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ing 板


LINE

本来不想回 但看完以後躺在床上睡不着 还是回一下好了 当天现场的情况很混乱 因为伤病患太大量了 车道又很小 於是现场救护车都是排队进去 一抵达就是下担架 把分级严重的病人快速的放上担架 然後听指挥官大声的告知要送往哪边 立刻就直接出发了 当下并没有办法说想去哪边就去哪边 我们救护车只能相信指挥者派遣的地方就快速送过去了 我们送达到医院的时候每个医护人员也都是十分用心的在处理 我相信不管哪家医院的每个医护人员都是这样的心态面对病患 而台大、林口长庚就算不是因为这种大量伤患爆发 也是天天几乎都急诊满床 所以被拒绝转入也是不意外 因为真的大家不管轻重症都往这边塞 你现在就算去了也只是增加负担 只能说人力有限啊... 我知道大家都想要去大医院觉得才能够好好治疗 但是用这种方式想要强进台大只是增加困扰罢了 李小妹妹是我们司机转送至台中的 当天司机跟我弄到午夜才被通知说结束了 凌晨就接到恩主公通知说有病患要转台中 我想恩主公也尽力了吧 大家都很辛苦... 可是没想到第一个知道离开消息的却是她 愿她好好安息 之後的病患都能够平安康复 R.I.P. ※ 引述《abc06 (阿咧)》之铭言: : 1.媒体来源: : 中央社 : 2.完整新闻标题: : 死得太冤枉 家属控转院机制混乱 : 3.完整新闻内文 : (中央社记者廖壬楷台中29日电)「我女儿死得太冤枉」,在八仙乐园粉尘爆炸意外中痛 : 失爱女的李母说,医疗体系转送机制的混乱,让女儿错失第一时间接受完善的治疗。 : 在八仙乐园粉尘爆炸中,转送至中山大学附设医院救治的20岁李佩筠,今天下午在家属同 : 意下拔管,成为这起意外事件的第一位罹难者。而李佩筠12岁的弟弟,因当天一起参加活 : 动也遭逢意外,目前仍在汐止国泰医院救治。 : 「我女儿死得太冤枉」,李母今天接受采访时泣不成声,她说,女儿在27日晚上9时多发 : 生意外後,还曾拨打电话说,都是旁边的路人在照顾她,当时的她意识还很清醒,就因为 : 一直送错医院,要转院却又被拒收,直到隔天凌晨5时才转送中山大学附设医院。 : 「我已经失去一个女儿,不能再承受失去一个儿子」,李母表示,昨天本有朋友帮忙为儿 : 子转送台大医院,但因血压不稳定,医师建议先不要移动,但今天比较稳定了,却不知道 : 转去哪里。 : 「两个孩子都是我的心头肉」,李母哭求,请社会大众帮帮忙,是否可让儿子转送台大医 : 院治疗,完成过世女儿的最後愿望。 : 4.完整新闻连结 (或短网址): : http://www.cna.com.tw/news/asoc/201506290357-1.aspx : 5.备注: : 死的~太冤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4.20.10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435599487.A.C10.html
1F:→ hiimlive: 谢谢你站出来讲事实。 06/30 01:38
2F:→ hiimlive: 不然很多人不知道,会被带风向。 06/30 01:39
3F:推 xlaws: 家属说医院的错就是医院的错 不然梅桐李惺 06/30 01:39
4F:→ hiimlive: 这些东西应该都可以调资料、找人证的。 06/30 01:39
5F:推 onelove: 你们辛苦了 06/30 01:39
6F:推 jooy1031: 辛苦了! 06/30 01:40
7F:推 japan428: 希望台湾人能因为此事认识到转诊制度的必要性 06/30 01:40
8F:推 skuderic: 辛苦了 06/30 01:40
9F:→ HAHAcomet: 家属:抓到了! 原来是你载的 一起告 06/30 01:40
10F:推 nash5566: 辛苦你了!! 06/30 01:40
11F:推 hcbr: 90%在这种超负荷状态下就是拖时间而已,算起来GG潮才要开始 06/30 01:40
12F:推 shantsou: 辛苦了 06/30 01:40
13F:推 ionchips: 辛苦了…… 06/30 01:41
14F:推 facefear: 辛苦了!! 06/30 01:41
15F:推 whatisspider: 谢谢 辛苦了! 06/30 01:41
16F:推 Hitimothy: 有挂给推 辛苦了 06/30 01:42
17F:→ hcbr: 等到後面一堆50%60%70%80%开始GG了,她妈妈也没什麽能喊了 06/30 01:42
18F:推 SuperUp: 出发前没有机制无法得知医院是否有空床? 要白跑多趟? 06/30 01:42
19F:推 lilychichi: 辛苦了QQ 06/30 01:42
20F:推 gaduoray: 家属:都是你开不够快 告你喔 06/30 01:42
21F:→ allahggg: 负责人=爆爆王 06/30 01:42
