你们不问 谁知道你要送? 07/27 22:51
331F:→ vespar: 政府根本是连问都不想问 烂透了 07/27 22:52
332F:推 askaska: 一竿一货柜 一官一蠢材 07/27 22:53
333F:推 nfsong: 霸气 07/27 23:09
334F:推 nickhsu: 都全力放在告学生了,哪有时间问送竿.而且他摆明要硬着干! 07/27 23:10
335F:→ wense: 真的是白痴 运个东西都不会 很难吗? 不会说英文? 07/27 23:12
336F:推 lackingg: 好奇运费多少$$$ 07/27 23:16
337F:推 caresomes: 装死不想做事而已,钱砸下去,搞不好南北极都送的到 07/27 23:17
338F:推 len53: 很好奇 一竿一柜要多少钱阿 07/27 23:19
339F:推 e04windmoon: http://i.imgur.com/EMTUpav.jpg 07/27 23:21
340F:推 abccq: 人家不是说要坐飞机.. 海运会不会太慢啊 07/27 23:23
341F:推 rojin: 散货风险大吗? 保险怎麽算? 楼上,在慢不超过两个月比没到 07/27 23:27
342F:→ rojin: 好 07/27 23:28
343F:推 rayban1006: 推,专业文,未来同行业的!我还在读海院海空物流与 07/27 23:33
344F:→ rayban1006: 行销系。 07/27 23:33
345F:推 leaveaway: 这个航线问兴运就对了,只是我很好奇报关怎麽处理。 07/27 23:35
346F:→ leaveaway: 另外报关的时间抓多长,货品用personal effect吗? 07/27 23:36
对咩 问我们就对了(咦) 报关的事 去问报关行会比较熟 哥伦比亚 清关还好 当地consignee柜子都不还比较是问题
347F:推 g3sg1: 海运就事先作业阿 这种比赛都有时辰表吧? 07/27 23:36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7/2015 23:41:46
348F:推 aborwang: 推 07/27 23:52
349F:推 ilysien: 推 07/27 23:52
350F:推 treiss: 这根本随便一家forwarder都有办法处理的事…那样讲只是显 07/28 00:10
351F:→ treiss: 出他们真的没有在做事而已 07/28 00:10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8/2015 00:11:07
352F:推 fertalizer: 推 07/28 00:15
353F:推 dian9: !!!!!!! 07/28 00:16
354F:推 wudanny: 原po是帅哥XD 07/28 00:16
这应该是没错的!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8/2015 00:19:38
355F:推 oneal6110891: 田协就是垃圾。懂? 07/28 00:30
356F:→ zeldeo: 推!!!!!! 07/28 00:40
357F:推 zz199227: 选手连比都不能比是因为没竿子真的超悲哀的 07/28 01:32
358F:推 randy061: 推 霸气 07/28 01:33
359F:→ itachi0609: 狗官:你们怎麽不早说 07/28 02:04
360F:推 Ambergogo: 田协可以收一收了 有够混 07/28 02:23
361F:推 chung74511: 可不可以发起抗议把这些体育协会的垃圾全给翻了.... 07/28 02:43
362F:推 nao5566: 您海运系?(欸) 07/28 02:51
363F:推 katuna: 兴运 07/28 06:15
364F:推 Derekao: 推最後一句啦 07/28 07:54
365F:推 Tamama56: 推 07/28 08:32
366F:推 Blue6: 大推 07/28 09:08
367F:→ Blue6: 妈的体伟会根本没在作事 07/28 09:09
※ 编辑: puput (220.128.96.188), 07/28/2015 09:27:22
368F:推 moonlitcloud: 意思就是 田协根本没在做事 失职不用惩处吗? 07/28 09:34
369F:推 CLIFFXX: 不是做不到 是想领钱而不用心做 若是绿色执政保证骂半死 07/28 09:47
370F:嘘 david0605: 我比较想知道杆要怎麽固定在货柜中,并柜会占别人位置 07/28 13:41
371F:→ david0605: 自己一个柜的话,1-3根杆要怎麽固定 07/28 13:42
372F:→ david0605: 再者,提早送的话,这段时间的练习要靠别根杆子 07/28 13:43
373F:→ david0605: 我只知道运动员对手感要求很高,习惯用自己的杆,那麽 07/28 13:44
374F:→ david0605: 这段期间如果习惯备用杆该怎麽办?就不顺手了 07/28 13:45
375F:→ david0605: 所以一般都会用空运来运送比较要求时间的物品 07/28 13:46
376F:→ david0605: 再来,海运时间比较不能精准确定,所以一定要提早送达 07/28 13:59
377F:→ david0605: 提早送达也不能提早送到选手村,那这段时间仓租怎麽办 07/28 14:01
378F:→ david0605: 报关加船期,可能提早半个月送到,这半个月仓租很贵 07/28 14:03
嗯 可能你对海运不熟 在柜子里送什麽都不是奇怪的事 绑绑绳子 或是柜场会用角材固定 有时危险品 量不多又要包柜 也常常一个柜子里 放个几罐东西 也很常见阿 并柜就 你把东西拿来 就想办法放进去就是 你送什麽东西不占地方 越占地方的货我们越高兴就是 运送业是靠材积在赚钱的 怎麽会怕你占地方哩 新闻不是也有讲 买了两三根杆子 不会只用同一根 其实讨论海运 只是提供方法 大家也知道 海运可能不会用到 但海运 空运 怎麽运 其实都能 就在於你们 想不想 或 要不要 他们摆明 没仔细在这方面询问就敷衍才是重点 至於海运时间 也没想像的那麽不准 现在其实都蛮准时的
379F:推 wilma0320: 选手不是只有一根竿子啊 田协都敢用借的啊 还嘘咧 07/28 17:02
380F:→ wilma0320: 是连竿子都借不到理想的 他上一场也是用借的 拿到奖牌 07/28 17:05
381F:→ wilma0320: 竿子要固定在货柜里 并不难吧 07/28 17:08
※ 编辑: puput (61.62.215.90), 07/28/2015 19:25:31
382F:推 yamahaya: %%%%%%%%%%%%%%%%%%%%%%%%%%%%%%%%%%%% 07/29 16:05
383F:→ LooKilLittle: 你说的Mosk该不会是Maersk吧..... 07/29 16:49
MOSK 是 MOL 全名是Mitsui.O.S.K lines 你去yahoo google都会跑出商船三井阿..... 为什麽会搞混 ※ 编辑: puput (220.128.96.188), 08/04/2015 11:01: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