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0520 (约炮王™)
看板Google
标题[请问] YouTube被切割
时间Thu Feb 10 11:30:41 2011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1DKqSTjj ]
作者: YU0520 (约炮王™) 看板: ask
标题: [请问] YouTube被切割
时间: Thu Feb 10 10:02:03 2011
图
http://ppt.cc/!QCq <<<<
刚刚更新过Flash
现在就变这样了
这要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90.209
1F:推 ntufiction:失去的不能重来 02/10 10:03
2F:推 eric6717:别难过 02/10 10:09
3F:推 jonomore:+1 02/10 10:4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90.209
5F:推 eggimage:NDS模式 02/10 12:53
6F:推 andy199113:看过不只原PO一个这样的案例... 02/10 14:06
7F:推 andy199113:建议把Flash重装一次看看 02/10 14:14
8F:→ YU0520:移除 砍资料夹 重开机 安装 一样会这样子... 02/10 14:52
9F:→ YU0520:火狐和ID都一样 = = 02/10 14:54
10F:→ YU0520:IE 02/10 14:54
11F:→ andy199113:OPERA呢? 02/10 15:54
12F:推 davidou:你要用NDS看拉 这样就正常啦 02/10 18:25
※ YU0520:转录至看板 Flash 02/10 19:59
13F:推 squalane:今天xp patch更新完 用chrome开youtube 一样有问题+1 -_- 02/10 20:52
14F:→ iTouch:影片上按右键→设定→取消"启用硬体加速"→重整试试看... 02/11 00:08
15F:推 pptdir:感谢楼上~今天也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 02/11 00:32
16F:推 gougou:谢谢楼楼上, 今天也遇到这个问题啦XD 02/16 00:21