22F:推 HornyDragon: 辛苦了! 06/30 01:42
23F:推 ericugly: 辛苦你们了 06/30 01:42
24F:推 Cchild: 辛苦了 06/30 01:43
25F:推 allure1: 明後天开始全国的气压都会很低..... 06/30 01:43
26F:推 gibson72: 家属认为不去台大治不好 就像老人坚持去大医院不去家医 06/30 01:43
27F:→ SuperUp: 还是说平时就根本每医院都没空床 06/30 01:43
基本上医院通知我们民间救护车转院前 会先连络对方医院看有没有空床 如果确定有才会通知我们转过去 或是病情需要到对方医院去就诊 也就是如果没床还是要去 但是去那边等空床出来 另外一种是家属执意要去 也是要去那边等床 然後顺便被骂说没通知还要过来... 所以应该是不会白跑多趟 只有联络被打枪吧 没意外的话应该是这样 至於联络碰壁这些就不是我能解答的了 我们只是接到通知说要去就转送
28F:→ vimeo: 辛苦了 06/30 01:43
29F:推 chirex: 辛苦了 06/30 01:43
30F:推 wbreeze: 辛苦了 06/30 01:43
31F:推 SerPents: 辛苦了 06/30 01:43
※ 编辑: kk9517 (114.24.20.104), 06/30/2015 01:48:14
32F:推 mytoychiu: 辛苦了 06/30 01:43
33F:推 nwtk: 辛苦了@@ 06/30 01:43
34F:推 sheng76314: 辛苦了 06/30 01:44
35F:推 pikalu: 辛苦了 06/30 01:44
36F:推 tio2catalyst: 辛苦了 06/30 01:44
37F:推 dales: 06/30 01:44
38F:推 seasonyu: 辛苦了 06/30 01:44
39F:推 c6587924: 辛苦了 好好休息一下 06/30 01:44
40F:推 Xenosaga: 辛苦了 谢谢 06/30 01:45
41F:推 sgorangeroad: 辛苦了 06/30 01:45
42F:推 a2156700: 辛苦了 06/30 01:45
43F:→ crocus75: 辛苦了 06/30 01:45
44F:推 jyekid: 早该严格禁止 那些把急诊室当家庭科逛的人 06/30 01:45
45F:推 joyc06u6: 辛苦了 06/30 01:45
46F:推 weielx: 辛苦了!!! 06/30 01:45
47F:推 ci79129: 辛苦了 你们真的尽力了 06/30 01:45
48F:推 angel3632005: 这次医护人员真的超辛苦的。 06/30 01:45
49F:推 saveyourself: 辛苦了 06/30 01:45
50F:推 Purmamarca: 辛苦了! 06/30 01:46
51F:推 chiya1989: 辛苦了!! 06/30 01:46
52F:推 crazyke313: 辛苦了.. 06/30 01:46
53F:推 wasiwatery: 辛苦了 06/30 01:46
54F:推 nepenthes7: 辛苦了 好好休息! 06/30 01:46
55F:推 peine: 辛苦了 救人还要被质疑... 06/30 01:46
56F:推 LPTOM: 辛苦了 06/30 01:47
57F:推 hagane39: 辛苦了胬 06/30 01:47
58F:推 Zoecyh: 辛苦了 06/30 01:47
59F:推 victoryman: 辛苦了 06/30 01:47
60F:推 jevix: 辛苦了 李小妹没错 是家属请注意用词 06/30 01:47
61F:推 jajepound: 辛苦了 06/30 01:47
62F:推 nomorepipe: 真的辛苦了 06/30 01:47
63F:推 tailshank: 辛苦了! 06/30 01:47
64F:推 jackboy772: 辛苦了 感谢你们!!! 06/30 01:47
65F:推 bforest: 辛苦了 06/30 01:47
66F:→ hagane39: 胬怎会多打一个字靠杯 06/30 01:47
67F:推 zeze: 辛苦了 06/30 01:48
68F:推 rei196: 辛苦了 06/30 01:48
69F:推 znck: 辛苦了!台湾人就是把医院当菩萨转世 有送就一定要救活... 06/30 01:48
70F:推 guitarmagic: 辛苦了 06/30 01:48
※ 编辑: kk9517 (114.24.20.104), 06/30/2015 01:49:24
71F:推 vbeast: 辛苦了 06/30 01:48
72F:→ ecgklf: 她妈以经喊到从汐止国泰转到荣总了还想怎样? 06/30 01:48
73F:推 hjoyce0131: 辛苦了,谢谢您们的付出 06/30 01:49
74F:推 iloveyellmi: 辛苦了 谁来教那个妈妈吕才是罪魁祸首= = 06/30 01:49
75F:推 flora3712: 辛苦了!大家都尽力了 06/30 01:49
76F:推 allure1: 辛苦了 加油 06/30 01:49
77F:推 lotian: 辛苦了 大医院急诊没床是常态 06/30 01:49
78F:推 victoryman: 再推一次 辛苦了 06/30 01:49
79F:推 cyzzz: 辛苦了,谢谢你 06/30 01:49
80F:推 asalmon: 辛苦了 06/30 01:50
81F:推 karta0681608: 辛苦你们了(致敬 06/30 01:50
82F:推 penny0310: 辛苦了,谢谢! 06/30 01:50
83F:→ allure1: 基本上李小弟的伤势硬要从国泰转去荣总... 只是多占床 06/30 01:50
84F:推 sid3: 因为制度的关系 台湾的紧急医疗体系逐渐崩溃中 06/30 01:50
85F:→ allure1: 这几天存活机会高的病患反而被排挤了 06/30 01:50
86F:推 zeze: 就保佑希12岁小弟弟身体够健壮 撑得下去 不然大概要被怪怎 06/30 01:50
87F:推 ft25748: 辛苦了 06/30 01:51
88F:→ zeze: 麽不转台大了… 不然就是骂台湾医疗太烂之类 06/30 01:51
89F:推 sapia609: 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 06/30 01:51
90F:推 tivi: 辛苦了 06/30 01:51
91F:推 sabersilver: 同理心要用在对的人身上.... 辛苦了 06/30 01:51
92F:推 coconut0857: 谢谢你们 06/30 01:51
93F:→ f544544f: 会被告开不够快 延误转院时间 06/30 01:51
94F:推 psku: 辛苦了 06/30 01:51
95F:推 tinalai: 辛苦了! 06/30 01:51
96F:推 gunfighter: 以後都叫台大 台大台中分院 高雄分院.... 06/30 01:51
97F:推 ULTRAdc: 帮高调Q_Q 06/30 01:52
98F:推 cmgsh42405: 辛苦了! 06/30 01:52
99F:推 williexdgc77: 别丧气 人各有命 06/30 01:52
100F:推 whay: 辛苦了,希望媒体也不要再放大报导受害者家属的言论 06/30 01:52
101F:→ allure1: 90%等奇蹟的先放旁边,有资源得先救那些20%~70%的才是 06/30 01:52
102F:推 aww525: 辛苦了! 06/30 01:52
103F:推 jslinbb: 推 06/30 01:52
104F:推 hyder1024: 辛苦了 伟大 06/30 01:52
105F:推 SuperUp: 因为很纳闷中伤的不是先送吗?怎麽90%会搞到5:00跑台中去 06/30 01:52
106F:推 sinfe: 90%这种你们尽力了拉,一堆人以为拍电影 总会赌中那10%奇蹟 06/30 01:53
107F:推 howard612: 辛苦了 06/30 01:53
108F:→ SuperUp: 还以为重伤的会最先安置好 @_@ 好像跟想像的不同 06/30 01:53
109F:推 xxLolaxx: 辛苦了...看的都要掉泪 06/30 01:53
110F:嘘 fireguard119: 现在连媒体也开始带风向了啊,说救援牛步,花这麽多 06/30 01:53
111F:→ fireguard119: 时间才将所有人送医 06/30 01:53
112F:推 sygnuser: 辛苦了 希望家属只是需要时间平复心情 毕竟人命关天没 06/30 01:53
113F:→ sygnuser: 有人会随便对待的 06/30 01:54
114F:推 pian0214: 推!!!高调! 06/30 01:54
115F:→ SuperUp: 原来太重的反而是不易救活 优先权排较低 06/30 01:54
116F:推 hagane39: 不相信换个app推文,辛苦了 06/30 01:55
117F:推 jonneth: 辛苦了,当时应该一夜未睡的开车吧 06/30 01:55
118F:推 shine7826: 谢谢你们的付出 辛苦了 06/30 01:55
119F:嘘 xcvfrd: 刚刚还有看到名嘴在说国军救灾不力 06/30 01:55
120F:推 wht810090: 辛苦了 谢谢你们... 06/30 01:55
121F:推 zzzxxx382: 怪东怪西就是不会怪自己孩子 辛苦了 06/30 01:56
122F:推 igloos: 帮高调 06/30 01:57
123F:推 taisuke: 辛苦了 好好休息一下吧 06/30 01:57
124F:推 silentocean: 问题不在你们,是现场检伤分级跟指挥官判断有问题 06/30 01:57
125F:推 dwdt: 推,辛苦了!! 06/30 01:57
126F:推 hiroshi6557: 推 06/30 01:57
127F:推 SuperUp: 整晚辛苦啦 谢谢解惑 06/30 01:57
128F:推 ziyushin: 辛苦了 06/30 01:57
129F:推 shi21: 辛苦了!!! 06/30 01:58
130F:推 firefox320: up 06/30 01:58
131F:推 hoyo123: 辛苦了 06/30 01:58
132F:推 newtyper: 辛苦了 06/30 01:58
133F:→ silentocean: 纳闷90%烧伤却往台中送的概念? 06/30 01:58
134F:推 snow0915s: 你们已经尽力!谢谢,辛苦了 06/30 01:59
135F:嘘 rubeinlove: 现场检伤又是哪有问题了?没根据的话可以别乱说吗 06/30 01:59
136F:推 coolp77: 辛苦你你了 06/30 01:59
137F:推 pagenotfound: 本来全台湾的烧烫伤医院就是不够塞啦 06/30 01:59
138F:→ rubeinlove: 纳闷检伤多往前爬文吧,一堆人回过了 06/30 01:59
139F:→ elmush: 辛苦你了 06/30 01:59
140F:推 Surffie: 蟳母2.0 只能说你们真的辛苦了 谢谢你们的付出 06/30 02:00
141F:推 MicroGG: 谢谢你 06/30 02:00
142F:→ pagenotfound: 检伤分级 但是没有病床,这样要算谁的错? 06/30 02:00
143F:推 silentocean: 那可以请专业者说明检伤跟转送地点的判断依据吗? 06/30 02:00
144F:推 xinyuxiao: 觉得不太需要有人被怪 但是可以开会让制度及以後更好 06/30 02:00
145F:→ xinyuxiao: 更有经验 因为各种意外不会停止 06/30 02:01
hiimlive:转录至看板 WomenTalk 06/30 02:01
146F:→ silentocean: 这篇不也说是按照现场指挥官判断,那为何如此判断? 06/30 02:01
147F:→ pagenotfound: 推 silentocean:是现场检伤分级跟指挥官判断有问题? 06/30 02:01
148F:→ silentocean: 医护人员无辜,想了解的是专业人员怎麽看现场判断? 06/30 02:01
149F:推 rubeinlove: 先推回来 06/30 02:02
150F:→ silentocean: 可以说明清楚或是说哪篇文章吗? 06/30 02:02
151F:推 ptckimo: 辛苦了~嘘三宝怪兽家长! 06/30 02:02
152F:推 RustyNail: 怪东怪西就没怪主办单位,奇哉 06/30 02:02
153F:→ silentocean: 不然单看这篇不就是会引发对现场指挥官判断存疑? 06/30 02:03
154F:推 Bimatow: 谢谢你们,辛苦了 06/30 02:03
155F:→ silentocean: 家长的质疑也是难免吧?这样叫三宝怪兽家长? 06/30 02:03
156F:→ purpleboy01: 单看这篇也不会对现场指挥质疑 好吗 06/30 02:04
157F:推 rubeinlove: #1LZjJpmg (Gossiping) 06/30 02:04
158F:→ silentocean: 前面几位专家可以帮忙解释现场如何做判断吗? 06/30 02:04
159F:推 Locemonshr: 辛苦了 谢谢你 06/30 02:04
160F:→ silentocean: 那可以说明清楚吗?感谢! 06/30 02:04
161F:推 hidolly: 我会捐,不管他们负担的了辛苦了(鞠躬) 06/30 02:04
162F:推 irene160: 质疑?不就找人怪都是你们的错啦? 06/30 02:04
163F:→ rubeinlove: 送你了,实在不懂不爬文还很呛是...... 06/30 02:04
164F:→ hidolly: 什麽东西= =。重推,辛苦了 06/30 02:05
165F:推 wildcat5566: 辛苦了 06/30 02:05
166F:推 joe2233: 辛苦了 06/30 02:05
167F:推 smaruko: 辛苦了 06/30 02:06
168F:推 wmigrant: 应该说没有很好的调度伤检系统,导致混乱? 06/30 02:07
169F:推 silentocean: 感谢前面网友提供文章,但还是不懂现场判断情形 06/30 02:07
170F:推 southducky: 辛苦了 要怪就去怪吕忠吉 不要怪医院 06/30 02:07
171F:→ silentocean: 红区病患看来会被送走没错,但为何最後到了台中? 06/30 02:07
172F:→ water0214: 辛苦了 当天兵荒马乱的 情绪难免 别放在心上 06/30 02:07
173F:→ silentocean: 没人怪医护,但家属的疑惑也是需要被厘清了吧? 06/30 02:08
174F:推 im885636: 辛苦了 06/30 02:08
175F:推 rubeinlove: 只能说人太多又慌乱,就算医护人员很有秩序,伤患怎 06/30 02:08
176F:→ rubeinlove: 麽会有呢 06/30 02:08
177F:→ silentocean: 可以请前面网友专家说明转送的判断跟想法吗? 06/30 02:08
178F:→ wmigrant: 一下子太多人!这麽多人你也分不清谁最严重,床有限 06/30 02:08
179F:推 bill0205: 辛苦了 06/30 02:09
180F:推 lovelypag: 台大平时就满到快要爆炸,连走廊都可以放病床,往这送 06/30 02:09
181F:推 cnchanel: 辛苦了 06/30 02:10
182F:推 windangellin: 辛苦了 06/30 02:10
183F:推 silentocean: 所以是说现场也不完全是用前面网友文章的检伤分类? 06/30 02:10
184F:推 dreamcoast: 加油~动用到民间救护车都真的是很严重的灾难了!! 06/30 02:10
185F:→ wmigrant: 看到严重的就先送了!猜是太多重伤但床位又有限 06/30 02:10
186F:→ silentocean: 实在被弄迷糊了 06/30 02:10
187F:推 coon182: 辛苦了!!希望你们不要被告 06/30 02:11
188F:→ purpleboy01: 如果你北部都满了 想必只能送去中部了 06/30 02:11
189F:推 z7202172021: 辛苦了 06/30 02:11
190F:→ devidevi: 台中是因为想就近照顾吧... 06/30 02:11
191F:推 upeo: 因为患者算是重症病患 需要ICU 北部医院ICU都塞满了 06/30 02:11
192F:→ nicolaschen2: 制度就充满了问题,政府每次都不会被检讨到,神奇! 06/30 02:11
193F:推 pagenotfound: 北区烧烫伤病床约100多个,中重度有200多个 06/30 02:12
194F:推 rubeinlove: 我不是专家不好意思了,只能帮您找出一篇文章,也许 06/30 02:12
195F:→ pagenotfound: 你告诉我检伤分级正确,那要送哪? 06/30 02:13
196F:→ rubeinlove: 其他篇会提及,也许您可以自己爬文? 06/30 02:13
197F:推 astroo: 辛苦了!可以体谅家属情绪,但请注意用词,因为一句情绪 06/30 02:13
198F:→ astroo: 性的字眼,对医护人员都是伤害!请不要让我们对职场更心寒 06/30 02:13
199F:→ astroo: 了ˊ_>ˋ 06/30 02:13
200F:推 parrotlin: 辛苦了 06/30 02:13
201F:→ uysnhoj: 辛苦了。伟大的医护人员 06/30 02:14
202F:推 yjlee0829: 辛苦了 06/30 02:14
203F:推 ganlinlau: 记者乱报谁来罚 06/30 02:14
204F:→ silentocean: 看来没答案,总之,医护辛苦了 06/30 02:14
205F:推 jinkame7004: 辛苦了 06/30 02:15
206F:→ silentocean: 但希望整个救援制度可以更好 06/30 02:15
207F:推 windabele: 辛苦了 06/30 02:15
208F:推 zeldeo: 辛苦了,谢谢你们!!! 06/30 02:15
209F:→ silentocean: 不要让珍惜医护的风向掩盖了某些可以改进的机会 06/30 02:15
210F:推 chris7: 06/30 02:15
211F:推 Dtone: 转送台中是家属想转的 不知道您阅读能力哪里有问题 06/30 02:15
212F:推 wmigrant: 一下子两百个也只能先看到先送,後来塞满了就往中部 06/30 02:15
213F:→ silentocean: 如果这次灾难能找到一些问题让制度更健全…希望… 06/30 02:16
214F:→ silentocean: 转送台中是家属要求? 06/30 02:17
215F:推 ashin68: 辛苦 06/30 02:19
216F:推 peter80364: 辛苦了 06/30 02:19
217F:推 maiden: 辛苦了 06/30 02:20
218F:推 s8452813: 辛苦了 06/30 02:20
219F:推 e30901: 辛苦了 06/30 02:21
220F:推 akata: 谢谢你们还有恩主公! 06/30 02:23
221F:推 Dtone: http://0rz.tw/0L7mS 新闻有提到家属想转院 06/30 02:23
222F:推 CrushQQ: 每次看到这种就很无奈阿,人家毕竟是亲人走了也不好说什 06/30 02:23
223F:推 Mr23: 辛苦了感谢 06/30 02:24
224F:→ CrushQQ: 麽。 06/30 02:24
225F:推 ewjfd: 辛苦了 谢谢你的奉献 希望家属别再白目怪罪医疗人员 去怪吕 06/30 02:25
226F:推 gogogo12321: 辛苦了! 06/30 02:26
227F:推 lovenight39: 医护人员这几天很辛苦 谢谢你们 06/30 02:29
228F:推 oppt3680: 真的辛苦了 06/30 02:32
229F:推 abghjkmn1000: 谢谢所有人员~真的辛苦了~! 06/30 02:34
230F:推 silentocean: 但家属疑问的是第一时间送往恩主公的决定吧 06/30 02:34
231F:→ rabbit2233: 辛苦了...运气不好... 06/30 02:34
232F:推 popo30202: 辛苦了 06/30 02:35
233F:推 abin0818: 辛苦了呀,谢谢您 06/30 02:35
234F:推 andrew5422: #1LaOImif 有提到恩主公医院是新北唯二烧烫伤医院 06/30 02:38
235F:推 poei822: 辛苦了! 06/30 02:38
236F:→ purpleboy01: 恩主公就烧烫伤合格医院了 06/30 02:38
237F:推 yuru50587: 辛苦了 好好休息>< 06/30 02:38
238F:推 Pachingo: 辛苦了 06/30 02:39
239F:→ nsaids: 辛苦了! 06/30 02:40
240F:推 rubeinlove: 烧烫伤医院不送,硬要送爆满台大比较好吗 06/30 02:41
241F:嘘 kao14: 辛苦了 嘘那些垃圾名嘴跟媒体只会马後炮摧残那些前线人员 06/30 02:41
242F:推 BBp: 真的辛苦了 谢谢你们 06/30 02:41
243F:推 qwaszx012: 辛苦了 06/30 02:43
244F:推 totomo168: 辛苦了 06/30 02:43
245F:推 klandakuei: 辛苦了 06/30 02:44
246F:推 pingpi: 所有医护人员辛苦了!其实一直看李小妹的妈妈一直怪怎麽 06/30 02:47
247F:→ pingpi: 不转台大,就觉得真是够了,而且90%转院很危险吧?只能说 06/30 02:47
248F:→ pingpi: 李小妹这样如果能活下来也是生不如死... 06/30 02:48
249F:推 totomo168: 检伤机制没问题,有人再别篇爆料说李小妹当晚就住进恩主 06/30 02:49
250F:→ totomo168: 公ICU插管治疗了,并不是没床放在急诊等 06/30 02:49
251F:推 moon19520: 辛苦了 06/30 02:49
252F:推 stupidfrog: 辛苦了 06/30 02:50
253F:推 sevenyet: 开始看到医护人员被告的前奏~ 06/30 02:51
254F:推 tweence: 06/30 02:51
255F:推 totomo168: 也是家属自行连络转中山的,恩主公也只能不得不帮家属转 06/30 02:53
256F:→ totomo168: ,唉 …听医师话很难吗?感觉弟弟正在重复姊姊的事啊… 06/30 02:53
257F:推 dragoneminem: 楼上,唉~,只能说为什麽不愿相信专业...... 06/30 02:57
258F:推 rubeinlove: 都已经进ICU了还自己办转院... 06/30 02:57
259F:推 tree85: 辛苦了! 06/30 03:00
260F:推 wsx26997785: 资讯没整合系统 06/30 03:00
261F:推 qaz0314: 谢谢你的帮忙 06/30 03:01
262F:→ wsx26997785: 不过辛苦了 政府真的没啥建设 花钱倒是挺会的 06/30 03:01
263F:推 dakuo0512: 辛苦了 06/30 03:09
264F:推 kaye1228: 辛苦了 06/30 03:11
265F:推 prudence: 辛苦了 06/30 03:12
266F:推 virgonelson: 谢谢你们 06/30 03:18
267F:推 JF5385: 辛苦了 06/30 03:21
268F:推 nowiwi: 能体谅李小妹家属的一时气话,但媒体也跟着捕风捉影乱报导 06/30 03:35
269F:→ nowiwi: 一通真的很让一线的医疗人员气馁!李小妹转送到中山时已经 06/30 03:35
270F:→ nowiwi: 插管,除了外部有90%烧烫伤,她的肺部与呼吸道都已经严重 06/30 03:35
271F:→ nowiwi: 烧灼伤,几乎等同没用…不是不救,是真的束手无策,为何大 06/30 03:36
272F:→ nowiwi: 家就不能体谅医疗人员们的无奈呢! 06/30 03:36
273F:推 mikado2: 辛苦了 06/30 03:38
274F:推 nowiwi: 家人就是中山的医护人员,看到那些报导真的很心伤! 06/30 03:39
275F:推 snowrain: 应该等生命迹象稍稳定再转院 否则车程缺乏良好照护... 06/30 03:39
276F:推 myfairytale: 辛苦了! 06/30 03:42
277F:→ totomo168: 虾米啊那个是中山医护人员的家人…真是各种意义上的猪 06/30 03:45
278F:→ totomo168: 队友,到底是怎麽判断这样可以转的 06/30 03:45
279F:→ nowiwi: 是伤者家属自己要求转院到中山,请看清楚新闻内文! 06/30 03:47
280F:推 mixlatea: 辛苦了 06/30 03:48
281F:推 hsulunlee: 谢谢你们 06/30 03:51
282F:推 totomo168: 喔喔喔,我会错意了,看成李家有家人在中山当医护了,非 06/30 03:52
283F:→ totomo168: 常抱歉 06/30 03:52
284F:→ totomo168: 完全支持非常辛苦的医护人员,请不要被恐龙打败了,这 06/30 03:55
285F:→ totomo168: 次医护真的都很棒 06/30 03:55
286F:推 nao5566: 辛苦了! 06/30 03:56
287F:推 tsming: 谢谢你 06/30 04:03
288F:推 xuse1986: 辛苦了 06/30 04:06
289F:推 br06: 辛苦了 谢谢你 06/30 04:28
290F:推 inga90611: 辛苦了 06/30 04:43
291F:推 srxteam0935: 辛苦了 不要受到打击而倒下 06/30 04:44
292F:推 Delta3015: 谢谢你们了 06/30 04:51
293F:推 l116216316: 辛苦了!!! 06/30 05:00
294F:嘘 Nickman01: 17楼说GG潮的讲法是看好戏的心态吗 06/30 05:02
295F:推 hydestanny: 辛苦你了!!!! 06/30 05:17
296F:推 smt3457: 谢谢你 请受我一拜 06/30 06:06
297F:推 ckndim: 您辛苦了 感谢为救助人命不遗余力! 06/30 06:07
298F:推 innocent5857: 辛苦了 06/30 06:14
299F:推 onetti: 辛苦了! 06/30 06:25
300F:推 Tamama56: 辛苦了 06/30 06:33
301F:推 fall7213: 辛苦了 06/30 06:46
302F:推 wantsleep: 有些人战家属又是什麽心态 06/30 06:55
303F:推 Hamao: 辛苦了 06/30 06:57
304F:推 evenblue: 辛苦了 06/30 06:59
305F:推 DCcheng: 辛苦了! 06/30 06:59
306F:→ andyssfresh: 真的出事不怪主办单位 不怪场地单位 怪救你的医院 怪 06/30 07:00
307F:→ andyssfresh: 救人的医疗人员 只迷信大医院 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麽 06/30 07:00
308F:→ andyssfresh: 好 06/30 07:00
309F:推 jerry6799: 辛苦了! 06/30 07:02
310F:→ star1023: 辛苦罗 06/30 07:11
311F:推 sowoman: 辛苦了 06/30 07:14
312F:推 nicayoung: 讨国赔罗~ 06/30 07:27
313F:推 agamonnon: 辛苦了 06/30 07:31
314F:推 nosweating: 辛苦了 06/30 07:41
315F:嘘 FCUsquanto: 嘿嘿,申请国赔来补偿心理创伤 06/30 07:49
316F:推 hbiaug: 谢谢 06/30 08:04
317F:推 howhowandy: 辛苦了!! 06/30 08:11
318F:推 alyce36: 辛苦了!! 06/30 08:15
319F:推 kizzle: 推 06/30 08:21
320F:推 saree: 辛苦了! 06/30 08:22
321F:推 xiao801201: 辛苦了 06/30 08:24
322F:推 qn: 推 06/30 08:27
323F:推 doyouself: 谢谢 06/30 08:33
324F:→ sunstar1988: 辛苦了 06/30 08:35
325F:推 memoryfarm: 辛苦了~~~愿李小姐安息,并保佑他弟弟度过难关 06/30 08:35
326F:推 pppeeeppp: 医疗体系只是来善後的 你们是最辛苦的 谢谢你们 06/30 08:41
327F:→ pppeeeppp: 希望受害者家属先发动活动 感谢这次没日没夜照顾伤者的 06/30 08:42
328F:→ pppeeeppp: 所有医护和急难救助人员 谁都不愿事情发生 06/30 08:43
329F:→ pppeeeppp: 发生了 只能靠医护人员减少伤亡 大家要多感恩 06/30 08:44
330F:推 kning: 辛苦了 06/30 08:44
331F:推 shizusumi: 推 06/30 08:50
332F:推 sparkle: 辛苦了 06/30 08:50
333F:推 milulite: 辛苦了 06/30 08:51
334F:推 yun0215: 辛苦了 06/30 08:54
335F:推 am970813: 先推在说 06/30 08:58
336F:推 SiFox: 辛苦了 06/30 08:58
337F:→ SiFox: 发生事情马上究责?以後谁敢投身医疗救援?难怪医美一堆... 06/30 08:59
338F:推 s87087: 辛苦了 06/30 09:00
339F:→ SiFox: 要怪就怪 负责人吕忠吉,以及放纵此活动的政府 06/30 09:01
340F:→ SiFox: 接下来就要看大家智慧,媒体必将转移焦点,医护人员辛苦了 06/30 09:02
341F:推 tomwu770926: 辛苦了! 06/30 09:09
342F:推 minaminojill: 辛苦了 06/30 09:12
343F:推 shiniko: 辛苦了! 06/30 09:22
344F:推 cloudin: 辛苦了 06/30 09:23
345F:推 abucat: 谢谢提供自身经验,辛苦了! 06/30 09:38
346F:推 bullman: 辛苦了 06/30 09:43
347F:推 p112233: 哀 06/30 09:43
348F:推 Zeldaman: 加U 06/30 09:51
349F:推 hanamini: 辛苦了 06/30 09:58
350F:→ stillcolor: 转诊制度真的需要建立啊 06/30 09:58
351F:推 EggTofu: 辛苦了 06/30 09:59
352F:→ steven211: 辛苦了 06/30 10:06
353F:推 NANASAN: 辛苦了 06/30 10:11
354F:推 hobbysleep: 感谢你们 06/30 10:19
355F:推 mandy9960285: 辛苦了,感谢你们 06/30 10:44
356F:推 liuyl: 推一个好人Bo 06/30 10:47
357F:推 hyperionii: 辛苦了 06/30 10:52
358F:推 dog07221992: 辛苦了 家属跟医护人员都可以理解 06/30 10:53
359F:推 finzaghi: 辛苦了 06/30 10:57
360F:推 zzz71084482: 辛苦了 06/30 11:07
361F:推 Teak: 辛苦了 06/30 11:13
362F:→ dream187kimo: CD中,辛苦了 06/30 11:18
363F:推 chobitstears: 辛苦了 06/30 11:29
364F:推 michaelkobe: 烧伤面积超过90%是要怎样才能死的不冤枉啊? 06/30 11:47
365F:推 gadoma: 辛苦了! 06/30 12:12
366F:推 ass812882: 辛苦了 06/30 12:15
367F:→ gwenwoo: *仅供参考*支持警消医护人员组工会*~by收费员自救会 06/30 12:44
368F:推 pttnew: 去过长庚跟台大每天急诊都很满,明明就没有什麽大病 06/30 13:09
369F:→ pttnew: 觉得很浪费资源,小病都要到大医院看 06/30 13:10
370F:推 euro5566: 健保再不改 民众观念再不改 这种事情永远存在 06/30 13:45
371F:→ euro5566: 明明小病去诊所看就可以 如无法处置诊所医生会开转诊单 06/30 13:47
372F:推 wwwqaws: 推 既然不会白跑就真的生死有命了 06/30 18:49
373F:推 akay08: 推,辛苦了 07/01 03: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